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联合国的旗子不能上半旗么?

全员向,粉似黑
苏沐橙生贺
配合上一篇食用更佳

君莫笑:沐橙生日快乐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过生日???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岁要更好看啊!

风城烟雨:沐橙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啊联盟女神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无浪: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她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生日快乐,首席枪炮师。

石不转: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谢谢…谢谢大家了!

君莫笑:沐橙好不容易过次生日,我说你们啊,不送点礼物好意思么?

海无量:他们肯定是不好意思的

百花缭乱:不详的预感.jpg

君莫笑:比如什么稀有材料啊,当然你们要是舍不得把未来一年的野图boss给我们也行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你个职业选手天天去网游里欺负普通玩家,蓝溪阁压力已经很大了你还要剥削?!

百花缭乱:……醒醒

大漠孤烟:……醒醒

无浪:……醒醒

石不转:……醒醒

王不留行:……醒醒

生灵灭:……醒醒

索克萨尔:……醒醒

冷暗雷:……醒醒

灵魂语者:……醒醒

独活:……醒醒

唐三打:……醒醒

君莫笑:你们真好意思啊?

夜雨声烦:送礼物又不是只有这一种方法,比如我就打算送祝福

夜雨声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百事可乐、吉祥如意、好事连连、心想事成、寿与天齐、永远年轻、
.花开富贵、文定吉祥,大吉大利、必定如意,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事事顺心、福寿安康、平安是福、.开开心心、幸福快乐、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金玉满堂、心情愉快、花开如梦、好运连连、 生日快乐、时时开心、天天快乐、岁岁平安、年年好运 、一生幸福、人见人爱、吉祥康乐、平安快乐、 美好未来、幸福甜蜜、花开富贵、福禄寿喜、似锦如织、快快乐乐、芳草永绿、健康美丽、开心久久。

飞刀剑:黄少手速突然好快……开始咬文嚼字了么

夜雨声烦:本剑圣的手速当然是最快的,非常有文化

君莫笑:啧啧啧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咬文嚼字?搁黄少天身上也就啃啃报纸时候能用这个词

沐雨橙风:寿比南山……?子孙满堂……???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信我…这是意外……叶修你大爷的,说什么呢啊?那你的礼物呢?

君莫笑:哥要是联合国秘书长,立马给沐橙下半旗

鸾辂音尘:叶神……下半旗是哀悼啊……

君莫笑:……??!不好意思,是上半旗上半旗。

沐雨橙风:……好的很,一个希望我赶紧老一个希望我赶紧狗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告诉我怎么上半旗,把旗杆加高半截么?

君莫笑:不行么?等哥当了联合国秘书长天天给你下半旗啊。

夜雨声烦:神他妈哈哈哈哈,叶基文

百花缭乱:黄太子你忘了昨天发生什么了吧?

黄巴马:所以以防悲剧重演,我自己先改了吧。

张川普:噗…那就去他妈的张答应吧,不好意思啊黄少天,我是现任的。

君莫笑:……mdzz,你俩上瘾了啊?

君莫笑:不过我要是真能当上秘书长……我一定会降一次半旗

冯主席:【哆哆嗦嗦.jpg】你们…要造反么!黄少天张佳乐明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找家长!他俩队长也跟着来!

百花缭乱:卧槽冯老头……主席你不能这样!!

韩·拉登:等着加训吧张佳乐。

百花缭乱:队长!!不要啊队长!队长你群名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还是我们队长温柔善良!!羡慕么张佳乐!我就问你羡慕么!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_^

夜雨声烦:队长!!!

冯药丸:明天,请韩文清同志也来我办公室一趟。

大漠孤烟:叶修!!!

冯药丸:……这样吧,如果你们几个能把叶修给我扭送过来负荆请罪,我就做主不罚你们了。

夜雨声烦:摩拳擦掌.jpg

百花缭乱:摩拳擦掌.jpg

大漠孤烟:主席,活的就可以吧?

冯·mdzz·头发掉光·傻·主席:还是不要斗殴了。

冯·mdzz·头发掉光·傻·主席:……叶修,很好:)

冯·mdzz·头发掉光·傻·主席:是的,不死就行

大漠孤烟:好的:)

大漠孤烟:摩拳擦掌.jpg

小剧场
不可缺少的祝福

“又长大一岁了啊?你的成长,艰难我一直都知道。生日快乐我最骄傲的妹妹,”

“我最亲爱的——首席枪炮师”



#暂时没有中篇脑洞只能发发小段子的……
这篇思路有点乱,上一篇好一点。
如果有什么梗想看请随时敲我…!

评论(15)

热度(9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