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我的账号卡才没有这么丑

#可能是有毒吧
#ooc慎
#我在写什么,绝望极了。忘了谁给的梗了,谢谢小天使。

冯主席:跟各位讲一个好消息!

君莫笑:直觉告诉我,一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夜雨声烦:喂我说老冯啊你们又要搞什么事情啊?没事搞什么啊实在无聊了一起打游戏jjc啊,我破碎一下你打游戏的梦想啊?

百花缭乱:老冯要宣布消息就没有好过

索克萨尔:……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生灵灭:是啊,仿佛小戴又写了本子的感觉

石不转:主席直说吧

海无量:是啊主席快说吧,说完我们好赶紧拒绝

冯主席:……

冯主席:其实没有那么惨

百花缭乱:那有多惨

冯主席:……一般惨吧

冯主席:你们知道啊,联盟也需要经济来源,不然无从发展啊。【语重心长.jpg】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缺钱也不能压寨我们啊,叶修不是特有钱吗找他赞助,还有张佳乐天天吹他家大孙有钱吗,快快快,到你们显摆的时候了。

君莫笑:哥很穷,穷到已经要买不起烟了

生灵灭:那可真是为了保护环境做贡献了,说不定过俩天全球变暖就解决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当我傻是不是,凭什么我们赞助啊,这玩意儿要平分的!你穷没事,你可以去搬砖啊

枪淋弹雨:黄少搬不了砖…体力不行

海无量:……联盟秘闻

百花缭乱:黄少天当然不行,不然怎么喻黄

夜雨声烦:郑轩我迟早要弄死你。张佳乐你嘚瑟什么?好像你攻了孙哲平一样啊?

百花缭乱:……

海无量:这破联盟,迟早药丸

生灵灭:这简直没眼看,行了主席你赶紧说吧

冯主席:其实就是要搞个宣传需要你们配合拍个照…

索克萨尔:我的预感果然准了

夜雨声烦:我次奥!老冯你过分了啊,哪次拍照不是表情包,哪次不丑的要死。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干嘛陪你们拍这种鬼东西!

海无量:你不拍大概联盟就没有钱支付工资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冯主席应该还没说完吧

石不转:如果只是照相…应该不会这么的,慢。

冯主席:……也没什么,就是粉丝想瞅你们自己cos自己角色…而已。

君莫笑:而已??!

生灵灭:他们疯了吧……

夜雨声烦:……我竟然连话都不想讲了

索克萨尔:是啊你看少天连话都不想讲了

王不留行:我拒绝

石不转:我也是

冯主席:……拒绝无效。来吧领队先带个头,衣服联盟包了

君莫笑:你告诉我这领队他妈的除了这种东西先拿我试,还有什么别的用吗??!

百花缭乱:你连赛都不用比,你以为要你有什么用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好评!叶修你看要是这些你都不干的话就真是不合适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朕要你有何用

索克萨尔:领队连采访都要我写好稿子呢,这次好不容易力所能及还不试试?

君莫笑:……行吧,把衣服发过来我看看。

君莫笑:那什么,别按君莫笑做成吗?他太花花绿绿了

冯主席:【图片.jpg】

百花缭乱:噗——翠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老叶穿这个??!

索克萨尔:一股…慈祥的气息……

石不转:咳咳咳这…联盟真是认真的吗?

大漠孤烟:…成何体统

一枪穿云:呃……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丑

君莫笑:……我要退队谢谢

君莫笑:这他妈不是东北大棉袄吗?

君莫笑:喻文州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慈祥的味道。

君莫笑:还有江周可以停一停了,江副我知道你周语十级,但是下次可以稍微用一点修辞稍微委婉一点。

冯主席:不好意思我发错了【图片.jpg】

君莫笑:……突然觉得这一身花花绿绿真好看。

夜雨声烦:哎???不让老叶穿东北大棉袄了吗?那还有什么可看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好像很期待的样子,巧了我也是……

海无量:强烈要求老叶穿大棉袄!只要老叶穿我们就拍!

沐雨橙风:加一!

君莫笑:以后出去,别说你俩是我队友

冯主席:【图片.jpg】

冯主席:@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衣服不错

王不留行:但是我希望组织能给我解释一下脑袋上那顶绿色钢盔。

夜雨声烦:jsbshssdjddbdiwnw

王不留行:……

枪淋弹雨:没事这次跟队长没关系,黄少笑到失身一拳锤在了键盘上而已

百花缭乱:……失身………………

枪淋弹雨:失声!!!是失声!!!

