—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边全联盟】是不是本人???

#悄悄跟个风?
#ooc慎

夜雨声烦:我发现最近各位的小迷妹什么的很疯狂啊。

夜雨声烦:【截图】

﹉﹉﹉﹉﹉
一叶之不知秋:不是本人,是男朋友。今天上qq警告某些人,别聊奇怪的话题。撩别人对象没意思。看不惯来轮回,虽然很忙,但我,孙翔,奉陪到底。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的脑洞越来越大了

海无量:大概要像黑洞靠拢了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这个还好,我看见一个才叫牛13

百花缭乱:【截图】

﹉﹉﹉﹉﹉
君莫我管你笑不笑:不是本人,是男朋友。今天上qq警告某些人,别聊奇怪的话题。撩别人对象没意思。看不惯来兴欣,虽然很忙,但我,叶修,奉陪到底。

评论:

a:我的天,你怎么也跟风啊???
a回复a:人家女孩子玩也就算了你个男的你……
君莫我管你笑不笑 回复a:你以为叶神还直吗??!我可是all叶党,所以上面应该是女朋友…???

﹉﹉﹉﹉﹉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叶修的弯……已经深入人心了……

君莫笑:……什么时候,提起哥第一反应已经不是教科书了?

生灵灭:认命吧叶神,我早就放弃更改这种事儿了……

君莫笑:你那是因为身边有个小戴好吧?我这是为什么???人帅是非多啊?

生灵灭:你是不是忘了联盟女神…?

王不留行:不存在的,下一个。

君莫笑:……

君莫笑:【截图】

﹉﹉﹉﹉﹉﹉
大漠孤烟哪里直了?:不是张新杰本人,是男朋友,来qq警告某些人,看不惯来霸图,我韩文清弄不死你,腿都给你打折了。

﹉﹉﹉﹉﹉﹉
鸾辂音尘:一口韩张糖!

生灵灭:到了韩队这里,画风突然变得好神奇啊……

百花缭乱: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罗塔: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冷暗雷: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零下九度: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长河落日: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山崩地裂:队长饶命!我们发誓什么都没有跟副队聊过!

大漠孤烟:那就行了

石不转:队…队长??

大漠孤烟:……不是我是说,我不会打折你们腿

夜雨声烦:???

君莫笑:我们……

王不留行:是不是……

索克萨尔:知道了……

海无量:什么??!

君莫笑:方锐你的叹号可能有毒

大漠孤烟:其实我的意思是,不要乱看乱七八糟的东西,有空好好训练

君莫笑: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灵魂语者: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涛落沙明: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流云: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沐雨橙风: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海无量: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迎风布阵: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弯成蚊香

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老夫也来一个

迎风布阵:【截图】

﹉﹉﹉﹉﹉﹉
一个话唠的手残:不是黄少天本人,是男朋友,来qq警告某些人,看不惯来蓝雨,我喻文州有几百种方式让你在世界上混不下去

﹉﹉﹉﹉﹉﹉
沐雨橙风:我的天……

海无量:喻总好,喻总辛苦了

夜雨声烦:队长……好霸气

索克萨尔:其实这种事儿我是不会说的,我一般直接做

流云:【颤抖.jpg】队…队长我们不敢了

涛落沙明:队长我们不敢了,我们再也不带着黄少看荤段子了

枪淋弹雨:再也不看什么叶黄all黄文了!

灵魂语者:以后除了喻黄都不看了!

君莫笑:???这有哥什么事

索克萨尔:很好,你们,很好。

索克萨尔:我们回头好好说说。

索克萨尔:别饶命,没用

流云:哎呀

百花缭乱:怎么了?

流云:郑轩前辈正打好了求饶的字准备发,队长消息一跳出来他就把手机扔地上了……正在哀嚎呢

王不留行:本王早说了,蓝雨药丸

夜雨声烦:hhh简直了

夜雨声烦:【截图】

﹉﹉﹉﹉﹉﹉

工皮寿:不是周泽楷本人,是男朋友,来qq警告某些人,看不惯来轮回,我江波涛一个巴拉拉能量你可能会死

﹉﹉﹉﹉﹉﹉

君莫笑:这波我就服轮回

灵魂语者:水土不服就服轮回

涛落沙明:我床都不扶就服轮回

流云:轮回好棒……

沐雨橙风:轮回这波最佳

海无量:江副释放本性了吗?

王不留行:你原来是这样的江波涛

迎风布阵:天……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我知道啦小周

无浪:诸位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可

无浪:【截图】

﹉﹉﹉﹉﹉﹉
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不是王杰希本人,是男朋友。诶?我没有男朋友吗?好吧那我就是本人,上qq警告一些人,快点跟我聊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

王不留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死这人O_o

君莫笑: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王杰希王杰希!!

灵魂语者:王杰希王杰希!!

涛落沙明:王杰希王杰希!!

生灵灭:王杰希王杰希!!

沐雨橙风:王杰希王杰希!!

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

海无量:王杰希王杰希!!

索克萨尔:王杰希王杰希!!

迎风布阵:王杰希王杰希!!

百花缭乱:王杰希王杰希!!

﹉﹉﹉﹉﹉﹉﹉
君莫笑:不是叶修本人,是男朋友,上qq警告一些人。看不惯就等着,你苏爷友情提示,别走夜路。



﹉﹉﹉﹉﹉﹉
再没人来找我玩我就要无聊死了,我一无聊就磋磨着怎么扎刀子,嗯……









评论(84)

热度(400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