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我的七夕礼物呢?

#七夕限定
#ooc慎
#带伞哥玩,有私设

涛落沙明:我终于明白王母娘娘当年为什么把牛郎织女拆开了

涛落沙明:天天瞅着秀恩爱的,要是我也得给他们拆开

百花缭乱:可怜的孩子啊又被喻黄那俩玩意刺激了?

君莫笑:来来来分享一下你的伤心事

涛落沙明:今儿不是七夕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今天七夕?!我说为什么大孙买那么多玫瑰花回来我以为他疯了

再睡一夏:……就算不是七夕,买玫瑰花就不行吗?

王不留行:送玫瑰花实在太过时了,前辈我给你出个招,你送颗王不留行给张佳乐,他一定特别高兴

百花缭乱:………不了,还是花吧

君莫笑:哥就看着大眼儿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防风:小队长!小队长你开门啊!

海无量:这是…?家暴?

飞刀剑:不是的,只是方前辈买了一盆王不留行回来给队长……然后队长面无表情的把门锁上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失声

君莫笑:自作自受,真是,自作自受

流云:还好小别前辈的礼物比较正经,哦对啦王队长我这里有个没用上的榴莲你要不要啦?

飞刀剑:……我这真是躲过了一劫啊,方前辈我对不起你

王不留行:好的,谢谢小卢,今儿给小别放假你俩蜜月去吧

飞刀剑:谢谢队长!!!谢谢方前辈!

防风:……刘小别你真是难振夫纲

飞刀剑:难振就不振了呗,我们家小卢又不像队长那么……

王不留行:假期取…

飞刀剑:那么威武!那么霸气!那么攻!那么帅!

流云:……王队长,榴莲我可能不能给你了

王不留行:没事的,这不有盆王不留行吗,我给方士谦治治病。

飞刀剑:方前辈……

防风:精神恍惚.jpg/啊?

飞刀剑:我们好惨啊

防风:是啊…希望你和榴莲一起好运

飞刀剑:您也是方前辈,希望您和王不留行,都能活着

君莫笑:哎哎哎那几对,别秀了哎!宋晓这讲一半就给打断了,你们这些玩意别再给他扎刀子可,那孩子都要被秀出心理疾病了

百花缭乱:他是刚讲一句吧……

涛落沙明:眼泪汪汪.jpg/叶神!您是好人!大大的好人!

君莫笑:对了,一提这事哥就气,凭什么就哥对象让哥自个儿过七夕,代表组织我谴责你

秋木苏:哎我这不是没辙吗,不过我不还能跟你打电话吗

涛落沙明:叶神,我收回前面那句话

生灵灭:你可真是太惨了……不过这也就是苏神不在这边,不然叶神他俩更得秀的欢了……不亚于喻黄的毒瘤

涛落沙明:我真是太惨了…谢谢肖队关怀!

鸾辂音尘:队长!我的七夕礼物呢!

涛落沙明:肖队你是好人!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 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什么时候小戴把all肖的本子都上交,什么时候就有礼物

鸾辂音尘:!!QAQ

风城烟雨:宋晓真是太可怜了,代表组织给你慰问

涛落沙明:女王大人!您是好人吗!

风城烟雨:我是

沐雨橙风:但是这个七夕我俩凑了

落花狼藉:联盟女神的气质吸引大概是不分男女的吧…

风城烟雨:错,我俩是互相吸引。来人拉出去斩了

涛落沙明:……你们不好奇喻黄了吗

逢山鬼泣:哎真是太可怜了,他们太过分了,来来来快讲

涛落沙明:李队!你是人吗!

逢山鬼泣:……少年,你还是要相信有好人的。

鬼刻:哦?你是好人?

鬼刻:那你七夕自己过

逢山鬼泣:宋晓你还是要相信你迟早会遇到好人的!反正我不是好人!阿策阿策!赶紧我们去过七夕!

鬼刻:不去

逢山鬼泣:哎在家?在家也好,哎你别关门啊!哎!!

