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让我们毁灭证据

#强行国庆中秋快乐
#晚了也不管
#文体这东西,听天命吧
#日常不干正事群魔乱舞的联盟各位,喝了假酒系列。

1.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这大过节难得的假不出去玩吗!

冯主席:少天说的很有道理,可以聚聚餐增加一下感情嘛

君莫笑:我拒绝,穷,吃不起

王不留行:我也拒绝。被楼上天天打劫,更穷

一枪穿云:同上…

大漠孤烟:嗯

索克萨尔:怕是蓝雨才是叶神的具体照顾对象吧…。少天,我们也没有经费

冯主席:??????叶修天天抢劫你们?那让他请客!

夜雨声烦:同意!!!!主席英明伟大!!!

百花缭乱:加一!!!!!

君莫笑:没钱。穷。要不你们给我卖了吧

夜雨声烦:啧老叶你以为你能卖多少钱啊!!猪肉都两块钱一斤了你还没它值钱你知道吗!!就知道装穷

君莫笑:哥是真穷,你瞅瞅张佳乐呗,他有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什么??我也穷啊。

夜雨声烦:但是你有一个土豪的…。一脸怨念.jpg

索克萨尔:……少天这意思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辣鸡

再睡一下:自然得给乐乐做个面子,不就是顿饭吗,我请!大手一挥.jpg




2.
有人请客…有人请客……有人请客…………!!

君莫笑:既然你们诚心相邀,那哥肯定得给个面子。我带着兴欣一块去,不用激动,应该的。

王不留行:微草那帮孩子颇是闹腾,还得清各位不要介意

索克萨尔:我们蓝雨治疗正跟弹药谈恋爱呢,希望不会太打扰各位

一枪穿云:轮回…去…

冷暗雷:队长不好意思不要脸,叫我过来应一声霸图会去的

百花缭乱:卧槽????拖家带口啊?????你们这帮人脸呢????

众人内心独白:爱情诚可贵,面子价更高。若为吃饭故,二者皆可抛





3.
如上所述。当天下午,众人、无、比、按、时的到达了酒店门口。

在孙哲平的控制下,张佳乐看见一群黑压压的人的时候,没有随地炸烟花。

哦,但是他好像炸了。

孙总看着人群冷静的大手一挥。包全场吧,不然可能出现踩踏事故。

哦这帮人,是带着青训营的一起来了吗??





4.
所幸众人客气,几位队长人模狗样,不对,人模人样的出来祝了声节日快乐。

衣冠禽兽。张佳乐心想,尤其等他看见人群中的冯宪君,那个本来该是主办的时候,他突然很想礼貌的问候一下他的母亲。

倒是这会儿孙哲平瞅见了一脸扭曲的张佳乐,顺手揉了把他头发。


“没事。不用给我省钱,你老…咳我,有钱,花不完。”

“我是说,如果你乐意,可以给你撒着玩。”








5.
众人站着门口诡异的安静了几秒。

虐狗,太虐狗了。

算了,看在饭的份儿上,还真不能给他们惹毛了。

黄少天靠在喻文州肩上一脸悲壮,虐狗,太虐狗了。想着顺手拿了喻文州衣服蹭了蹭那并不存在的眼泪。







6.
虽然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不过众人最后还是好生生的坐在了那金碧辉煌的酒店里。

“既然是聚餐。来两杯?”

张佳乐抱着酒瓶子的样子着实说不上友善。
喝死你们,我喝死你们。






7.
嗯…。叶修指尖轻磨杯壁。这帮人应当是比我好不了多少吧??

“成啊。”
大约全是如此想法,倒是异口同声的很。



山珍海味,觥筹交错。半晌之后,自然便不是这豪华模样。肴核既尽,杯盘狼藉。

喻文州摁着太阳穴搂着黄少天,黄少天倒是抱着酒瓶子不撒手嘟嘟囔囔不知在说些什么。

叶修摊在桌上,手肘中还圈着个空酒瓶子。周泽楷脸色涨红的跟江波涛相依为命。

王杰希坐在沙发旁边的地上,胳膊放在沙发上撑着脑袋,两条大长腿随意的一伸。……绊倒了摇摇晃晃扶着张新杰的韩文清。

韩文清却也不恼,索性就坐地上把张新杰拉进怀里。









8.
跟着队长来的其余职业选手及准职业选手们看着自家队长副队目瞪口呆。

谁成想,更可怕的,永远是下一秒。

“哎刘小别前辈?你要去哪啊?”一青训营小孩喊住了偷偷摸摸打算往外钻的刘小别。

刘小别吓了一跳,偷偷摸摸瞅了眼王杰希还在那摊着呢。忙是一脸苦笑的悄声。“赶紧跑吧,队长他……”








9.
“什么?刘小别要跑?”

自沙发那边传来的声音吓的他汗毛竖立,忙是一脸谄媚的笑着回了头,“哪能啊队长,我这不是想跑…跑去上个厕所再回来伺候您吗?”

感受到一边青训营小孩看怪物的眼神刘小别不由苦笑,你们这帮小孩就是没经历过,等会看你们还笑的出来???





10.
王杰希撑起身子睁开了眼,看起来状似未碰酒一般……

他默默环视四周,“谁把本王放地上的??!还不快把本王的龙椅搬过来!”

