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联盟存在的重大意义

#不正经的生贺,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毫无思路的试试看。
#ooc慎

君莫笑:今儿怎么哪儿都是王杰希的脸,而且p的很过分。哥怎么不知道他那么好看,再说了俩只眼睛都要一样大了这也太过分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华神术ps,我今天也是,刷什么都看见王杰希的脸在上面晃悠,都要审美疲劳了。不过今儿好像是他生日吧?生日快乐啊!

海无量:哪有美?咳,不是,我的意思是,王队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你们几个绝对是来给人家添堵的吧?王队生日快乐啊

大漠孤烟:王队生日快乐

石不转: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王队生日快乐啊!

飞刀剑:父王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风城烟雨:生日快乐啊

鸾辂音尘:王队生日快乐~作为礼物今天就写王all吧!

生灵灭:不你今天,明天,以及以后,都是没有时间写这种东西了。【面无表情.jpg】

生灵灭:王队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君莫笑: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灵魂语者: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涛落沙明: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生灵灭: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一枪穿云: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夜雨声烦: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海无量: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索克萨尔: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迎风布阵: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百花缭乱: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王不留行:谢谢各位了。

君莫笑:不过就算这样哥也是不会把冠军让给你的

君莫笑:冠军是兴欣的

夜雨声烦:去你妈,蓝雨

百花缭乱:你们闭嘴,霸图

王不留行:不必让,我们就凭实力一决雌雄吧

君莫笑:不用决了,我雄的,但是黄少天张佳乐那俩玩意儿很可能是雌的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说什么呢?来竞技场pkpkpkpk,咱们实力说话你敢不敢,一决雌雄啊?

百花缭乱:能动手尽量别说话,二打一。

君莫笑:别啊,二打一不太好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不是怂了,你个辣鸡快拜倒在本剑圣的冰雨之下吧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难得老叶也有怂的时候嘿

沐雨橙风:来截屏发个微博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能动手别说话

君莫笑:你们可能理解错了什么吧?

君莫笑:哥的意思是,如果二打一输了的话比一打一输了还要丢脸。为了你们不至于羞愧自尽,咱们还是一打一吧,输了也很正常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b2beh'ibdjebsjbebdjsbbsjsnneiwnsggw

君莫笑:这是个什么鬼

枪淋弹雨:黄少在训练室里大声喧哗着爆粗口被队长拖走了

涛落沙明:单身狗心塞啊……

灵魂语者:天天被洗礼,生无可恋

枪淋弹雨:徐景熙你要是主动点我们连儿子都有了

灵魂语者:……你生?

枪淋弹雨:不你生。

灵魂语者:不存在的,滚,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枪淋弹雨:要不咱认了宋晓当儿子?

灵魂语者:……甚好

涛落沙明:……蓝雨药丸,只有我一个还是正常的

百花缭乱:你们不还有个卢瀚文吗?

涛落沙明:小卢?他早被微草刘小别拐走了

飞刀剑:嘿嘿嘿

流云:不是拐,我跟着走的

君莫笑:微草这波比较厉害……

王不留行:承让。

夜雨声烦:!!!你是故意让刘小别来拐我们家儿子…瀚文的吧!!心真脏!小卢你要看清微草的真面目!!

君莫笑:哟?被你家队长放出来了?

海无量:来来来,分享一下,你俩都干啥了

枪林弹雨:哎其实就是刚才队长把黄少抱走了,然后,嘿嘿嘿…

涛落沙明:郑轩…不可外扬,别说了

枪淋弹雨:然后我们队长就对黄少…你们自己幻想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宋晓你有病吗你踩我干嘛?徐景熙去把空调调高点,怎么这么冷。

涛落沙明:……你个傻逼,你没看见队长看着你笑的多么友善吗?

枪淋弹雨:……队长,我自己加训…自己加

索克萨尔:不用加了,这俩天训练室和大厅那边都脏了,恰好保洁的回家了,郑轩你辛苦一下。

枪淋弹雨:……队长

百花缭乱:我们不是在给王队庆生来着吗,怎么又变成喻黄虐狗

君莫笑:就是说,正好哥这饿着,大眼儿过生日不是要请客?

王不留行:好啊,你来b市,随便吃。

君莫笑:……

君莫笑:哥可以把我们这里外卖电话给你

王不留行:叶神,你想多了

君莫笑:其实你们微草真不错,每个ID都能吃

百花缭乱:老叶你是要治痛经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QQ农场

君莫笑:你俩脑回路怎么长的

王不留行:我记得兴欣也有个包子?还有个点心?

王不留行:这大概比药材好吃吧?

海无量:……为什么我躺枪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说他们有什么意义吗,抱着ID啃吗?

飞刀剑:不用抱ID,我们训练室里就有一盆绿油油的队长

飞刀剑:……不是,一盆翠绿的王八留行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黄少你悠着点笑!你笑死这我奶不回来

百花缭乱:这绝对不是手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这可能是内心的本质想法

飞刀剑:!!!!真是输入法的错!你们分开打试试!

王八留行:刘小别,加训和把那盆王不留行吃了你挑一个。

君莫笑:寿星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名片

王八留行:这么说的话,手癌起来的话。鸡毛信你就不要说话了好吗?

鸡毛信:……

鸡毛信:韩文清你给老子出来,我弄不死你

都没干呀:我顺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修瞅给你牛逼的你要跟韩队打了吗

百花缭乱:老叶给韩队改的这个名片真是无比的无辜啊……

都没干呀:……

鸡毛信:这联盟药丸

鸡毛信:我要退役,然后当个快递员,送鸡毛信:)

王八留行:那我该开个药店?

夜雨声烦:前队友有优惠不?!

王八留行:不怕死的话,可以不要钱

冯宪君:咳,为了不至于领队瞎送信王队当庸医……

冯宪君:我觉得这联盟最大的用处,就是防止你们这帮人祸害世界去










﹉﹉﹉﹉﹉﹉﹉﹉﹉﹉
……没有思路没有梗的时候写东西果然很迷,思路跳脱的很包子似的…绝望,我写的啥我还能写点啥
我一开始是没想着庸医这件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着写着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

评论(24)

热度(19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