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真有趣啊狼人杀

#狼人杀具体角色及玩法可以百度了解

#ooc慎


   有一件事是众所周知的。


    冯主席为了让联盟成员更加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博学多才又红又专真的是用了一番苦心。


    至于这是为什么呢?对外说法很多,什么主席积极响应社会价值观啦,什么主席积极使大家的关系更好啦。


    但是职业选手们这儿早已经统一了口径,他有毒。约莫是主席这头发越掉越多没有办法解决导致他报复社会。


    至于这点,我们英明伟大的领队叶修同志有着独到的见解,“老男人在家待着无聊只好搞点幺蛾子呗。”


    这不,老男…啊不,冯主席近日爱上了狼人杀,但是他玩不赢啊。又想过一把瘾,怎么办呢,叫上那帮选手联络感情呗。为此冯主席整整三天没睡啊!就想怎么能赢那帮选手出出气了,嚯,这家伙,要是把战术大师赢了,多带劲。想了三天,最后终于想出来一个靠谱的,绝对不会输惨的办法,


    当上帝。


    当然了,那帮人怎么可能乖乖来呢。当然是找借口的找借口,找不着借口的把电话线拔了手机泡茶。叶领队就厉害了,他根本没接电话,代接的人说了,叶修交代了,说他被床粘住了起不来。


    对此冯主席表示,我已经放出去消息了,你们不来就等着小粉丝去围你家门口吧。


    总之虽然过程很曲折,但是最后还是凑够了足够的人,冯主席很满意,决定要大展拳脚【你一个上帝能展什么拳脚啊让平民杀狼人吗】接下来请由我,本野鸡报社的非著名也没有记者证的挂名记者,为大家描述本次盛况。


    上面已经介绍过了,作为非职业的业余人士,希望大家多一些包容。好的,您还有十秒撤离战场。十——六——,一!好的走不了了,祝您好运。


    废话已经说了很多,我们简洁开始!话说那天众职业选手到达一处,围坐在桌边。主席开始发牌,好!一轮投票开始!好的叶修出局!大家各回各家!


    真是和平而快乐的一天呢!


    呸,这样是拿不到稿费的。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发牌。


    首先让我们把视线投向各大选手。叶领队在主席的强烈要求下只好上交打火机,撑着脑袋叼着烟,翻开牌后只挑了挑眉,难以看得出他到底抽中了什么。


    方锐选手悄悄翻开牌,嘴角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极速勾起,两秒后爆发出一阵大笑。“你看你看,方锐笑成那样,肯定是狼。”“对对对,看着就像。”


    王杰希选手捏着牌,把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样大小。张佳乐看了看牌,把不怀好意的眼神投向了黄少天。黄少天一脸懵逼并表示,“张佳乐你拿那个眼神看我是什么意思啊??你是狼吧一定是吧,你一定是嫉妒我太帅了才想杀掉我是不是是不是,我告诉你我要是死了回去就天天蹲你pk你信不信??”喻文州把牌扣回桌上,仍然是挂着点温和笑意。韩文清放下牌,一脸难以言说的微妙。


    对了,这次游戏还有几位旁观者。毕竟牌不够多,其中魏琛表示,“老夫可不玩,老夫要开上帝视角看看你们一群戏精演戏。”


    “让我们准备开始。”冯主席敲了敲桌子,“天黑请闭眼。”


    “盗贼请睁眼。”


    方锐快乐的睁开了眼睛,喔,原来他是抽到了自己职业的同名吗。


    “你要和谁互换角色?”


    经历了一番思考,方锐指向了王杰希。冯主席由王杰希面前抽走了牌叫给方锐,他满怀希望的翻开——哦shit,平民。


    你抽个平民眯什么眼睛,还以为是什么好牌呢。方锐选手心中悄悄控诉。


    “盗贼请闭眼,守护者请睁眼。”


    黄少天同学睁开了眼睛,冯主席的台词刚说了个你要,他就忙不迭的指向了喻文州。好嘛好嘛,知道你们真爱了。


    “呃…好,守护者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一句话并没有招来可爱的拿箭光屁股小天使,迎来了冷着脸的韩文清队长。


    “咳咳咳咳咳咳……你要将谁和谁绑定成情侣?”


