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边全联盟】不如自挂东南枝

#来感受一下被考试支配的恐惧吧ooc慎
#说起来我最近的迷之脑洞都怎么回事,有梗源腾讯
#哦对了,关于一些梗详情见主页,可能有一点点涉及。很早以前的关注请忽略这一条,当然重温也没问题……。

1.
冯主席:上面安排下来,明儿大家聚一下……

夜雨声烦:又是聚餐吗!!!

君莫笑:有人请客??

百花缭乱:我靠???想都别想

冯主席:不是…。上面说,让我们搞一次关爱职业选手全面发展的……

君莫笑:我怎么会以为又是好事…。

王不留行:不详的预感

生灵灭:我以为当职业选手只要会打游戏就成的来着

冯主席:要全面发展啊!!

冯主席:明天有一场……考,考试。至于几科看上面脑抽成什么样子。

冯主席:我下了,要骂骂领导跟我没关系

君莫笑:下线遁很熟练啊。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什么东西啊!有病吗!!我小…我研究生都没念完考什么试啊!!有毒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以为你掩藏的很美好吗????

索克萨尔:老疯子突然又搞什么…

夜雨声烦:队,队长????

索克萨尔:…。我跟叶神上次一样,打错了。老冯,老冯。

君莫笑:虽然说文州确实手残没错了,不过你不是一直喊他冯主席来着吗???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叶神。不拆台咱能死吗?

君莫笑:能

索克萨尔:那……

夜雨声烦:那你就去死吧!!

无浪:什么时候……喻队也要人翻译了……

生灵灭:周语十级,喻语十级,都是因为爱啊——

王不留行:秀恩爱的停一停,我以为眼下最重要的是明天怎么混过去才对。

君莫笑:兴欣高材生多,不怕

百花缭乱: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冯主席:叶修你不要想了!!新人不用考,要考的只有你们这些老一代!

冯主席:黄少天你也不要想了!!你也算老一代!!我这么说,比叶修他们队新人早的都算!!

君莫笑:????我怎么觉得你在针对我

夜雨声烦:他就是。怎么样老叶,晚上去砸他家玻璃吗?

王不留行:加我

索克萨尔:带我一个

生灵灭:还有我

百花缭乱:+1

………………






2.
当第二天叶修坐在小破桌子前,看着同样懵逼的黄少天他们。

几人露出了宛若小学生的乖巧微笑,并表示很后悔昨天砸玻璃的时候没有把冯宪君拖出来扔水沟里。



冯主席裹着厚厚的大毛毯瑟瑟发抖的打了个喷嚏,他真的非常想要问候黄少天他妈。出的什么主意,大冷天的,当一阵冷风吹过他温暖的屋子,像只鹌鹑一样瑟瑟发抖醒过来的时候。他只想礼貌的向他们的长辈致以最高的问候。



您妈,黄少天,您妈。
您大爷,叶修,您大爷。
你们等着。




于是冯主席裹着他的大棉被,连夜把小学难度的试卷改成了高中试题。

什么?怎么批改??直接划叉啊,你以为他们做的出来吗???





3.
一堆密密麻麻的胡乱数字让平常眼力极好的职业选手也不由眼前一晕

叶修冷静的看了一会,戳戳前座的黄少天。

“黄少天,这科考的是啥啊?英语还是数学???”

冯主席脸一板。“叶修!不许作弊!!!”

“?????????”


十分钟后……

黄少天摊在卷子上睡成了傻子,叶修揉了揉已经乱的不成的头发,双臂交叠脑袋往下一砸。

其他人当然不能跟着一起放弃就这么毫无形象的睡过去。



张新杰撑着头认真的找试卷上的错别字,方锐同学用了一种神奇的创造式写法居然还写完了……???棺材板我已经帮你摁住了,方锐同学请继续随意的扯淡吧。



喻文州专心致志的转着笔。王杰希同学就有童心多了,他正在撕草稿纸叠小飞机。丢给肖时钦,肖时钦再丢回来。俩人要打起来的时候冯主席爬起来擦擦口水,严厉的制止了俩人的世纪大战。




就这样……。众位职业选手们度过了神奇而混沌的一天……





3.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啊!!!什么鬼题啊这是人做的吗???

君莫笑:就这个数学…。小明啊???

吴霜钩月:……叶,叶神?

君莫笑:能不能请你讲讲……

百花缭乱:不是兴欣家唐柔才是你女神吗???

王不留行:那你为什么会跟小红一起去买菜?

君莫笑:我会记得转告的

吴霜钩月:卧槽!!!叶神别!!!这不关我事啊!我不是小明!我叫小杜!!!

