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神秘的传染性

#日常放飞自我
#ooc慎

夜雨声烦:王进喜!

夜雨声烦:呸呸呸,王杰希,我看见你拿王八留行上线虐菜了!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节操,就知道跟异性不学好!!!

海无量:联盟秘闻…什么时候的事,王队瞒的真紧,又没说不让谈恋爱是不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王不留行:异性????哪呢?????

百花缭乱:老王你就别装了,都暴露了

夜雨声烦:叶修!!!是叶修!!!!这都是输入法的锅

夜雨声烦:我先去把输入法打一顿

王不留行:……这绝对是故意的吧。我怀疑你根本没长奶子

君莫笑:理论上来说,他确实没长。

君莫笑:脑子也没长

王不留行:感谢救场,我被黄少天传染了……叶修你第一次干了件人事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说什么呢你们,这一天到晚能不能想点正经事,积点德好吗。我只是守寡了而已

沐雨橙风:天呐……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君莫笑:@索克萨尔

王八流星:@索克萨尔

生灵灭:@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海无量:@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手滑了!!!!!!!!!队长我今天输入法被外星人入侵了!!你听我解释!!!!

索克萨尔:外星人?是有一个没见过的@王八流星

王八流星:……我去你妈的叶修

王八流星:一碗粥,你家副队没长奶子这事跟我没关系啊

王八流星:……而且你得赔偿我输入法被传染了的事情

索克萨尔:王进喜,看在我们都是工人阶级的份儿上,算了吧

沐雨橙风:王队这个手癌居然莫名可爱……

百花缭乱:三明治你这是什么注意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苏妹子……我发誓我再也不打首字母了

君莫笑:你们兜风了吗??

君莫笑:…………都疯了吗

夜雨声烦:咳咳咳,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吧。那什么……呃,啊对了!队长你起这么早困了吗!

王八流星:这是要长眠不醒的意思……?

王不留行:差点忘了把名片改回来

索克萨尔:……谢谢关心,不是很困

索克萨尔:王队自己去长眠不醒吧,我早死了

索克萨尔:……早醒了

百花缭乱:恭喜一碗粥加入手癌大军!

海无量:莫名就有说不出的喜感……

夜雨声烦:停停停!怎么又回手癌上了。队长那你困了就和我睡

索克萨尔:……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不好吧

鸾辂音尘:喻黄素材get√

百花缭乱:联盟秘闻

君莫笑:啧啧啧,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就和我说!!!!!

百花缭乱:别解释了我们都懂

枪淋弹雨:跟你说完你再一起睡呗……

冷暗雷:还是内部人员知道的清楚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我要打飞机去揍叶修!

君莫笑:??揍我干嘛

海无量:你要打……啥???

夜雨声烦:坐飞机!!不要再挑我语病了!气死我了,我不带围巾了,脑子也不带了,我要让小粉丝包围你们兴欣

夜雨声烦:帽子!!!!!!!

君莫笑:想带你也没有啊

夜雨声烦:今天不宜说话,走了走了

枪淋弹雨:花生糖拽着一碗粥回屋睡觉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出来就有花生粥喝了吗

抢林黛玉:今天输入法可能确实出现了bug

抢林黛玉:……叶神????????

君莫笑:不。这不能是哥干的,抢这种事只能是交给老韩了

毒蘑菇呀:不是我

毒蘑菇呀:……叶修,你是想同归于尽吗

就没想:别啊。这和谐时代

就没想:……你瞅瞅你自己都知道我不想呗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郑轩,老实交代,你跟林黛玉有什么龌龊的关系

枪淋弹雨:我冤枉啊!!景熙你得信我……我请你吃饭行不行

海无量:啧啧啧,节操啊

灵魂语者:什么?

枪淋弹雨:咱们订两份盖浇粪

枪淋弹雨:盖浇饭!!!!!!!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离婚

枪淋弹雨:不离,离就把这盆都砸你脸上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走,咱俩先打个架去。

君莫笑:啧啧啧,联盟药丸

君莫笑:说起来咱中午吃啥?

海无量:老板娘好像说吃逗比

海无量:豆包……

君莫笑:啧……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她要把你和老魏包子一块大乱炖了

海无量:……真是那样也少不了你。对了,老魏已经把罪恶的手伸向你的食物了

君莫笑:龌龊这个人一向如此无耻

沐雨橙风:人家花生糖一碗粥还有点可爱,王进喜起码是个英雄人物。怎么到了老魏这儿就只剩下无耻龌龊了

君莫笑:惨呗

迎风布阵:……








﹉﹉﹉﹉﹉﹉﹉﹉﹉﹉﹉﹉﹉﹉﹉﹉
站内转载一律禁止
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感谢可乐 @来口冰阔落 给的梨子脑丝 @七月流莺 的梗

评论(104)

热度(399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