大漠孤烟:……你们搞什么,乌烟瘴气的

涛落沙明:泫然欲泣.jpg/韩队!还是韩队最正义!

百花缭乱:少年你还是太年轻

百花缭乱:队长是跟副队谈情说爱的时候被手机提醒打扰了。而已。

百花缭乱:而且吧你们就是没上游戏…之前他俩在网游愉快的一起虐菜

冷暗雷:副队输出…队长看着,万一有打不过的就队长上……

冷暗雷:快打死的时候副队接个小治疗术……

石不转: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百花缭乱:副队差点拿神圣之火给队长拼个心出来……

冷暗雷:我们就没想过副队居然这么有情调…

涛落沙明:……我就是向来抱怨一下喻黄,怎么受到了更深的打击……

秋木苏:你就别找不痛快了啊,直接抱怨给我们转移一下话题多好

涛落沙明:苏神你是好人!!比叶神靠谱多了!

君莫笑:????

君莫笑:苏沐秋他好人??你瞎了吧?

秋木苏:哦?叶神以后就睡沙发吧好吧?

君莫笑:……宋晓,你快说!

涛落沙明:好的我只能屈服于叶神淫威之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淫威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哟呵这时候黄少天居然不在???

涛落沙明:是的,他们午觉睡到日上三竿

涛落沙明:呃,大概日下三竿

鸾辂音尘:日♂上三竿

生灵灭:妍琦…!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我积极认错!求组织原谅!

生灵灭:…再搞事情我就身体力行一下这个词

鸾辂音尘:队,队长?!"(ºДº*)

百花缭乱:肖戴你俩停一停,不然以后可能我们就涉黄了

涛落沙明:今儿是七夕,队长黄少牛郎织女,我觉得我们就是给他们搭桥那乌鸦

君莫笑:???不是鹊桥吗?

秋木苏:啧这明明是宋晓的夸张表达一下不满,叶修你这文化不行

君莫笑:……

君莫笑:苏沐秋你很棒哦,等你回来再说,我得让你下不了床我看你怎么给我谈文化

王不留行:停一停,涉黄了你们

飞刀剑:这还有未成年呢!

流云:是的!

百花缭乱:……就小卢被喻黄带的,估计已经没啥不能看的了吧

风城烟雨:叶修是攻??!苏神不会吧??

秋木苏:当然不会

沐雨橙风:哥哥威武霸气,不过我吃修伞

秋木苏:沐橙??你还是我亲妹妹吗?

君莫笑:哎沐橙这好,不亏哥疼你那么多年啊

风城烟雨:沐沐你居然跟我cp向反了?

沐雨橙风:诶那秀秀吃什么

风城烟雨:……我,我听你的吧

沐雨橙风:叶修哥倒是没多攻,不过就是想看哥哥被压……

秋木苏:我不在这边这段时间叶修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药…

沐雨橙风:哥哥安啦,就是几本修伞。哦戴妍琦出品质量有保障哦

沐雨橙风:哦她还有几本all韩简直经典

大漠孤烟:……苏沐秋,一起怼雷霆吗?

秋木苏:正合我意。

生灵灭:那什么…两位,冷静,冷静。

君莫笑:啧小事情别怕啊,哥在你们这边呢可

生灵灭:叶神…一打二?

君莫笑:不能家暴啊,苏沐秋交给你我去对付老韩。嗯,沐秋好对付极了

秋木苏:……

鸾辂音尘:苏神好对付这种话也就只有叶神会说了…

生灵灭:而且我觉得…就算我真打赢了苏神,叶神也是不会放过我的……

君莫笑:哎小事情你不要这么聪明嘛,说归说…你还真打不过沐秋

沐雨橙风:呐,哥哥毕竟也能偶尔赢叶修几次,虽然…十次也不一定能赢一次吧…

秋木苏:……沐橙你胳膊肘往外拐

君莫笑:啧,苏沐秋只输给我就够了

秋木苏:叶修你脸呢?谁输了你再说一遍谁输了??

君莫笑:好好好你赢了你赢了,下回我站着给你打还不成吗

百花缭乱:……叶修你俩够了吧

百花缭乱:喻黄他俩日上三竿日到现在…??

