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今天他们都是韩文清


英明伟大冯主席:@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有话快说

英明伟大冯主席:下午要开会,组织一下

英明伟大冯主席:哎?文州?今儿…咋了?

海无量:再现昨儿喻总的风采……

生灵灭:喻队居然炸了,世界要变了吗?

枪淋弹雨:今天…队长的心情让他的战斗力直逼韩队

君莫笑:??俩个韩文清,那这联盟还能好吗

生灵灭:其实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我可能是知道……

王不留行:我也知道

王不留行:还有韩队,哦喻队这个战斗力直逼平常的韩队,但今天的韩队战斗力直接max

君莫笑:五大战队里除了我和王杰希估计都直逼韩文清

生灵灭:???

落花狼藉:周…周队?

王不留行: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唐三打:看起来是件大事……

花繁似锦:有点好奇

枪淋弹雨:咳……是这样。

枪淋弹雨:我们听见动静奔出去的时候……

涛落沙明:就看见……

灵魂语者:小卢在队长门口站着,可怜兮兮的

枪淋弹雨:队长拦着门,我们几乎是看着他的脸色以秒速冷了下来……

生灵灭:就因为被打扰了睡觉?

鬼刻:喻队不像那种人啊……

涛落沙明:真正的重点是在他身后……

灵魂语者:挡着……

枪淋弹雨:衣衫不整的黄少……

风城烟雨:哇哦——

鸾辂音尘:喻黄大法好!

逢山鬼泣:我大概是懂了喻队炸成这样

生灵灭:理解了……

落花狼藉:那韩队…呢?

罗塔:我们副队生物钟有多准大家知道吧……?

君莫笑:他就是联盟的活着的表

百花缭乱:对,是这样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应该也可以理解我们队长晚上听着隔壁那几个正副队闹腾,然后看着准时睡着的副队的心情……

青之驱:不过张副不是一直这样吗?

唐三打:是啊,韩队不应该已经习惯了吗?怎么还会?

百花缭乱:是的他已经习惯了

零下九度:所以今天早上机会还被小宋打破,你们觉得…?

山崩地裂:我们没来得及阻止他…

百花缭乱:所以开门时候外面有一帮人,都…目睹了一切我觉得队长…更炸了

花繁似锦:真有勇气啊,,

罗塔:小宋那缺德玩意今儿也不知道咋想的,也不敲门

君莫笑:……所以看的是,现场版?

海无量:这很刺激

百花缭乱:不其实没看见什么

百花缭乱:队长反应很快,拿个被子直接扔张副身上了,不过他们应该还没开始…张副的衣服只是有点乱……

零下九度:所以这被子一扔,看上去…咳,了不少。

山崩地裂:……队长当时特别慢的抬眼看了我们,真的,我们要有多么强悍的心理才没跪下……

罗塔:队长那句滚…吓的我们真的要滚了

百花缭乱:小宋干这事时候看起来很勇敢,开完门立马吓到僵硬

百花缭乱:我们几乎是拖着他回去的……

零下九度:张佳乐前辈你还说小宋,你以为你关个门来一句你们继续我们啥也没看见真的很贴心吗????

海无量:我觉得我要是韩队,他们已经死了……

生灵灭:我也觉得……

生灵灭:这帮孩子今天搞什么啊……

王不留行:今天英杰也大早上闯到了我屋里

君莫笑:一帆也是。

迎风布阵:所以庆幸的是你俩是个单身狗???

君莫笑:……

君莫笑:一帆已经交代了,他们四个未来弄得……大冒险而已

王不留行:说是关心队长的早晨生活

生灵灭:那轮回……??

落花狼藉:轮回看起来应该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唐三打:可是轮回没有小孩子

无浪:但是他妈的轮回有小傻子

海无量:惊现江副

沐雨橙风:涉及这事儿的几大队长就江副被气出来了哎……

君莫笑:是的,就是孙翔那个二傻子跟着四个小孩子闹

王不留行:你们想想,别的队长开门看见的是自家纯洁的儿子…咳未来,只有轮回……开门见孙翔

百花缭乱:我大概,可以理解江副了

﹉﹉﹉﹉﹉﹉﹉

“叶修别紧张,你不会带坏你们未来的。”

空荡荡的屋子里刮过一阵微风。

“反正他们看不见我,”

“连你,也看不见我。”







﹉﹉﹉﹉﹉﹉﹉
听说昨天刀子不带感?????
次奥,好好的刀子毁在威风上,威风微风傻傻分不清楚

评论(126)

热度(600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