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高三狗长弧,更新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努力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
苏祁,有人喊17。随你们喜好,比起什么太太我还是觉得祁哥祁总什么的的更走心,咳。

【黑遍全联盟】天冷了你们脑子也不会好的

#指路同系列的——天一热你们脑子也不好了吗?手机放不了链接,懒得找只看一个也看的懂,放心。
#好冷,冷成速冻咸鱼
#ooc。黑遍系列有正常过吗??
#cp小甜饼等我有灵感,暂且沉迷黑遍不可自拔。

迎风布阵:老夫单方面宣布,我要把包荣兴踢出兴欣

生灵灭:解雇队员这种事情不是该队长……

迎风布阵:你问问叶修他有意见吗

君莫笑:我没有。

海无量:要不是老魏说解雇保住了包子一条命…。他可能就死在叶修手里了

夜雨声烦:日常观看兴欣内讧,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说说说让我见识一下。来来来前排兜售小板凳花生瓜子了啊!!

百花缭乱:你有什么伤心事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海无量:你们还记得吧,上回夏天包子把兴欣三空调拆了嘛

海无量:后来因为经费紧缺,就买了一个新的回来……

【海无量 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啊他被果果打了……。哦家丑不可hsjwkbdisnjw

海无量:是战术机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兴欣这么惨的吗??

百花缭乱:真是太惨了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代表微草向兴欣表示同情

索克萨尔:代表蓝雨发来贺…。发来同情

一枪穿云:惨…同情

唐三打:各大战队的友情,就像塑料花,虚假但永不凋谢

夜雨声烦:先停一停!!你们让方锐讲完再同情

海无量:总而言之,之前不是拆完空调以后热死了吗,包子以此为例又把空调拆了,他说他想热死

君莫笑:他说,孙翔前辈教过他,要举一反三

迎风布阵:我们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要跟轮回宣战

无浪:魏前辈冷静,这跟我们轮回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要是你们在气不过就把孙翔拉出去打一顿吧,我们会假装看不见的

迎风布阵:甚好

君莫笑:给老子弄死他,方二营长,把你的意大利炮推过来

海无量:叶总司令,在您打仗前你得把这一床被子放下,没有披着被子上战场的

夜雨声烦:兴欣这帮人都冻傻了吧……

海无量:那王队,北方冬天是不是特别冷

王不留行:这次你对北方倒是没有什么误解,但是我们这次还是有空调。

君莫笑:二营长,把这些显摆空调的全都给哥炸死

海无量:好的叶总司令,去吧魏意大利炮!!!

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坐在一群空调中的就看着兴欣的秀智商

再睡一夏:把空调店都包了叫他们买不到也是可以的

再睡一夏:别跟他们瞎扯了乐乐,楼上更暖和点,电梯开着呢

百花缭乱:好的,那你们冷死吧我去热死了

夜雨声烦:楼上…。

海无量:电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飞刀剑:报告!臣有事启奏!

夜雨声烦:朕不听。你可以退下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再不管好你老…你们自己队员我不介意帮你卖了

王不留行:准奏

索克萨尔:谁给你的勇气说这话王队,你头上的绿色大帽子吗?

王不留行:是你的巴拉拉魔法棒,谢谢。

飞刀剑:刚刚我们进门的时候,在角落里看到了秃的只剩下梗的那颗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王杰希秃了????队长还没秃王杰希就秃了???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郑轩景熙

枪淋弹雨:在

灵魂语者:队长?

索克萨尔:把黄少给我锁起来

夜雨声烦:?????????队长??

枪淋弹雨:锁哪队长?

索克萨尔:就我房间吧,省事

灵魂语者:好的队长

夜雨声烦:??????你们都疯了吧?喻文州你想干什么玩意?你屋子??那我还出的来吗???郑轩徐景熙你俩今天也不正常,怎么不闹离婚了你俩快闹啊???

王不留行:真是不得了

生灵灭:不得了不得了

枪淋弹雨:那不是队长说了搞定黄少就把景熙嫁我吗

灵魂语者:??????队长跟我说的是把郑轩嫁我啊???

