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动物园和饲养员

#ooc慎…
#我写的啥…这都是啥……
#啊我忘了这是哪个小可爱借的梗了…算了算了写成这个样子还是不要艾特人家了……

鸾辂音尘:【猫化的全联盟.doc】

百花缭乱:????肖队?

生灵灭:不好意思……小戴你你你!

海无量:肖队真是为了小戴操碎了心

夜雨声烦:这不合适啊!就叶修这种玩意儿哪能是猫啊?他明明就是只狐狸

君莫笑:多谢夸奖啊

百花缭乱:喻队更像狐狸一点吧?叶修?那顶多一二狗子。

君莫笑:文州那大概是狐狸精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什么呢!队长是啥他也比你好看啊,不服憋着

夜雨声烦:叶二狗

大漠孤烟:这名字,倒是贴切

叶二狗:exm??

夜雨声烦:hhhhhhh

叶二狗:黄少天你别嘚瑟,你等着

大黄鸭:……次奥

百花缭乱:md黄少天这名字真绝了hhhhhhh

海无量:是的上次那黄太子我就觉得哈哈哈哈,他这名字专门为了这时候起的吧?

叶二狗:文州,文州,出来感谢我没把精字加上

喻狐狸:……谢谢啊

张翠花:哈哈哈哈哈喻队这个靠谱

张翠花:???翠花什么鬼,说好的兽拟呢?叶二狗你滚过来我们打一架

大黄鸭:加我一个,叶修我弄不死你我跟你说,混蛋去你的大黄鸭

叶二狗:得了吧,花成精就当个兽用吧,不然我就要给你找最倒霉的动物了

张翠花:……我泼你一脸酸菜你信吗

沐雨橙风:诶?看起来很有趣啊

叶二狗:沐橙,你等哥给你想个靠谱的

喻狐狸:联盟女神的话,鸟类?

张翠花:什么百灵鸟倒是衬苏妹子

苏家雀儿:诶?谢谢啦

苏家雀儿:真是鸟类啊,叶修你很可以【面无表情.jpg】

大黄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连自家队友都不放过啊

风城烟雨:又是百玩不厌的瓜子梗,沐橙我说你什么时候还是戒了瓜子吧

张翠花:惊现楚队

大黄鸭:楚队其实鸟类也不错,还得既霸气又脱线的鸟

楚烈鸟:既霸气又脱线什么鬼?

楚烈鸟:行吧,比起沐橙也算好的了……

石不转:楚火烈鸟,好吗?

张翠花:副队,你不要这么较真嘛

石不转:…你是谁,联盟群里还有外卖的吗?

张翠花:……副队,我,张佳乐。

张公鸡:哦这样。

张公鸡:……

张公鸡:叶队这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喻狐狸:其实张副完美的时间表倒是…挺合适的。

叶二狗:我不是对你不满,我是对你们霸图不满

韩东北虎:不服憋着

韩东北虎:……

冯主席很疑惑,他什么时候加了个动物园???里面还有个起翠花那么接地气名字的饲养员?这名字起很有水平,一听就是腼腆的小姑娘,主席幻想着。

直到他发现二狗和东北虎怼起来了,他才发现哦这又是我们高大上的职业选手们啊!一口气没上来摊在沙发上。没救了,他想,没救了。







﹉﹉﹉以下科普,算刀子吗,太脆弱就跳过直接看最底下﹉﹉﹉﹉

有一种蝉,潜藏在地下长达十七年,十七年后它鸣响一个夏天。十七年的孤寂苦难换一个短暂夏天的辉煌灿烂,造物主对它,实在太残忍。

但是虽然短暂,却比其他人更加灿烂。

﹉﹉﹉﹉﹉﹉﹉







虽然有了点儿梗……还是不太有灵感,自己感觉是不大好,你们先凑合看着,等我周末找找灵感……
有梗的宝贝儿们,主页那条求梗的帮帮忙呗……

评论(39)

热度(13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