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喻黄】一幸正逢韶华

喻文州x黄少天
cp小甜饼十幸系列。
梗源腾讯。

黄少天在青训营里便早已崭露头角,极强的战斗力和比较好接近的性子让的他有了一堆小粉丝。年少时候对于强者总是更敏感一些,于是每次黄少天对战的时候总有一堆人凑在他身后。

“黄少这手速,太厉害了吧……”
“打他打他!漂亮!”
“黄少是一定会成为职业选手吧?”
“当然了你不是废话么?”

而喻文州就没有这般待遇了,手速不够的他对于嘲笑已经习以为常了。蓝雨队长?那都是后话了。

对战魏琛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看好喻文州,包括黄少天,投向喻文州的视线大多有些幸灾乐祸。没有人觉得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自不量力的轻狂少年。

魏琛失魂落魄的离开,喻文州的脸上也依旧是若有若无的淡淡笑意没有丝毫骄狂。身边少年们视线复杂,有惊讶也有不满,他打败了他们视作神明的队长。

午休的时候黄少天追上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嘿,很厉害啊!”他面色不变平缓答道,“多谢夸奖,侥幸罢了。”

“别谦虚啊,队长多厉害我们都知道。”
“这次你打败他绝对是要震惊蓝雨了。”
“喂我说,你隐藏的够深的啊!”
“balabala……”

饶是淡然冷静如喻文州,脸上常挂着的笑意也有着崩裂的痕迹。真吵……他揉揉眉心想到,只得敛了笑意带些严肃回头轻喝,“安静点!”

黄少天大概是没想到这个看似脾气极好的少年会吼他,他没反应过来的闭了嘴看着喻文州没了其他反应。

喻文州满意的挂回笑意,风马牛不相及的话脱口而出,“你还是不说话的时候好看。”

很多年以后成了蓝雨队长的喻文州回忆起当年那个夏天,能说会道的少年被自己憋的脸色发红。他清清浅浅的笑,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夏天,不负韶华。

未完待续。

#首页涉及伞修喻黄叶黄喻王喻
十幸系列想采取切换镜头模式,涉及伞修和喻黄。

评论(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