枪林弹雨:哈哈哈哈哈队长逗你玩你还看不出来

灵魂语者:你说什么????

枪淋弹雨:我说我是夫

灵魂语者:郑轩你今天很飘啊?【扛刀.jpg】

枪淋弹雨:那也不能掩盖我是夫的事实

灵魂语者:离…对了今天不能正常。打架吧!!

枪淋弹雨:来啊打啊

夜雨声烦:卧槽你俩打架放开我啊,波及无辜了,我靠郑轩你完了,你居然敢往本剑圣的脸上招呼

君莫笑:那是给你整容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这张帅到不行的脸哪里用整容

一枪穿云:我才是联盟第一脸

无浪:卧槽小周???不是让你们看住他吗??

一叶之秋:看不住啊副队,队长跑的太快了

一枪穿云:尊敬的微草邪恶巫师大人,能不能请您把施在我脸上的撒哈拉大沙漠术解除掉。万分感谢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把喻文州给我拖出去枪毙

木恩:队长??这次也跟喻队有关系吗??

王不留行:除了他还有谁

王不留行:叶总司令,介意把你们家二营长跟意大利炮借我用用吗

君莫笑:炸蓝雨吗,没问题

海无量:报告总司令,意大利炮抱着门不走

迎风布阵:卧槽方锐你疯了吗,你放开我。卧槽你他妈别扯老夫裤子

王不留行:算了。本王慈悲为怀,给喻队长喂两口王不留行得了

飞刀剑:报告父王,王不留行枯死了!

王不留行:……那就把残骸揉吧揉吧混点土搞成仙丹让喻文州上天

索克萨尔:一会就去。不劳王队费心

夜雨声烦:??????队长,他的意思,是让你上天空。天空!

索克萨尔:不会飞,下一个。

王不留行:没事,我帮你。不然都愧对喻队长天天谣传我是个巫师

王不留行:库罗里多创造的库罗牌呀,请你舍弃旧形象,重新改变,以你的新主人…王杰希之名命令你——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喻文州之名命令你——把王杰希这玩意儿给我封印了!

冷暗雷:你们俩队长三岁吗????

冷暗雷:哦我们副队也三岁

百花缭乱:呵呵…副队我求你了,请不要遍地放神圣之火了。不会暖和的!!!!!!!!!

冷暗雷:卧槽,我要死。副队,快快快我需要个治愈术

石不转:好了

冷暗雷:呼——??????我怎么还是死了?

百花缭乱:大概是因为刚才副队给你砸了个神圣之火吧

冷暗雷:……??????

君莫笑:霸图药丸

海无量:药丸药丸

王不留行:霸图药丸

索克萨尔:霸图药丸

一枪穿云:药丸

夜雨声烦:你们是怎么好意思说人家的???果然天冷了你们的脑子也不会好的吗

冷暗雷:经历了一整个被副队赶出屋子的夏天。队长终于能跟副队抱团取暖了

冷暗雷:请队长谈谈感想

大漠孤烟:感谢CCTV,感谢北京台,感谢中央台。感谢天气预报,感谢太阳,感谢大罗神仙。

夜雨声烦:疯了疯了,全都疯了

君莫笑:我们刚刚在网游里蹲孙翔,眼看就要打死了。张副从旁边扔了个神圣之火抢了人头,这事,老韩,你得给个交待啊。

一叶之秋:我跟张副求助个圣治愈术,为什么他给我打死了。韩队????????

大漠孤烟:抢了你们就多打两次,再不成去轮回当面群殴不就完了

君莫笑:有道理啊。走,二营长,意大利炮

迎风布阵:疯就疯,别带着老夫。卧槽别拽裤子,头发也不行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出去躲躲

无浪:不行的孙翔。你跑了谁挡着意大利炮

一叶之秋:?????????

【系统通知:一叶之秋 已退出该群】








﹉﹉﹉﹉﹉﹉﹉﹉﹉﹉﹉﹉﹉
今年格外的冷啊。怕是十九大的光辉挡住了太阳吧
最近lof不是各种封东西吗。列表几乎全中,而我。我心中有党,逃过一劫。
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配合!!

评论(35)

热度(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