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喻黄】七幸相看无需答

喻文州x黄少天
cp小甜饼十幸系列
梗源腾讯
糖里带刀……

自从喻文州当上了蓝雨队长,无数双眼睛都盯在他身上,准确的说:盯在他那双刚刚及格的双手上。

他只耸肩一笑,不在乎,不回应。

比赛的日子却不会因为这些风波暗涌而推迟,喻文州站在队伍前方有条不紊地走向赛场,那些质疑的目光甚至不能令得他脚步顿上一顿。

比赛顺利的进行,喻文州心下略定如今这团队赛已是占了优势,只要黄少天好好缠住对手…那么就胜利在望。

倏地,他瞳孔一缩倒吸一口冷气,怎么会?!他没想到蓝雨的妖刀,今天会出现这种失误,出乎了他的意料而局面也不在他掌控中了……

糟了!他皱眉心下一惊。而他们最后还是没能力挽狂澜。对面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喻文州闭了眸子再睁开时又是平常的温和笑意而其中还多了些许坚定决绝。

他起身走出去同对手握手并给予恭喜,作为蓝雨队长,他必须以战队为先,私人情感在有些时候必须舍弃。

后来赛后记者会,黄少天坐在他旁边低垂着头一言不发,神色看不分明。他伸手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开解的话还未出口记者便已尖锐发问,

“今天蓝雨失利,是喻队长指挥不及么?请问喻队长,手速还是对您有所影响么?那您以后将如何带领蓝雨呢?”

“不是的!”黄少天一把拍上桌子,呼吸急促,他想要站起来却被身旁那只修长的手摁了下去,

“少天,坐好!”喻文州轻喝,他随后站了起来平静的开口,“这一次确实是索克萨尔操作不及时出现了失误,”黄少天一惊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喻文州警告的眼神止住。

“比赛,手速并不是唯一的。至于如何带领蓝雨——那是战术机密恕我无可奉告。”

记者会后黄少天找到喻文州,有些失控的朝他喊,“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是夜雨声烦的失误!为什么要任他们嘲笑!”

喻文州转过身,向来温和的眸子里也染上些薄怒,“他们想要拿我手速做文章,总是能够挑到毛病的。”

“我把你也推出去,难不成让他们觉得,蓝雨正副队,全都是废物么?!”

向来能言善辩的黄少天突然楞了,喻文州看到他眸子里闪过的复杂情绪,有些不忍…和心疼。

他深吸了两口气,柔了嗓音开口,“夜雨声烦护了索克萨尔那么久,这次就当是我也保护你一次。”

黄少天的声音有些发颤,“队长……”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对视间一时相顾无言。

那是信任,是蓝雨双核。

剑与诅咒,缺一不可。
现在是,未来也是。

未完待续

#十幸系列采取切镜头,涉及伞修喻黄。

终于要写完了……终于快可以开新坑了……
激动.jpg
问问大家想看什么系列的

评论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