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备注真贴切…个鬼

#梗源智障
#没事别玩骰子
#oocoocoocoocoocooc

百花缭乱:我看见叶修他弟弟了!就xx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亲兄弟,为什么差那么多

海无量:还好叶修这离家出走了,不然叶总裁这好苗子就毁了啊

沐雨橙风:我总觉得台上的…可能就是叶修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你说台上那个人摸人样的是叶修??!

风城烟雨:沐沐对叶神的了解肯定是最多的

风城烟雨:测试一下

风城烟雨:@君莫笑

迎风布阵:@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索克萨尔:@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海无量:……

海无量:我宁可相信他掉厕所里了,也不想相信那是他

夜雨声烦:这一定是个幻觉,一定是本剑圣打开群的姿势不对,我关上再打一遍

沐雨橙风:你们看,我说什么来着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作为一个好队长,就算真不是你你也应该配合我一下

百花缭乱:我说啥来着,火星撞地球了叶修也不能上电视啊

海无量:真是,就算叶修上树了也不应该上电视啊

生灵灭:国家领队上树,这消息…足够上电视了

君莫笑:叶修最丑,最不要脸

君莫笑:你有本事拿我身份证,你有本事带我一块走啊

沐雨橙风:……我就说我不能猜错

沐雨橙风:叶秋?

海无量:哟?叶总裁?给签个名啊

百花缭乱:所以电视上的…真是叶修啊?

君莫笑:对,我叫他替的我

索克萨尔:这还能替?

君莫笑:对啊反正脸一样

沐雨橙风:这是什么事能让你连发布会什么的都不去……

迎风布阵:啧啧啧日理万机啊

君莫笑:当然是为了撩妹z……为了拯救世界。

沐雨橙风: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灵魂语者: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涛落沙明: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生灵灭: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一枪穿云: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夜雨声烦: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海无量: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索克萨尔: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迎风布阵: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百花缭乱: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王不留行:可以了别说了我们懂了

君莫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嗯?艾特我干什么?叶总裁你也是本剑圣的小迷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不对小迷弟吗?

君莫笑:不是我就想看一眼这个…备注大黄鸭嘎嘎嘎的……是啥

夜雨声烦:……他妈的叶修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好听极了

百花缭乱:叶总裁给看一眼我是啥

夜雨声烦:反正不是人,你放心你比我好不到哪去

君莫笑:呃……张·会开花·幸运女神·土豪的小老婆……???

君莫笑:这位…咳,你的故事很丰富啊

百花缭乱:我次奥,老婆就老婆还他妈小老婆,什么玩意儿

海无量:你这什么关注点???

百花缭乱:大黄鸭,同仇敌忾吗?

夜雨声烦:我次奥我当然要弄死叶修,但是我不怎么想跟你联手,小老婆:)

君莫笑:上边那位是…魏琛先生吧?

迎风布阵:老夫才是

海无量:一句先生给老魏都叫出文绉绉的感觉了

海无量:对他是,我方锐,丢不起那人

君莫笑:???那为什么你备注是…魏琛臭不要脸??

迎风布阵:……那我呢?

君莫笑:呃……方锐的袜子???

君莫笑:这都什么鬼备注

海无量:哇哦…原来在老叶眼里老魏你跟我的袜子是一个地位吗……

海无量:我晚上就送你俩团聚

迎风布阵:方锐你给老子闭上你那坑

索克萨尔:魏队冷静冷静

君莫笑:这是,喻队吧,幸会幸会

索克萨尔:看来我有个挺靠谱的备注

君莫笑:不仅手残还心脏的鸭子饲养员

君莫笑:喻黄的本子兄长之前拿了几本给我,著名是…戴妍琦

鸾辂音尘:哎嘿!

生灵灭:……真是畅销啊

王不留行:蓝雨真是,太丢人。

飞刀剑:是的父王父王说的对!

君莫笑:这位仁兄看起来很有故事

君莫笑:绿色的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这也没好到哪去吧?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吧饲养员

索克萨尔: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饲养员

索克萨尔: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饲养员

王不留行:饲养员

王不留行:饲养员

索克萨尔:单亲爸爸

索克萨尔:……

飞刀剑:叶总!我呢我呢!

君莫笑:王杰希他儿子……2

飞刀剑:……这个二

木恩: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君莫笑:王杰希他儿子

叶下红:……

君莫笑:王杰希他儿子3

叶下红:…………性别,性别。

君莫笑:不会说话,周语十级…没猜错的话,一对儿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小周说要跟我生孩子去,各位再见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周队果然是除了加血无所不能啊

夜雨声烦:排一个,小老婆说的对

百花缭乱:闭嘴,jjc我谢谢你大黄鸭。

大漠孤烟:你们闹腾什么,在人家面前丢人

君莫笑:不丢人不丢人…联盟各位的经历都很丰富

君莫笑:韩·拉登·土匪·mdzz·qnmd·老人家·就不交钱包你怎么样,请问这位仁兄,叶修跟你有仇吗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本来就是对头,这下仇更大了吧

君莫笑:诸位还是劝劝家兄,别没事看那些个小黄书…这备注起的没眼看

海无量:???备注也能涉黄

君莫笑:@石不转

王不留行:突然了然

夜雨声烦:联盟第一奶嘛,不过叶修到底起了啥备注啊好好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把霸图得罪透了的节奏啊

百花缭乱:好像你对大黄鸭很满意?

索克萨尔:是啊单亲爸爸什么的扎心啊

王不留行:……

无浪:各位,我要宣布件事,我要把孙翔踢出去:)

百花缭乱:???

吴霜钩月:咳,委婉的给你们透露一下,江副和队长的门又在没敲的情况下被打开了……

一叶之秋:副队,别别别,我保证不会把你跟队长edjsbh

一叶之秋:杜明你有病啊你捂我嘴干嘛

无浪:突然好奇孙翔的:)

君莫笑:宛若江周的儿子…

君莫笑:恭喜啊这么快就生好了

无浪:…………






﹉﹉﹉﹉﹉﹉﹉﹉﹉﹉﹉﹉
给叶秋露个脸
我也不知道再写什么鬼
照例求梗,划重点,存在主页存梗那篇下面
段子请不要转载,谢谢

评论(174)

热度(13213)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