索克萨尔:还有,谁见过生物考中药的。还王不留行治什么……。王不留行治什么主席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夜雨声烦:队长。冷静,冷静。你人设要崩了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就是不治智障。不然喻文州你病早好了

索克萨尔:王队谦虚了。王不留行当然是不治,不然王队也不能是现在这样不是?

流云:我举报!刘小别前辈一脸绝望的扶着脑袋写了一篇子的队长万岁万岁万万岁

飞刀剑:????小卢你谋杀亲…。

王不留行:刘小别写了什么?????

飞刀剑:!!小卢是胡说的!父王万岁才对!!!

一叶之秋:王不留行?王杰希能治什么?他是老中医吗?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治脑残。来一口吗?

王不留行:我王不留行专治各种不服

索克萨尔:我索克萨尔专门各种不服

王不留行:……刘小别,拉出去把药园子里每一样都给喻队长喂一口。

索克萨尔:刘小别你考虑好,我可是卢瀚文他爸b…他队长

飞刀剑:……来道雷劈死我吧

生灵灭:历史我都没敢写。我爱国不想篡改历史……

海无量:我好像是创造了数学公式。

冯主席:我知道你们考不好,但是我不知道你们能这么不要脸…。篡改完历史编公式,生物上一群庸医。英语看得出你们真的是中国人,语文一个个的给我编新诗。

冯主席: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夜雨声烦:你还好意思说,你出那诗都是什么玩意

君莫笑:真的,能编出来很不容易了

冯主席:就一个醉卧沙场君莫笑。来来来,说说你们写的都什么

流云:职业选手不喝酒!

飞刀剑:叶神从来一杯倒!

夜雨声烦:智障叶修哈哈哈!

百花缭乱:啧啧啧叶修辣鸡!

海无量:不如自挂东南枝!

君莫笑:……

冯主席:真棒:),大漠孤烟直

百花缭乱:副队不咋直

长河落日:长河落日……方?

夜雨声烦:韩队真不直

王不留行:石不转不直??

迎风布阵:绝对是扯淡

海无量:自挂东南枝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冯主席:最气人的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君莫笑:笑问客从何处来

夜雨声烦:安能辨我是雌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辨不了辨不了

百花缭乱:铁马冰河入梦来

迎风布阵:卧槽天呐这是哪???

索克萨尔:魏队这个好像非常的适合啊……

索克萨尔:门泊东吴万里船??

王不留行:千树万树梨花开

海无量:不如自挂东南枝

冯主席:……真有才华:)是暗风吹雨入寒窗!!!

冯主席:朕与将军解战袍

君莫笑:哟这首诗我真见过

君莫笑:从此君王不早朝

夜雨声烦:芙蓉暖帐度春宵

百花缭乱:安能辨我是雌雄???

迎风布阵:哇你衣服真好看

索克萨尔:????????

海无量:不如自挂东南枝

沐雨橙风:哇……

鸾辂音尘:脑补了五百字的小破车

冯主席:来个最牛逼的:)一顾倾人城

君莫笑:二顾倾人国

索克萨尔:三顾频烦天下计

王不留行:拔剑四顾心茫然

夜雨声烦:五顾上队长!

大漠孤烟:六顾搞副队

百花缭乱:七顾开双花

枪淋弹雨:八顾离就离!

灵魂语者:九顾你大爷??!

海无量:十顾自挂东南枝

冯主席:尤其批评方锐。别人起码还动了脑子,你一个自挂东南枝写完了所有

海无量:不是说这个百搭吗???

冯主席:……

夜雨声烦:想起英语作文我现在就想打死李华。

夜雨声烦:还他妈赴美国找特朗普打牌…不对,谈话。你怎么这么牛13啊你,再说怎么说你不会自己想吗???不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凭什么要我们写

林暗草惊:???这能怪我吗?

林暗草惊:他们用我名字怪我吗???

林暗草惊:我没事上英国美国法国求学,要么就开运动会给运动会写记叙文,我就不绝望吗???

百花缭乱:谁让你叫这名儿的

王不留行:约架吗,群殴那种。

索克萨尔:暂时同你联合一次

王不留行:好的请喻文州为我们提供魔法援助

夜雨声烦:队长威武霸气!!!

王不留行:请黄少天念一下大悲咒为李华超度一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不能因为队长针对我吧???

百花缭乱:夫妻本为一体嘛

夜雨声烦:…………

林暗草惊:队长……救命

风城烟雨:嗯??好我会帮他们给你个痛快的

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我要改名。叫我李十吧







﹉﹉﹉﹉﹉﹉﹉﹉﹉﹉﹉﹉﹉﹉﹉﹉
被英语折磨到颓废。
每一天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瞎编古诗真费脑子,还好有几句是腾讯现成的。我建议一下,三党看就看了,千万别念。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配合!

评论(56)

热度(21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