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听我一言

是这样,昨天的一些东西通过黑遍系列写出来,不出乎意料的,大家比较容易接受。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还是有激进的人,我看了看,分为两种。一种是路转黑骂明星骂虫爹骂腾讯的,直接引起了另一波人家粉丝出来互撕,因为怕出现大量互撕问题,我把有涉及的评论都赶紧删掉了。

所以其实我现在是想站在客观的立场上分析一下。你们看啊,明星来演这些,其实他也挺无辜啊,他是个明星不能淡出大众视线,那怎么办只能演戏。

咱们再来说虫爹,没有他,哪有我们的荣耀?好,他卖了版权,你可以怨他可以失望,但你能说他做错了吗?不能。他也是人,得养自己养家人,他只不过在这个时候选择了自己的利益,我们可以失望,但他做错了吗?我们没有理由说他做错了。

你的激进,有时候,是另外一种道德绑架。

最后腾讯,我一点也不想给它辩解什么。它有时候干的,确实不是人干的事儿,但是没有办法。利益,人心所向。

盗墓前车之鉴,骂的多狠,我想着诸位不是没看见。一些行星饭终于找到了机会黑出圈子。事实已定,你们还要给他们辱了信仰的机会吗?

全职厨,是高雅大气度,还是粗俗小家子气,那个评判,把握在诸位手里。我理解,理解你们的激动,可是激动之后,我们要想的,是我们信仰的未来。

我管不得那么多人,所以我连tag都不打。我只是希望能看到它的你,是个温暖的人。因为我相信,那些会在我评论下面写的那么可爱的一些人,他们本来就是温暖的人。

咱们再引用虫爹的一句话,毁?没有,几万字的书在那里放着,白纸黑字的,哪里变了?

或者说,你会因为你的苹果上面只掉了一颗沙子,就扔掉它吗?既然不会,那就洗干净继续吃啊。

而且明星不会一辈子只演一部剧,他新剧出来的时候,你还怕还不了你荣耀吗?再说全职厨一起不看,那么剧的收视一低,说不定就是以后再也不翻拍的结局,这不也好?

最后,我只是想问一问。

你们的信仰,真的是脆弱到一部剧就可以毁掉吗?

如果不会,那就站起来,继续一起走下去啊!

评论(30)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