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上梁不正……


夜雨声烦:我要去微草!!!!

涛落沙明:黄少…

枪淋弹雨:队长家暴你了吗?

君莫笑:哟,红杏出墙现场?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要去哪呢?蓝雨是短了你吃还是短了你穿啊?

灵魂语者:队…队长,你这个生不如死的微笑

百花缭乱:这个文化,,,你大概是想说喻队皮笑肉不笑吧?

君莫笑:景熙啊,回头把哥给方锐的书读一读啊

夜雨声烦: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

海无量: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

海无量:瞅瞅我这文化,唉年轻人就是没有积累啊

君莫笑:我给你个教成语的,你给我拽台词???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是要投奔微草啊!我是要去打架啊!!!

索克萨尔:这样啊,路上小心,要不让景熙跟着你?虽然不一定奶的回来,但是当个盾使还是不错的

灵魂语者:队长你不要这么睚眦必报啊……

生灵灭:这个成语对了吧?

百花缭乱:应该是没问题

涛落沙明:啊——训练室里的气温一秒回暖啊

枪淋弹雨:简直春暖花开啊……

沐雨橙风:这口喻黄糖啊……

鸾辂音尘:好吃!!

夜雨声烦:队长你居然不问我为什么要打架!

索克萨尔:好——那你为什么要打架

风城烟雨:……宠溺已经冲出了屏幕

沐雨橙风:跟着秀秀捂心口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嘿嘿其实sjebuxnvduxnwhk

涛落沙明:黄少……就跟你讲了不要那么嘚瑟啊

枪淋弹雨:从椅子上摔的这么干脆,徐景熙还没准备好

灵魂语者:!!!!这种情况就是张副也救不回来啊!

石不转:但我会记得补一个神圣之火。

夜雨声烦:咳…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微草那个药店!!!!里面真一个好人也没有!!!!

王不留行:你最好有一个让我不弄死你的合理解释

索克萨尔:王队,这是拿我当死的?

风城烟雨:卧槽给喻总打call

沐雨橙风:给喻总打call

鸾辂音尘:给喻总打call!!!!!!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知道你们刘小别对我们纯洁的未来干了什么吗?!!!!

君莫笑:小卢?在没被他们正副队带坏之前确实是个纯洁的孩子。

王不留行:什么?给你们未来打哭了?

夜雨声烦:去你的,谁赢还不一定呢!!!!

夜雨声烦:他居然…居然…居然对我们未来做那种事情!woc本剑圣都说不出口!!!

君莫笑:嚯,还有黄少天说不出口的事情

生灵灭:所以……

百花缭乱:刘小别到底……

海无量: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王不留行:我真是傻了才会让黄少天说明白事情经过

王不留行:小别,你说@飞刀剑

飞刀剑:其实…我没干什么……

流云:嗯小别前辈就是咬了我一口被黄少看见了而已

流云:哦!就像队长黄少他们那样!

迎风布阵:上梁不正……

海无量:上梁不正……

包子入侵:上梁不正……

百花缭乱:上梁不正……

沐雨橙风:上梁不正……

王不留行:上梁不正……

风城烟雨:上梁不正……

枪林弹雨:上梁不正……

生灵灭:上梁不正……

鸾辂音尘:上梁不正……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小孩子!!!!

风城烟雨:这个话题转移的,有点生硬

飞刀剑:咳…我…我是想带着小卢像喻队黄少学习……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秀秀别担心,话题又回去了呢

索克萨尔:少天,那明天把聘礼送到微草去。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说什么

王不留行:是嫁妆吧??

王不留行:这可是我们小别啃的你们小卢

飞刀剑:嗯…

夜雨声烦:什么?我们蓝雨这么攻气十足,你叫我们小卢嫁??

君莫笑:啧,就你…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百花缭乱:gay里gay气的。

鸾辂音尘:我站喻黄!

沐雨橙风:喻黄加一

风城烟雨:喻黄韩张江周

百花缭乱:我站all黄

枪淋弹雨:嘿张佳乐前辈巧了我也是!

索克萨尔:嗯?郑…轩?

枪淋弹雨:真巧了我可是跟你不一样我吃喻黄啊hhhh……

夜雨声烦:行了吧你们可,本剑圣乐意怎么着,瀚文你说,你俩到底什么情况!

流云:是小别前辈的话…嫁就嫁吧……

流云:我不是给黄少接班嘛,黄少不都嫁了嘛……

夜雨声烦:……得了得了,真管不了你

索克萨尔:那就麻烦王队把聘礼送过来吧

夜雨声烦:少了我们放狗啊!!!

涛落沙明:黄少……蓝雨没有狗……

夜雨声烦:……少了我们放徐景熙啊

灵魂语者:……黄少,我要放生你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微草的,听见我们黄少的话没有!

索克萨尔:我们也不要多了,当年微草给叶神的材料原样来俩份就可以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想什么呢??

索克萨尔:你们带走的可是我们的未来。

王不留行:那我们还得管饭呢?

索克萨尔:王队那边吃不起的话,把英杰也嫁过来就是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这里可能有点问题

王不留行:嫁你吗??

夜雨声烦:【拔剑.jpg】

夜雨声烦:想都不要想,徐景熙,郑轩这俩缺德玩意儿随你挑

叶下红:队长!你放下刀!冷静!!

枪淋弹雨:【瑟瑟发抖.jpg】景熙……

灵魂语者:【恍恍惚惚.jpg】啊…?

枪淋弹雨:为了活下去……咱俩凑合一下吧!

灵魂语者:好的没问题,生命面前节操什么的算什么。

枪淋弹雨:王队你放心!现在我俩都有家室了!

夜雨声烦:……?夫妻?谁夫?

枪淋弹雨:当然是我!

灵魂语者:qnmd肯定是我

枪淋弹雨:你是不是个傻子

灵魂语者:我觉得你可能没带脑子

枪淋弹雨:离婚!

灵魂语者:离就离!

夜雨声烦:好了王杰希,现在你又可以挑了

王不留行::)








﹉﹉﹉﹉﹉﹉﹉﹉﹉﹉
#今儿这个一是因为是欠梗,二是不适合。所以没刀子。
顺便要不要刀子,主页第二条下面评论一下,
有时候加刀子确实有些生硬,但是有时候没刀子就真的单纯搞笑了好像也不太好。

等等?我明明这篇的主cp是喻黄和刘卢,一看评论我的妈你们咋突然都站郑徐了???果然比起甜腻你们还是喜欢相爱相杀的吧?是这样吧??

评论(44)

热度(356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