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都变成了学霸

#当咸鱼是因为真的没有梗而且满脑子都是数学…。
#于是有了这篇
#尽量写的易懂一点,get不到笑点的宝贝儿们上完高中再看一遍…。我也是个混乱的学渣哪里错了就当…我在搞笑吧
#谁是哪学科各位自行分析……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都出来!一日之计在于晨知不知道啊你们!别睡了都,起来起来起来跟我一块念论语!

君莫笑:tan90°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欺负文科啊你!!就你这种作息随时有猝死的危险啊你知不知道!我没用夸张的修辞手法啊这是真的!你这么迷之作息是不会有小姑娘喜欢你的!!

君莫笑:你见过有人喜欢教科书吗?

生灵灭:……尤其是高数

夜雨声烦:……语文的传承者绝不认输。叶修!妈的来打一架我非从窗户给你踹出去

生灵灭:嗯…以叶神的重量G同自由落体的加速度a来计算,顺便参考落地压强…可知,摔不死。

君莫笑:来来来,你把算式给哥列出来,哥算一下这个压强摔哪里比较不严重,还能让黄少天判刑判的多一点

索克萨尔:判刑??叶神怕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吧?

君莫笑:呃……

君莫笑:哪里哪里,唯一跟我势均力敌的文科老大,政治学喻文州。

索克萨尔:其实就是忘了吧……

索克萨尔:叶神这个现象真是宛如美国70-80年代的经济现象。

君莫笑:?????啧,你们这些文科就会拐弯抹角…

君莫笑:欺负理科啊你??!

索克萨尔:叶神不是刚刚欺负过文科吗?

夜雨声烦:队长所言极是!!!

百花缭乱:……滞胀现象

百花缭乱:还是喻队比较适合骂人,我等文科甘拜下风

夜雨声烦:哟!小花!又去研究地址地形哪里适合放屁了?

夜雨声烦:放炮…放炮…

百花缭乱:黄少天,别以为你是语文你就能随便错字。jjc吗?我保证一个手雷下去就能炸到有松散物质的地势起伏大的山坡给一个动力立马滑坡下来砸死你你信不信??

百花缭乱:哦对了,跟你上回被树砸的情况差不多,但是这次可能不是百分之五十,是百分之二百。

夜雨声烦:……同是文科同僚,相煎何太急。你不能欺负我们语文没有直接的攻击手段。

王不留行:如此内乱的文系还妄想同我们理系一决高下?

索克萨尔:我们只是在互相争论实践中变得更加强大。嗯,实践决定认识,王队怕不是没听说过?哦我忘了,浅显的理系哪里懂得如此深奥的哲学道理

沐雨橙风:哦——哲学

鸾辂音尘:哎!哲♂学哦!

风城烟雨:好了回去再激动,他们主科的战争不是我们美术音乐舞蹈参与的起的…。

风城烟雨:我们就是个被主科占课的命

大漠孤烟:最容易被占的,是我吧

沐雨橙风:韩队明明那么…嗯,怎么会被占啊

大漠孤烟:因为体育老师,容易每天出差。

王不留行:喻队长,我想如果拿红外线光照你的脑子,不仅不会有丁达尔效应,甚至连光都不会透,因为浆糊是不会透光的。

索克萨尔:【文科扛把子政治微笑着朝你扔了一本马克思主义原理及其解读.jpg】

夜雨声烦:你们理系!我真是不想说你们!那么残暴啊你们,能不能优雅点,对了你们是不是有个实验产什么石灰石还是什么玩意儿石灰来着?那玩意不是能拿来刷树防虫害吗,你快去快去,正好那个绿还配你,这叫衬托,衬托手法啊!看你和树谁绿,对了,记得给张佳花也刷刷,别死了

王不留行:……哪有给草本植物刷的,你是怕他不死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别以为你是三大主科我就不敢打你,别以为你有喻扛把子在后头我就不敢打你:)

百花缭乱:不过吧,大爷我向来以德报怨,来我教教你怎么长高。

夜雨声烦:靠靠靠!谁要长高了!不过你说说我可以凑合听听……

君莫笑:啧…喝点浓硫酸说不定下辈子能长高

王不留行:…那就熟了

生灵灭:理论上来说我可以把黄少腿打折然后,加个钢钉。可惜我不是医学生。

石不转:医学生也奶不回来,等死吧

百花缭乱:是这样,你在夏天站在外面,晒太阳然后呢,把你的影子量出来。等冬天太阳高度角小的时候,你再去,会发现你的影子长了耶!恭喜你!你的影子长高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来jjc吧,我让你领略一下琵琶行什么叫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王不留行:啧啧啧,自行瓦解的文系

索克萨尔:王队,你最好不说话,不然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别扯那没用的,来点实事儿

索克萨尔:……我画圈圈诅咒你啊?

王不留行:???你们政治不是崇尚唯物主义吗?

索克萨尔:怎么着?你对我算命有意见?

生灵灭:真的喻队算命特别准…。

王不留行:……???

生灵灭:比如那天我没收的小戴的本子不见了,喻队说三天内一定会回来,还真回来了。

君莫笑:……那是黄少天闲的拿走了津津有味的看完了所以all肖…和all叶

君莫笑:哦,听说你们小戴的文笔让语文都甘拜下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写写数学题.jpg】

生灵灭:……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去蓝雨门口挖坑

王不留行:神棍,喻文州你个挂着政治名头的神棍

索克萨尔:我不止是个挂着政治名头的神棍,我还是个挂着政治名头的小魔仙:)

索克萨尔:巴拉拉能量,王杰希,一口浓硫酸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看轻我们理系,我们就不能有魔法师吗?

王不留行:古娜拉黑暗之神,喻文州,三刷资本论

索克萨尔:……行吧,反正都是要死的

﹉﹉﹉﹉﹉冯主席的小剧场时间﹉﹉﹉﹉﹉﹉

“快开学了吧?”冯主席眯着眼睛靠在沙发里,“没事别担心。”

“你什么时候不想上了,我叫叶修肖时钦去计算教学楼各种构造,叫王杰希去做炸弹,叫张佳乐找合适的地方装上。”

“再叫黄少天给你写请假条,喻文州跟你们校长谈判。最后叫韩文清去接你,张新杰收拾烂摊子保证不能有人被韩文清打死。”

“最后叫韩文清带你回来,这帮人里你随便挑一个带走过日子去。”

“前提是,”冯主席笑的意味深长,“你哪科学的好,哪个人才会出动,你看啊,我这个流程,差一科都不好办啊。”

“最好的那个,任你带回家。”
“那么,看你了英雄。”






﹉﹉﹉﹉﹉﹉﹉﹉﹉﹉
学校补课要补疯了,我才没思路想梗…突然觉得既然满脑子都是学的东西,那索性就写这个。不懂的小天使可以看看评论哪位学霸比较厉害,然后你俩【小窗】讨论讨论。
嗯?你问为什么没有历史生物?因为我学的不好啊……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
开学快乐!

评论(89)

热度(22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