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你到底在哪呢?!

梗源腾讯
粉似黑

苏黎世某月某天某时

一叶之秋:有人吗?江湖救急!

君莫笑:怎么了?六个核桃喝完了?你们轮回真是的,这东西也敢不多备点

一叶之秋:领队!领队救命啊!

君莫笑:哟?咋了?

一枪穿云:有

无浪:楼上的意思是六个核桃轮回存了好多。

沐雨橙风:心疼轮回

百花缭乱:心疼轮回+1

海无量:心疼轮回+2

鸾辂音尘:心疼轮回+3

逢山鬼泣:心疼轮回+4

生灵灭:心疼轮回+5

一叶之秋:心疼轮回不如先心疼我+8

一叶之秋:我都要死外面了你们还在心疼轮回

石不转:(^_^)Y

零下九度:副队!你把键盘放下!那是花了钱的!

君莫笑:啧啧啧,不就是少了个数儿么新杰你冷静。

君莫笑:孙翔你到底怎么了?

石不转:那是一个数吗?!

罗塔:副队你冷静!你要是气不过还是摔手机吧……不然跟队长打一架。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我出去吃东西忘了带钱了!!

一叶之秋:被扣留了不让走!救命!

迎风布阵:智商堪忧

海无量:智商堪忧

包子入侵:智商堪忧

夜雨声烦:智商堪忧

百花缭乱:智商堪忧

沐雨橙风:智商堪忧

风城烟雨:智商堪忧

枪林弹雨:智商堪忧

生灵灭:智商堪忧

鸾辂音尘:智商堪忧(队长你ID毁队形,小心张副一个神圣之火。)

石不转:……:)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能不能先考虑一下把我救出去先

君莫笑:哥去买烟,你在哪?

君莫笑:对了,这钱得轮回出啊,哥很穷不能被压榨了。

一枪穿云:孙翔……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钱孙翔自己出轮回只管报销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我在饭店大厅里。

君莫笑:说具体点

一叶之秋:就是我吃完饭发现忘了带钱包了,被老板扣住说是不付钱就撕票。

海无量:撕票……孙翔你这是去那个黑帮组织里蹭饭了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个大傻子简直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不是…那我怎么去找你?

一叶之秋:你坐车来呗,走着也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老叶不如你飞着去。

沐雨橙风:噗嗤

风城烟雨:虽然很好笑沐橙你也悠着点,你是想诠释一下【吓的我瓜子都掉了】这句话么?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笑的,不然他还能怎么来?

一叶之秋:叶修你要是不想付钱就带着韩队来也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孙翔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年度最佳。

王不留行:虽然很想笑,但是本王要忍住O_o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打群架么开什么玩笑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还是让他们撕票吧

君莫笑:少个人轮回介意么

一枪穿云:不

无浪:一点也不介意

一叶之秋:喂喂!别啊,叶修你……要不你骑自行车来……你怎么来都行啊。

君莫笑:……

君莫笑:让他们打死你个傻逼

评论(9)

热度(1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