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正副队的爱恨情仇

#黄少生贺
#为了看着方便用的还是国家队左右的时间表,避雷。

沐雨橙风:今儿好像是黄少生日?

沐雨橙风:生日快乐!

君莫笑:哟?黄少天又老了一岁了?恭喜啊。

海无量:老叶你个老人家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海无量: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唉想当年老夫称霸联盟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儿呢这会儿也这么大了

海无量:怎么人家黄少天生日老魏你也能出来装13???

迎风布阵:老夫让联盟颤抖的时候方锐你还喝奶呢,别说话。

涛落沙明:吻…吻我???

君莫笑: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君莫笑的东北大棉袄,不愧是老魏带出来的孩子们,如此清奇

海无量:打架吗魏琛??

迎风布阵:来来来,怕你不成??

海无量:dneudnisnsiwnsuns

沐雨橙风:哎呀…杯子又碎一个。果果要爆炸了叶修你还不拦一下吗?

君莫笑:没事,鬼知道他俩打架就抱一块在地上滚啊。回头从他俩工资里扣

百花缭乱:…兴欣日常群魔乱舞

百花缭乱:哎你们说,黄少天又老了一岁会不会懒得说话了?

石不转:不太可能

石不转:不过那也要祝他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无浪:黄少生日快乐啊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飞刀剑:代表敌方发来贺电

叶下红:是代表亲家吧??你都把人家未来勾搭走了

流云:代表敌方发来贺电

独活:……这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竹沥:刘小别是鸡…还是狗?

流云:他是草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停一下,这是黄少的主场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君莫笑: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灵魂语者: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涛落沙明: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生灵灭: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海无量: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迎风布阵: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尬舞天下

海无量:轮回的快把他带走好吗??

无浪:……不好意思

吴霜钩月:孙翔最近沉迷黄少的极乐净土…

笑歌自若:他说联盟耽误了黄少跳舞

百花缭乱:都这样了黄少天都不露面??

枪淋弹雨:昨儿队长说要等零点给黄少庆生

枪淋弹雨:然后,他俩大概还在睡吧

君莫笑:……是不是应该稍微注意一下影响??

百花缭乱:我们祝他生日快乐他居然不在?

枪淋弹雨:徐景熙去敲门了……

海无量:woc?不怕死的吗都??

枪淋弹雨:我们刚刚划拳决定的,谁让他输了

夜雨声烦:你们起的真早

生灵灭:完全听不出黄少半分的欣喜…

海无量:大早上被打扰了,心情应该好不到哪去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拿错手机了。

百花缭乱:喻总强势…

夜雨声烦:啊谢谢各位啦!哈哈哈哈哈我都要忘了。本剑圣是长大一岁,跟老没有关系!老叶魏老大,你们就老老实实让位给年轻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礼物呢?!

君莫笑:啧,你想要啥??

夜雨声烦:冠军就拿来吧?我也不多要,好吧?

君莫笑:这玩意儿我多啊,我寄一个给你?

夜雨声烦:滚滚滚,老叶你要脸吗?

君莫笑:分你个暗夜猫指甲,不能再多了

百花缭乱:老叶你真是太抠了,想你在蓝雨微草赚了多少材料,这抠门的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

海无量:简直黄默韩泪张不睡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丫要脸吗?你要脸吗?你当年赚了我们蓝雨几百个暗夜猫指甲,其他材料更是值钱,你现在抠门成这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王不留行:他有良心?

君莫笑:那是哥自己劳动赚的

君莫笑:哪像你,一天到晚就知道跟文州卿卿我我的。

海无量:啧啧啧这正副队是被施了王队的黑魔法吗?一个个都虐狗

王不留行:我要是真会黑魔法,立刻把兴欣移出地球你信不信

君莫笑:那几个队长副队,出来谈谈感受啊?

鸾辂音尘:【抄起笔纸.jpg】

生灵灭:小戴你住手……

风城烟雨:肖戴其实也挺好吃的哦。

鸾辂音尘:不!我吃all肖!

鸾辂音尘:说起来今天黄少生日韩队能不能满足我个愿望?

生灵灭:??小戴你不要命了吗连韩队的主义都打?

百花缭乱:黄少天生日韩队为什么要满足你的愿望??

大漠孤烟:什么?

鸾辂音尘:我想,吃口张韩!

大漠孤烟:……你问新杰有信心吗?

石不转:我有。队长?

大漠孤烟:我们床上聊,好吧?

百花缭乱:啧…啧啧啧……队长副队这是打架呢吗,这么大声响…

鸾辂音尘:……看来还是韩张

鸾辂音尘:好神奇啊,为什么副队都在下边。喻黄,韩张。江周…江副你不按套路出牌!

一枪穿云:……我好像丢了队长的脸

无浪:小周别听他们乱说

一枪穿云:那…周江?

无浪:小周说周江真是不好吃大家不要想了,好了我先带他走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吃…周江

无浪:好的好的,吃周江的我们都弄死他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江波涛你装什么玩意?老子说我要吃江周,听懂了没有???

无浪:我好像莫名的逼出了小周的隐藏属性……

无浪:不过小周你打错了,那就江周吧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围观群众目瞪口呆

君莫笑:围观群众目瞪口呆

夜雨声烦:围观群众目瞪口呆

无浪:没事小周,还有王队陪你呢你不丢人

王不留行:……O_o

涛落沙明:这破联盟一天到晚净喂狗粮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太惨了你,蓝雨就你还单着了吧??

君莫笑: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海无量:你们队长搞定了你们副队。郑徐那俩队员也悄摸摸脱团了,你们未来更厉害直接脱离苦海嫁出去了…

灵魂语者:徐郑!

枪淋弹雨:别扯,人家都知道是郑徐。

灵魂语者:郑轩你想被放生吗??

枪淋弹雨:哪次你不是被扔出去当诱饵活不活的到回来都是个问题好吗?

灵魂语者:……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就是要反驳

灵魂语者:离婚!

枪淋弹雨:离就离!

枪淋弹雨:财产归我!

灵魂语者:???脸?????

枪淋弹雨:你也归我!

流云:离离离你俩一天能离八回,学学我跟小别前辈。

【群消息】涛落沙明 已退出 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哎为什么兴欣没有排队型走正副队啊……

君莫笑:方锐丑

海无量:叶修蠢

海无量:woc????

沐雨橙风:其实很久以前,叶修对象也是他的副队长来着……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风:噢抱歉…

夜雨声烦:喂?你们够了吧?今儿不是我的生日吗?我的主场,你们搞什么??

石不转:我拿逆光的十字星放个神圣之火给你点个蜡?

生灵灭:……蜡烛,张副别省字,这样看起来像是要血溅当场

君莫笑:我拿千机伞给你变个心??

百花缭乱:我拿猎寻给你炸个烟花?

沐雨橙风:我拿吞日给你放个炮?

大漠孤烟:我拿烈焰红拳给你看一下什么叫万紫千红?

王不留行:我拿灭绝星辰给你…给你扫个地?

夜雨声烦:……




﹉﹉﹉﹉﹉﹉﹉﹉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东西。
好久单纯笑话不带刀,你们是不是已经忘记当年被我刀子支配的恐惧了?
伞哥确实还没等到进入联盟,但他是签完了嘉世的合同的,名义上叶修的副队长

评论(109)

热度(7810)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