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存梗在这!

跟大家讲一下……我最近脑细胞死太多了,没有写东西是因为真的想不出来什么梗。。。
你们点点吧好吧?点不了梗点cp也行,不好意思评论你小窗我也可以
这条留着大家的梗和cp一个个码
主要是梗!!!给梗的你就是我祖宗!!!!!
不止今天,啥时候想到了都可以敲我!!!!

评论(3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