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活着不好吗?

#梗源腾讯
#外加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梗
#ooc慎
#即食无所谓,但是配合主页那篇【文化的重要性】一起吃效果更好哦

英明伟大冯主席:叶修弄这个文化问题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儿我们测试一下吧

夜雨声烦:……主席你又无聊了是不是,我一点都不想回忆那天发生过什么!

君莫笑:我也一点都不想回忆,所以这次我决定支持主席高瞻远瞩的决定

海无量:哟老叶,成语都会用了?最近啃了不少书吧?

君莫笑:哥本来就是一个有涵养的人。

君莫笑:哪像你,没事含笑九泉的打游戏啊是吧???

海无量:咳…我说那是失误你信吗

君莫笑:信你个鬼:)

英明伟大冯主席:来,首先,写一篇赞美主席的八百字议论文。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生灵灭:……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海无量:……

夜雨声烦:很、气、

夜雨声烦:我最讨厌看人家规定字数,欺负话多的啊?

涛落沙明:每次黄少给小卢写作文……

枪淋弹雨:字数都超……

灵魂语者:这件事……

流云:我是不会告诉队长的!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是不是太少了?

夜雨声烦:队长!sneuwbgzubwjsiwjnshdejensishs/dd:iejxhdhdehebeeueddijw

百花缭乱:这一堆乱码。。

枪淋弹雨:这次大家不要问了!

涛落沙明:绝对没有!

灵魂语者:没有不可描述!

王不留行:你们三儿一定会被加训的

百花缭乱:老冯你是不是傻了?谁不知道叶修这辈子就会写“叶秋”这俩字,你让他搞文化??

君莫笑:是就这俩字写的好看,不是就会写这俩字,你是不是傻子

君莫笑:这联盟除了我们兴欣那几个有文化的,还有几个字好看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应该还会写小红花

君莫笑:哟,被放回来了剑圣大大??

百花缭乱:我可谢谢你黄少天,我相信你把树字铭记于心

枪淋弹雨:还有秋裤

枪淋弹雨:秋葵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这刀扎的漂亮

枪淋弹雨:卧槽黄少你干嘛,强闯民宅??!

夜雨声烦:郑轩我要把你秋裤全拿走:)

枪淋弹雨:别别,黄少,我错了你别过去我没有秋裤

夜雨声烦:鬼信你,哟,衣衫不整的你干啥呢

沐雨橙风:哇哦——

一叶之秋:刚睡醒?

风城烟雨:二翔有的时候真的是,一股清流

夜雨声烦:还说你没有秋裤,你看看,这红的绿的碎花的……

君莫笑:蓝雨的审美都是神一样的……

海无量:这大概是祖传的,你瞅瞅魏琛那个七彩的袜子

夜雨声烦:哎呦??徐景熙??

君莫笑:世风日下

百花缭乱:世风日下

生灵灭:世风日下

风城烟雨:世风日下

王不留行:世风日下

一枪穿云:世风日下

海无量:世风日下

灵魂语者:咳…黄少好……

夜雨声烦:你在衣柜里干什么,捉迷藏吗

风城烟雨:我以为只有孙翔是一股清流

沐雨橙风:喻队的教导不够啊……

索克萨尔:反正他们都知道,我不用藏衣柜

灵魂语者:其实…其实……

灵魂语者:对,我是被郑轩绑架的

枪淋弹雨:我绑架???

枪淋弹雨:你还没猪值钱我绑架你?

灵魂语者:等死吧郑轩

灵魂语者:离婚!

枪淋弹雨:离就离!

灵魂语者:宋晓来咱俩凑合凑合

涛落沙明:郑轩你把键盘放下,我瞅不上徐景熙

灵魂语者:什么??!

枪淋弹雨:什么???!

枪淋弹雨:等死吧你

灵魂语者:我要放生你

涛落沙明:???你俩怕不是是个傻子吧?

飞刀剑:日常围观蓝雨互掐

夜雨声烦:可以了可以了,郑轩你俩就不要在外面丢人了好吗,我们还是把话题绕回去,比如聊聊叶修为什么不会写字上

君莫笑:我们举个例子,你让方锐写出第三个能看的字来哥看看

海无量:我还会写兑,我可谢谢你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脑回路,我竟无言以对

君莫笑:这样说,我还会写火,黄少天你还能会写什么

夜雨声烦:……我,我他妈…还会写一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种的树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副队我需要一个圣治愈术

冷暗雷:想找副队你大概要去翻队长的衣柜了

百花缭乱:活着不好吗…?

英明伟大冯主席:嘿各位,议论文都写好了吗

海无量:写好了,放韩队衣柜里了

英明伟大冯主席:行嘞,我去拿

﹉﹉五分钟后﹉﹉﹉

百花缭乱:……这惨叫声

冷暗雷:看来队长丝毫没有因为是老人家就留手……

君莫笑:看来能安定一段时间了

君莫笑:联盟欠老韩一个除恶扬善的锦旗




﹉﹉﹉﹉﹉﹉﹉﹉
段子请不要使用转载功能,谢谢
照例求梗,划重点,存在首页那篇专门存梗下面
突然想写终炽的段子…后来想想我这么咸,还是算了吧

评论(45)

热度(2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