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伞修】十幸难时人皆散,回首犹望他

叶修x苏沐秋
cp小甜饼十幸系列
梗源腾讯
刀子预警,HE

指尖夹着的烟卷突然掉下,烟灰落了一地暗红的光闪了片刻便彻底熄灭。放在电脑椅上的修长手掌狠狠握上扶手,用力到指节发白。

他双眼死死盯在屏幕上,只是简单的电脑桌面上弹出的聊天窗口,署名冯主席的头像旁边消息清晰明了。

“荣耀即将停服,此周末进行最后一次友谊赛。”

颤抖的手指缓缓按上键盘,叶修用他这辈子最慢的速度打出了字,“今天是愚人节么?”

发出去的时候就知道了结果,却还是不死心的想要问上一句。

“对不起,不是。”

“我知道了,周末兴欣都会到的。”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各大战队自选手通道入场。叶修第一次没了开玩笑的兴趣,场中坐满了人却依旧安静到掉下针都可以听到的份上。

气氛压抑,人们在用这种方式向他们的荣耀……告别。

各位职业选手频频失误,节奏缓慢似乎这般就可以同他们的荣耀多待一会,就连夜雨声烦都没了文字泡。

称不上精彩,却没有一个观众离场。

君莫笑的失误令人惊讶,甚至被击飞都没有受身操作,君莫笑静静的躺在地上没了动静,其他人似乎约好似的也没了动静。

连霸图的粉丝都没有在此刻喝倒彩,因为在大屏幕的特写上……那个被逼退役都意气风发,喜欢嘲讽却也有着温柔,一直坚持着信仰的单挑之王啊……

他们面对强敌依旧面不改色的领队啊……他脸颊上的泪痕清晰可见。他就那么看着他的君莫笑,一眼沧海,一眼桑田。

最后依旧没有分出胜负,叶修站在队伍后方,看着他们告别看着那些闻名一方的职业选手们红了眼眶,粉丝有些崩溃的喊叫满脸都是泪。

后来回到兴欣,叶修走进那个小杂物间自窗口远远眺望,当年他从这里可以看到嘉世。

身后有些动静,他下楼却见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们拎起了行李箱。

是啊,他们因荣耀而相聚,也该因荣耀而分散。

他们该回去,回到当初的地方做着当初的事情,仿佛没有来到过兴欣没有为信仰而激动拼搏。

仿佛一切都是一场梦。
是他叶修,自己做的一场梦。

叶修最终还是拿起行李离开了这里,东西很少。没人知道他放在口袋里的手中死死攥着那张有着君莫笑的账号卡。

或许以后君莫笑再也无法出现在他眼前,但他不会,也不舍的让他落灰丢失在时间里。

或许很久以后,再次看见这张账号卡他还能回忆起当年的自己,意气风发勇往直前。哪怕荣耀不在了,他也不会忘记自己的信仰。

他回到了当初的出租屋,一切如旧。放下行李坐到床上,双臂撑在膝上捂着脸。终于哽咽出声,却忽然被揽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不用抬眼就知道是苏沐秋,只怕是知道他回来才赶回这出租屋里的吧?

苏沐秋抬起他的脸,定定的看着他语气认真,“你还有我。”他伸手擦擦叶修脸颊,抱入怀里另一只手在背后轻拍。

“我有惊喜给你。”苏沐秋吻上他双唇,尝到了泪水的咸味。

他背在身后的手里拿着份报纸,头条新闻大字占了半张报纸——

叶氏总裁收购著名网络游戏“荣耀”并宣称永不停服

他们的信仰,不会停止。

#十幸系列采取切镜头,涉及伞修喻黄。

如果说上一篇是最甜的,那么这篇就是最虐的那个。最初的构思是be来着,但是写的自己都不忍心了,而且我相信大概所有的你们都坚信荣耀永远不会停止吧?

终于写完了十幸,中间好的坏的谢谢大家的陪伴支持了,谢谢你们的鼓励。
之后想开个中篇但是暂时还没有梗,中间穿插小段子有纯糖但是肯定不会有纯刀。

最后,谢谢看完它的你。
希望之后的故事也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