    韩文清四面环视了一圈,只见黄少天死命的拍着自己胸口,力气大到啪啪的。韩队长抽了抽嘴角,示意主席这次选择能不能自己通知。冯主席哪敢不同意忙是点了头。韩文清站起来,手一握拳,Duang的砸到黄少天脑袋上。黄少天没忍住嗷的一声,冯主席很冷静,“不要在游戏中出怪声。”韩队长又童心未泯的弹了王杰希一个脑瓜崩,心满意足的坐了回去。


    “丘比特请闭眼,情侣请睁眼。”


    黄少天捂着脑袋一脸期待的睁开了眼,诶喻文州怎么闭着眼,他扭过头,猝不及防的跟正揉着脑门的王杰希四眼相对。


    我靠…。这他妈谁干的,老子要跟他同归于尽。


    “好,情侣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冯主席环视一下,差点就要宣布狼人胜利了。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


    俩战术大师和一个比大师差不了哪去的人,你让好人玩啥啊!不如让他们集体上吊吧。


    “狼人请杀人……”


    喻文州和其他两位对视一眼,伸出去的细长手指轻飘飘一转,指了张新杰,张新杰只愣了一瞬就了然的点了点头。


    冯主席一脸懵逼,什么意思?这是要投降的意思啊?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叶领队懒洋洋趴在桌上睁开了眼,没等主席问出声就状似随意的轻飘飘一指方锐。


    冯主席拇指向上,叶修点点头,又合上了眼。只留下主席感叹,这方锐啊,真是狼人的好伙伴。


    “女巫请睁眼。”


    诶?人呢??“女巫?女巫睁眼。抽到女巫牌的是哪个???”孙翔一脸我刚想起来我好像是的表情睁开了眼。


    主席表示我什么也不想感慨了,“今晚被杀的是他,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张新杰啊……他好像挺厉害的,遂孙翔坚定的点了点头,又快乐的闭上了眼睛。


    开了上帝视角的几位都快笑出声了,要不是不能打扰游戏秩序……魏琛憋的一脸狰狞,刘小别死死捂住了卢瀚文和自己的嘴,宋晓无声的笑着,直拿头撞墙。都是狼人的好伙伴啊。


    ……玩战术的心真脏啊。主席被征服了,就差站起来大喊喻文州张新杰牛逼了。“女巫请闭眼,禁言长老请睁眼。”


    张佳乐迅速睁开了眼,极快的指向黄少天,闭眼。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提前思考好的。


    “天亮了请睁眼。今晚是个平安夜。”


    “请从一号玩家开始发言。”冯主席推了推快摊成仓鼠的叶修。“过。”


    “过。”“过。”“我是好人。”“过。”


    “…………那还投票吗。”


    “我弃票”“投啊”黄少天一拍桌子,“我投方锐!”


    “哦忘记宣布了,黄少天你昨晚被禁言长老禁言了,这局不能说话。”冯主席话音刚落下就收到了黄少天的怒视,以及他手快到没人看得懂的手语。


    好。让我们恭喜方锐大大淘汰出局,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三人对视一眼,喻队长轻飘飘一指,王队长就这么血溅了当场。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叶修托腮想了一会,转手一指,张副队还没来得及演身份就完全暴露。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人是他,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已经没有解药了的孙翔同志无奈的摇了摇头。

    “女巫请闭眼,禁言长老请睁眼。”


    张佳乐一如之前的流畅,抬手指了指叶修。


    “天亮了请睁眼,今晚死的是黄少天和王杰希。叶修被禁言不准说话。”


    三个没法说话的人一脸难说的憋屈。“第一天没有人死掉,不是女巫用了解药就是守护者。现在死了两个可能是毒药或者丘比特。”张佳乐托着脑袋分析。一边的叶修白眼都快翻上天了,想必要不是他不能说话就要脱口而出一句“废话!”了。


    “首先杀掉少天和王队的我觉得仇杀比杀熟可能性大。”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就恶狠狠的看向了叶修张佳乐。“叶队突然被禁言也很让人难以理解,不好意思,才两轮我看不出什么。”


    “我觉得队长说的对。”郑轩徐景熙异口同声的开口,看两人那一脸迷茫果然是不熟悉狼人杀啊。也对,这帮职业选手除了荣耀也实在是不精通别的了。却说一边看戏的宋晓满脸的鄙视,啧啧,玩个游戏也能拍队长马屁。


