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伞修】八幸久别重逢仍牵挂

叶修x苏沐秋
cp小甜饼十幸系列
梗源腾讯
重生私设

从窗口透进带着凉意的月光成为昏暗房间里唯一的光线,坐在窗边的人低着头若有所思不辨喜怒。只指尖拈着的烟卷闪烁着一点红光,周身烟雾缭绕伴着柔和月光显得内中事物朦朦胧胧。

在烟雾中的侧脸显得更加柔和神秘,薄唇微微翕动,声音出口竟带了些难忍的痛苦哽咽,“苏沐秋……”他抬手轻轻捂住眼睛,向来沉稳有力的修长双手却抑制不住的微颤,“苏沐秋…哥,哥想你了。”

指缝中竟透出些晶莹水渍,放在桌上的手指紧紧握拳指节微微发白,“你怎么还不回来…你怎么舍得…怎么舍得不回来。”

夜深的时候,思念反而更深入骨髓。害怕的不是等待,而是哪怕等了千年万年要等的人也永不归来。

清晨第一束光自窗缝间透出,叶修坐起身子懒散的眯着眼睛抬起手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倏地他慵懒眸子划过一丝疑惑惊诧,他昨天不是在窗台那里……

莫不是后来自己梦游走了回来?叶修挑挑眉,他可真是无所不能啊。

忽然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一个带着点疑惑的声音传来,“叶修?醒了啊,那来吃早饭吧。”声音清亮,最重要的是……这声音带着些该死的熟悉……

叶修霎时僵在原地,半晌方才僵硬的转过身,透过卧室敞开的门隐隐约约看到客厅里的人影。

没有片刻犹豫的,他甚至来不及整理整理衣服就冲到客厅。这般情况也让的那少年一怔,少年打量着叶修忽然捧腹,“哈哈哈哈叶修你衣服哈哈哈哈穿反了啊哈哈哈哈……”

对于嘲笑叶修却恍若未闻,他只是死死的盯着那少年,倏地抬手给了自己一耳光,力道大的他扭过去的脸颊上已通红一片。少年一惊忙上来扶着他,“叶修你做什么我……”

话未说完少年已被大力揽到怀里,叶修狠狠的抱着他,脸颊埋到他颈窝里。叶修开口,声音颤抖中带着坚定。

“苏沐秋……”

少年一怔,忽而无奈一笑,“叶修……”叶修的声音有些哽咽和咬牙切齿,“苏沐秋…你总算回来了,苏沐秋……你还知道回来。”

苏沐秋只是安静的任他抱着,任他发泄这些年积攒的情绪。

“我回来了。”

不会,再离开了。

未完待续

#十幸系列采取切镜头,涉及伞修喻黄。

评论(6)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