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喂,醒醒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梗源睡成doge的自己
#大概国家队时间轴,哪里不对全当私设

索克萨尔:张副,最近没有查寝吗?@石不转

石不转:我查了,怎么了?

索克萨尔:孙翔最近天天一训练就睡觉

百花缭乱:大概是熬夜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个二傻子也没有对象你熬什么夜,你看看我熬夜都不带犯困的,你果然老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可能去做贼了吧。喻黄可以了,停一停

一枪穿云:昨天……

无浪:我来说吧。之前一段时间孙翔睡觉是因为熬夜玩手机,但是昨天…

石不转:他手机已经被我没收了

索克萨尔:那为什么,他今天,还在睡

唐三打:他昨天睡的特别早,跟死猪一样

一叶之秋:唐昊你二大爷!想打架吗?

唐三打:竞技场还是床上?

一叶之秋:……卧槽你

一叶之秋:床上怎么打,搏击吗

沐雨橙风:不要装啦

索克萨尔:【一脸镇静.jpg】那么孙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还在睡。

夜雨声烦:我突然觉得我刚刚可能说的不对,孙翔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遭遇…

百花缭乱:停一停,你们就是欺负我家大孙没来

再睡一夏:刚定了票,等着我

百花缭乱:卧槽你这样我容易爱上你啊

再睡一夏:所以你是说你现在…

百花缭乱: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

索克萨尔:所以你们是打算训练时候一起打瞌睡吗:)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对对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不是这该死的输入法,我是说队队队队队长…你不要再笑了…你气不过我们去揍二翔一顿

索克萨尔:很好,你们很好。

海无量:喻总息怒,突然怂

夜雨声烦:喻总息怒,突然怂

百花缭乱:喻总息怒,突然怂

唐三打:喻总息怒,突然怂

沐雨橙风:喻总息怒,突然怂

生灵灭:喻总息怒,突然怂

风城烟雨:喻总息怒,突然怂

一叶之秋:什么喻总?不是喻队吗?哈哈哈哈哈喻总,真中二

唐三打:玩儿命拉都拉不回来你,加训死吧你

索克萨尔:我想问问,为什么早上孙翔你还是很有精神的,我一进来一说话你就打哈欠,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一叶之秋:没有没有,就是喻队你长得太像安眠药了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

海无量:安眠药…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突然联盟最苏就有了着落…

风城烟雨:恭喜王队

王不留行:名正言顺

夜雨声烦:我次奥!二翔你是瞎了吧你绝对是瞎了吧?队长这么好看你居然说他是安眠药?你仔细看看,他明明是兴奋剂才对

沐雨橙风:…好像也没好哪去

索克萨尔:我觉得你们在针对我

唐三打:喻队息怒,其实孙翔这毛病从小时候就有了

唐三打:数学老师一走进来,他就开始睡……

百花缭乱:哎!巧了!我也是啊!

海无量:大概全世界全是这样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巧了我也是

王不留行:我就没睡过。

冬虫夏草:是的小队长数学课都在折魔法棒和纸飞机。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魔术师啊从小就与众不同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沐雨橙风:我突然觉得联盟没有最苏了…

风城烟雨:我就勉强补个空缺吧

百花缭乱:论数学课祸害了多少职业选手

海无量:应该是,它推动了你们往职业选手的道理上走

唐三打:?

海无量:换句话说,你们要都考上北大了,还来当职业选手吗?你们这群没有文化连我话都看不懂的家伙。

百花缭乱:我们是为了信仰连北大都不乐意去,你懂什么

夜雨声烦:就是,北大招生办亲自来请我我都不去。

海无量:别做梦了,醒醒

生灵灭:说起来各位的数学老师都长什么样子

一叶之秋:半秃顶

夜雨声烦:万年T恤加西裤

百花缭乱:T恤万年塞在西裤里

王不留行:有啤酒肚

唐三打:中老年男人

生灵灭:于是你们就拿喻队跟他比了这么久?

索克萨尔:你们可能太闲了,多练练手吧

夜雨声烦:别!!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百花缭乱: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唐三打: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沐雨橙风: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生灵灭: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风城烟雨:这一切都怪孙翔那个二傻子你不要迁怒啊

一叶之秋:我手速很快不用练,喻队要加油才对

唐三打:我心突然好累

唐三打:根本拦不住孙翔作死

百花缭乱:他打游戏是不是职业的我不知道,但是他作死绝对是职业的。

夜雨声烦: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百花缭乱: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唐三打: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沐雨橙风: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生灵灭: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风城烟雨: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一叶之秋:孙翔你想死不要带上我们啊!队长要是加练我就堵你门去!

唐三打:……你想干什么

一叶之秋:哦刚刚看见一个加一,好奇点了一下

索克萨尔:那就加训吧。

生灵灭:喻队的目的,是我们去堵孙翔吧

海无量:玩战术的心都脏

索克萨尔:这样。十分钟之内全员到训练室,一切如常。

夜雨声烦:马上去!!

百花缭乱:飞着去!!!

石不转:我已经到了。

﹉﹉﹉﹉十分钟之后﹉﹉﹉﹉﹉﹉

索克萨尔:谁能告诉我,叶、领、队、呢?

百花缭乱:他之前也没冒泡来着

夜雨声烦:估计又上哪没下限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管他干什么,整天烟雾缭绕的他已经成仙了不用管他

海无量:…叶修昨天晚上熬夜抢boss,现在应该…还没醒

索克萨尔:真拿训练不当事儿啊一个两个的:)

百花缭乱:等会儿,他又抢的谁家的

海无量:呃,就…那家呗

百花缭乱:敢动霸图的boss乐爷弄不死他

海无量:……蓝雨的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还是人吗?…哎队长队长你去哪?!

索克萨尔:我去把叶领队拽起来,顺便跟他讲讲加训事宜

海无量:…去吧,悠着点,毕竟还是领队

夜雨声烦:喂!我队长那么温柔可亲的一个人他怎么会打死叶修啊!你乱说什么!

夜雨声烦:队长!打残就可以了!

索克萨尔:我怎么会打人,毕竟我想扔他烟很久了。



﹉﹉﹉﹉﹉﹉﹉﹉﹉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
照例求梗,给梗的评论麻烦发在主页专门存梗那下面。

评论(32)

热度(25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