百花缭乱:这个牛13的手癌让我都不想嘲笑微草王爸爸的绿帽子了怎么办

百花缭乱:还是得意思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冯主席:咳…只是巫师帽还没有做好,先拿个色差不多的给你看一眼效果

冯主席:转移话题转移话题,别问我为什么联盟有绿色钢盔我也不知道

冯主席:【图片.jpg】@索克萨尔

海无量:比起前两个…喻队这已经算是最好的了吧……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他妈破联盟要搞什么,我家队长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

百花缭乱:我先哈为敬

百花缭乱:不过还…挺衬喻队的苏气的……

索克萨尔:别以为你们说的天花乱坠我就看不出来那是个巴啦啦魔法棒。

索克萨尔:主席是打算一下把这几大队长全得罪完了吗?

君莫笑:其实看完你那个哥已经非常平衡了

王不留行:是的,你要是拿巴啦啦魔法棒我突然觉得绿帽子也挺高大上的

百花缭乱:而且我们正副队还没出来呢

君莫笑:放心吧好不到哪去

索克萨尔:……主席

索克萨尔:不给个解释吗?

冯主席:那什么,灭神的诅咒还没做出来…

冯主席:来来来小周的【图片.jpg】

一枪穿云:……?

君莫笑:这不合适吧,你们不能对联盟的脸就这么格外的好吧?

生灵灭:虽然好像是把塑料水枪但是至少整体……

海无量:比前面三事故的好多了

一枪穿云:没做完…?

冯主席:小周啊组织对不起你,经费不够了你就凑合一下这枪吧…主席跑了好久才买到一红一蓝啊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说要跟我私奔,再见了各位

一枪穿云:????

冯主席:咳那什么,下面是韩文清的

大漠孤烟:主席为了你的生命考虑,没做好的可以不放。

冯主席:做好了做好了【图片.jpg】

冯主席:你这个是做好了的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真他妈好看

索克萨尔:心情微妙

海无量:联盟这是不想混了啊?

石不转:有点过分

百花缭乱:……我觉得如果这样的话联盟可以不用买衣服直接……

夜雨声烦:买一套比基尼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敢想象韩队穿上的样子

生灵灭: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过分不过……

大漠孤烟:是经费不足买不起布料了吗?

冯主席:哎文清你这是什么话,联盟只是想突出一下拳法家的…壮硕

冯主席:好吧其实就是经费不足,把你这个再做点可能牧师的…嗯就要少了,文清你自己想好

石不转:????

大漠孤烟:……行了你可以闭嘴了,下一个

冯主席:哎这就对了。来,新杰你的【图片.jpg】

君莫笑:……666

索克萨尔:……666

王不留行:……666

生灵灭:……666

夜雨声烦:……666

百花缭乱:……666

沐雨橙风:……666

海无量:……666

夜雨声烦:我是出现幻觉了吗?为什么我觉得这是条…长裙?

海无量:不…我才是出现幻觉了,怎么会有…胸

君莫笑:大概是想强调联盟第一奶的…奶量吧?

石不转:主席年纪大了手抖也是有的,你们没看见下面那字?小手冰凉。

百花缭乱:副队你别装了,第一眼不还是吓到把鼠标都掉了

冯主席:……新杰他们的还没做完,拿个差不多的你们先看看

冯主席:张佳乐【图片.jpg】大概跟这个差不多

百花缭乱:……真他妈眼熟

君莫笑:卧槽这不是上次差点吓死我那个粉玫瑰长裙吗……

君莫笑:他真穿出来这破联盟就完了

夜雨声烦:……突然想起了不美好的记忆

百花缭乱:那该死的任务是程序员脑子抽了,你们现在脑子也抽了?

百花缭乱:周队,轮回借两瓶六个核桃给冯傻子喂点

一枪穿云:水枪…不给。

无浪:轮回不给,叫冯主席啃水枪去

疯主席:有点队友爱吗还

疯主席:……叶修。组织突然决定,换你穿东北大棉袄。















﹉﹉﹉﹉﹉﹉﹉﹉﹉﹉﹉
粉玫瑰长裙什么的…详见主页童话梗……
我在写什么…我可能假酒还没醒
段子请不要使用转载功能谢谢
最后照例求梗,划重点存在主页那条存梗下面,多谢各位。

评论(36)

热度(287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