    “我是好人。”韩队面无表情的样子实在是没法让人信服。“如同喻队长所说,才两轮确实看不出什么。”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冷静开口。


    “我是女巫!张新杰是好人!第一局我救的他。”出乎意料的,孙翔同学在第二轮就跳了牌,惊呆了一群人。


    “嗯……我是好人。”周泽楷开口,“嗯。”江波涛附议。

    “呃……好,投票。”


    叶修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张新杰,顺带着瞥了一眼孙翔。唉,带不动啊。


    “哎我说蓝雨那小治疗,你跟你队长风也太快了吧,不对劲啊。”张佳乐不怀好意的开口,“那么我投——”顿了顿,指向了郑轩。“郑轩吧。”


    “???”郑轩很懵逼。“夫妻本为一体嘛。”一边开着上帝视角笑到挠墙的宋晓唯恐世界不乱的说道。“我呸。”“郑轩你什么意思??”徐景熙不乐意了,“成。我也投郑轩”


    “???????”

    “郑轩出局——游戏继续——”

    “我是猎人,我要带走徐景熙。”

    “我靠??”

    “不是说夫妻本为一体吗,殉情吧你。”

    “夫妻你大爷,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离婚!”


    “好的郑轩徐景熙离婚!呸,出局,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女巫手上还有一瓶毒药,没有人会忽略这种威胁。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叶修稍微有点迷茫,抬手点了点喻文州。成功的得到了肯定的手势。叶领队胸有成竹的闭上了眼,三狼已知其二。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人是他,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被杀掉的孙翔同学很是无辜,他终于发现自己跳早了。不过至少他保住了好人张新杰啊!说起张新杰……叶修那眼神是什么意思,对好人投来那种眼神,他一定是狼了。


    毒药再不用就没了机会,孙翔坚定的一指。场外快要笑疯了,你瞧,卢瀚文跟刘小别都快笑到抱着搁地上滚了,可怜魏琛宋晓,没个人能跟他俩滚,只能死命捂住嘴,端的是可怜极了。


    “禁言长老请睁眼。”


     张佳乐抬头看了看,公报私仇的指了韩文清。

    “天亮了请睁眼,今晚死的人是叶修和孙翔,韩文清被禁言。”


    话还没落啊,叶修脸都快青了。女巫真·隐藏狼人,你说哥好不容易查出来俩也没被发现容易吗,你女巫给我带走了。


    真有趣呀狼人杀,女巫带走了预言家

    呵呵。


    “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就指吧……”冯主席气息奄奄的出声表示他已经不想主持下去了,这一定是他玩过最神奇的狼人杀。


    周泽楷环视了一下活着的人,除了自己的狼人伙伴……。江波涛……不行,韩队……周泽楷选手坚定的指向了张佳乐。


    “?哇你不舍的投江波涛就投我啊。”

    狼人当然跟票,张佳乐出局,狼人大于平民。狼人胜利。


    “我靠张佳乐你敢禁言我???来打一架快快快,不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我不姓黄!还有谁把我和王杰希绑定的!出来我让你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是我。”


    “呃……张佳乐过来打架!!!”


    “孙翔你很厉害啊你,我预言家没被狼人刀死被女巫带走了。”


    “谁让你眼神不对的啊。”


    “张新杰是狼。”


    “什么!?????”


    “还有守护者,本来喻文州就够无敌的了,又给他加了一层无敌buff,哥怎么就碰见你们这么一帮猪队友。”


    “带不动啊!!!”


    “咳咳,”冯主席握拳咳了两声以示存在,“我们来准备开始下一局吧。”


    “还来啊……”

   

   

   

   

   


   

   


冯主席  上帝

叶修    预言家

方锐    盗贼

王杰希   平民

张佳乐   禁言长老

黄少天   守护者

喻文州   狼

郑轩    猎人

徐景熙  平民

张新杰   狼

韩文清  丘比特

孙翔    女巫

周泽楷   狼

江波涛  平民



﹉﹉﹉﹉﹉﹉﹉﹉﹉﹉﹉﹉﹉﹉﹉﹉﹉﹉

我终于码字了……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一样高产像袁隆平呢。

梗源军训时候没手机大家一起拿着扑克牌在宿舍玩狼人杀。结论是除了预言家其他人都是隐形狼人(……)


评论(22)

热度(10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