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边全联盟】来,直视你的内心吧

#腾讯看了篇大大的画外音觉得特别有趣
看的手痒想借梗一用,万一下意识模仿了什么的请告诉我……侵删
#侵删,侵删,侵删,重要的事情说几遍都不够

@@
君莫笑:不是我说画外音这鬼东西是哪出来的,这一点隐私都没有了好吗?

【画外音:叶修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的内心十分担心他昨天把方锐袜子丢到魏琛床上这件事被发现】

海无量:……卧槽叶修你也太不要脸点了

【画外音:方锐的内心“原来是叶修这孙子害得我今天只能穿一只袜子”】

迎风布阵:叶修你个孙子,方锐你个丢人的玩意儿

【画外音:其实魏琛早就猜到是叶修干的,于是把袜子塞到了叶修的零食袋里】

君莫笑:那不是我的零食……你没仔细看吗?

沐雨橙风:……是我的

【画外音:苏沐橙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考虑今天晚饭给魏琛下点什么药才好】

迎风布阵:意外!意外啊苏妹子!

【画外音:魏琛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跟安文逸换一碗饭】

小手冰凉:魏前辈,我下次一定会放生你的

【画外音:话虽这么说,但其实他已经想抡起十字架念一句巴拉拉能量了】

夜雨声烦:兴欣药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外音:“你们这群智障,看看本剑圣给喻文州下药的时候啥时候被发现过?”】

迎风布阵:下药……

百花缭乱:下药……

海无量:下药??!

【画外音: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方锐就是迷之激动】

君莫笑:哥就说,你这个叹号迟早有一天暴露你

鸾辂音尘:喻黄素材get√

【画外音:这时候戴妍琦已经脑补了八百字的不可描述】

索克萨尔:少天…?

【画外音:“就少天那个智商,真当我看不出来,每次都要配合他。”】

生灵灭:我的天……

百花缭乱:……联盟秘闻

索克萨尔:该死的画外音……

【画外音:喻文州的脑子里已经刷了几百种让我混不下去的方法】

飞刀剑:喻总辛苦……

王不留行:堂堂职业选手这么中二,联盟药丸

【画外音:喻总?这什么鬼?你们都要拜倒在本王脚下的懂吗?】

飞刀剑:参见大王……

叶下红:参见大王……

木恩:参见大王……

独活:参见大王……

冬虫夏草:参见大王……

大漠孤烟:??你们什么鬼?

【画外音:消息的提示打扰了他跟张新杰的友好交谈,气愤值加满】

大漠孤烟:???这什么鬼东西

【画外音:“它不会暴露了我和新杰的不可描述吧??”】

大漠孤烟:……

【画外音:“居然真知道,那我昨天看甄嬛传会不会……”】

君莫笑:老韩好品味……

灵魂语者:韩队好品味……

涛落沙明:韩队好品味……

流云:韩队好品味……

沐雨橙风:韩队好品味……

海无量:韩队好品味……

王不留行:韩队好品味……

迎风布阵:韩队好品味……

百花缭乱:韩队好品味……

大漠孤烟:……

【画外音:“完了形象没了,还好我没有很羡慕皇帝后宫,不然叫新杰知道大概要睡地板了”】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woc!

【画外音:韩文清脑子里已经开始演练众多拳法想要弄死我,可惜他和喻文州都会失败】

【画外音: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是无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这…?

【画外音:“我的天哪这群里发生了什么啊?天呐他们太可怕了,联盟药丸啊药丸,不过我是不是可以考虑入个影视圈,嘿就演皇上,韩文清不是羡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最帅,没有联盟的脸看看他们的智商都掉成了什么样子,啧啧啧……”】

【画外音:……太多了不想说了,说好的这孩子不会说话呢?】

无浪:小周……

【画外音:啊原来他真的没有障碍啊,我老婆,呸队长果然是十全十美的】

君莫笑:小周这是本性里有个黄少天吗?

百花缭乱:看起来是吧……

沐雨橙风:应该是这样

【画外音:“哇哦是张佳乐哎…他到底会不会开向日葵,那个可以结瓜子哦”】

张佳乐:……不存在的,下一个

【画外音:“老子能开向日葵?要开也是开最贵的花啊。”】

冯主席:???你们什么情况

【画外音:儿砸们!爸爸来了!快来欢迎我!】

君莫笑:……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流云:……

沐雨橙风:……

海无量:……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
君莫笑:画外音……

【画外音:叶修在想这画外音这么牛会不会发现他一些秘密啊,比如沐秋什么的?】

君莫笑:!!!!

【画外音:“这玩意儿这么牛13识别的了我吗?”】

君莫笑:我天??

【画外音:“啧,真神奇,好久不见啊叶修”】

君莫笑:……

【画外音:叶修的内心已经崩了……他特别惊喜,同时紧张要是苏沐秋知道他跟老韩一起看甄嬛传怎么办?】

【画外音:“……好久不见,你的品味有了质的飞跃啊。”】

﹉﹉﹉﹉﹉﹉﹉﹉﹉



自从那个威风以后我大概就不会写正经刀子了,绝望。
别想多了,画外音跟沐秋没有关系,沐秋也不会转行去当个画外音……

评论(30)

热度(344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