看见青训营小孩下巴掉地上,刘小别觉得自己圆满了。他诚恳的拍拍小孩肩膀,“进微草,这是你要学的第一课。”话罢,便走上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深吸一口气,弯下身一手握拳撑地。“回禀父王,您的龙椅在微草放着,此处实在没有。还请父王暂且屈尊坐一下这凡人的地界。儿臣扶父王起来可好?”







11.
听得这话王杰希倒是面色一松,安安静静由着刘小别拉起来坐沙发上。

刘小别松了口气,今儿倒是出奇的幸运。

再说那边黄少天趴喻文州怀里就睡了去,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把他手里那酒瓶子拿出来,顺手把自己外套盖他身上。

见此刘小别哀叹,拍拍宋晓肩膀。“凭什么你们正副队这么老实????”

“不会的。副队的醉酒之魂还没有爆发。队长……”宋晓不由一脸的复杂。

正说着喻文州一个冷眼扫过,“闭嘴。小点声,你还想不想混了?”

宋晓同刘小别苦笑,只得老实的应了句是。

祈祷今儿黄少不要醒…老天保佑。








12.
可惜向来天不遂人愿。
突然一阵“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咕咕day!”的……美、好、歌声响彻全场。

“周,周队????????!”刘小别捂着脑袋,我是不是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江波涛乐呵呵的坐在一边,摇晃着身子拍手打着节奏。

疯了。疯了。

哦,联盟的脸原来声音也这么好听。
就是跑调。





13.
“好吵。杀掉好了。”
黄少天一脸杀气的从喻文州身上趴起来。

宋晓捂上了脸。不知道这次黄少的醉酒之魂给他召唤了什么属性,中二还是…中二?

“这歌耳熟嘿!”黄少天一拍大腿,“哎怎么不疼?”

“因为少天拍的,是我的。”喻文州幽幽道。








14.
“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咕咕day!”
“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咕咕day!”

要命二重唱。







15.
叶修撑着桌子爬起来一脸的不耐。

“要命呢???”

“像你们这种人,我一个龙抬头下去你们可能会死。”







16.
“不死就再加个神圣之火吧。”张新杰一脸的兴奋。

“pk吗黄少天?”

“害怕的话你带着周泽楷,我不介意打俩。”







17.
“新杰你是奶妈来着。”韩文清适时的提醒。

“不。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狂剑士了。”

“那霸图就没有奶了怎么办……”

“队长来吧!”

“啊?哦…好。”









18.
对于张副队来说。有一句话倒是当真合适。

喝酒之前,他是联盟的

喝酒之后,联盟是他的

张新杰!一挑三!张新杰!一挑三!









19.
镜头转到这边儿这个闹离婚…不对,这个打情骂俏的郑轩徐景熙这里

为什么闹离…呢?

具体是因为没卷入那几个可怕的正副队事件中的郑轩很好奇。

好奇到想灌徐景熙酒。

美其名曰,醉酒好像反差萌。那么平常那么凶的徐景熙会不会很可爱……。

当然,被拒绝了。

然后……

“郑轩你是不是想死了,你再说一遍我咋着??”

“凶!凶狠残暴!跟张副学坏的暴力奶!”

出乎意料了,徐景熙居然没骂回去。他只是安静的转头。

“张副!郑轩想跟你单挑!!”

那边拽着要跟黄少天周泽楷PK的人影一顿,随即一道炙热目光锁定了郑轩…。

“……。徐景熙。我死了也不会放过你的。”

“小心别碰着张副。不然韩队可能挖你出来鞭尸。”










20.
几个没碰酒的姑娘扒着沙发露头看着这场闹剧。

楚云秀:“好……”

苏沐橙:“可爱……”

戴妍琦:“想……”








21.
什么?双花?
张佳乐喝懵了以后就被孙总抱上楼了好吗。
那包的。可是全场。






22.
好不容易这聚会结束。
连拖带拽的把自家队长带走。

倒是叫刘小别感叹今儿幸运的王杰希那儿有了些小插曲。


刘小别望着死活不走的自家队长。

有点,想死。不对,特别想死。


他转身看着队友,苦口婆心。

“做职业选手要遇见很多磨难,这就是队长给我们的考验。这点磨难都经历不住,怎么做职业选手?”

“所以。……跪,跪吧。蹲着也成”

说罢蹲下身单手握拳撑地。身后微草队员黑压压趴了一片。

“恭…恭迎父王回宫!”

王杰希瞥了一眼,撇撇嘴,没动。

刘小别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声音。“喊!陛下!”

若干年后,微草队友还会回忆起这天。连这种尴尬都忍得了的人,一定不是一般人。

哦。

“恭迎陛下回宫!”

在带着颤音的喊声中,非同一般的微草队员们终于迎回了他们的皇上…不对,队长。








23.
听说后来几位队长碰面绝口不提那晚,并且套麻袋打了冯宪君一顿。

原因至今不明。

不过冯主席费心所录的众职业战队聚餐视频不幸丢失。我们无缘见到那天真实场面。

最后。感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冯先生对此事的全程叙述。
















﹉﹉﹉﹉﹉﹉﹉﹉﹉﹉﹉﹉﹉
不知道写的啥系列。
当国庆贺礼,中秋还有没有就看……看情况
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配合!

评论(83)

热度(479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