落花狼藉:你这样一说,显得猥琐很多…

涛落沙明:不仅他俩,还有郑轩徐景熙也向喻黄看齐一起日上三竿了

君莫笑:哥再也没法直视日上三竿这个词了…你们太猥琐了实在是太猥琐了。

涛落沙明:明明都是搭桥的乌鸦,结果他俩抛弃了我谈恋爱…。

百花缭乱:我谨代表双花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飞刀剑:我谨代表刘卢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防风:我谨代表方王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君莫笑:我谨代表修伞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生灵灭:我谨代表肖戴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风城烟雨:我谨代表楚苏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鬼刻:我谨代表双鬼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大漠孤烟:我谨代表韩张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我为什么在这???】

君莫笑:哥顺手谨代表喻黄郑徐向你表示沉重的慰问

涛落沙明:……好的我们转移话题

涛落沙明:你们知道多可怕吗?!

涛落沙明:队长问黄少中午吃什么,黄少顺口说了句顺便……

枪淋弹雨:结果!

灵魂语者:队长居然问他,吃鱼吗

百花缭乱:哟日上三竿的日完了?

枪淋弹雨:恩是啊

枪淋弹雨:卧槽徐景熙你踹我干嘛

灵魂语者:……你带点脑子,不然徐郑

枪淋弹雨:就你?别闹了你可

灵魂语者:郑轩你又飘了是不是??我拿十字架削你你信吗

枪淋弹雨:没事你随便削,迟早在床上给你找回来

灵魂语者:卧槽?

君莫笑:等会……

百花缭乱: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秋木苏:说喻队这是没有别的意思我都不信

鸾辂音尘:咦这是要黄喻的节奏吗?

一叶之秋:就吃个鱼怎么了你们这帮人

防风:快来个人把这孩子带走吧……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不补脑子我也无能为力

唐三打:不好意思没看住,我这就把他带走

海无量:就是嘛就吃个鱼你们反应干嘛那么大,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啊

君莫笑:……信你就输了

迎风布阵:方锐你这装的太不像了

百花缭乱:你们别打岔,后续呢

涛落沙明:……队长中午真的给黄少端了盘鱼

灵魂语者:黄少当时那个一脸卧槽啊

百花缭乱: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飞刀剑: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防风: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生灵灭: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王不留行: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风城烟雨: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沐雨橙风: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鬼刻: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夜雨声烦: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百花缭乱:哎卧槽?黄少天?日上三竿日完了??

夜雨声烦:……别提了,你知道我好不容易看见反攻希望有多不容易吗!本剑圣本来摩拳擦掌的准备反攻,谁他妈要吃红烧鱼啊!……好了我认命,没什么希望了

夜雨声烦:我无比的觉得队长对我用了魔法,不然本剑圣这么攻的一个人

百花缭乱:别提了你可,网友投票攻受比你可百分之二十几

索克萨尔:是的,少天说用了就用了吧

夜雨声烦:用的什么?!!!

索克萨尔:巴拉拉能量

夜雨声烦:…………

防风:我怀疑小队长也是这么对我的,不然为什么我会买个王不留行回来???

王不留行:是的我是黑魔仙

生灵灭:自从他俩之前吵那一次以后…喻队王队就好像开启了迷之属性

鸾辂音尘:不管他们了队长,我的礼物呢!

生灵灭:是惊喜哦,自己去看

君莫笑:……苏沐秋,老子的礼物呢

秋木苏:我,成不成

君莫笑:成啊,有本事你就把自个儿寄过来啊

秋木苏:那你开下门吧

君莫笑:卧槽!!

【系统提示: 涛落沙明 已退出该群】





﹉﹉﹉﹉﹉﹉﹉﹉﹉﹉

一太甜就没有什么笑点了,向来多cp向,不过也是第一次写这么多…乱的要死……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了……
终于还是赶在了七夕,令人激动。顺便照例求梗,高亮,请务必存在主页存梗那篇下面。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

评论(45)

热度(242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