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十分钟短打
#超级无比ooc系列
#有对象的没对象的都七夕快乐啊

英明伟大冯主席:孩儿们,醒醒!七夕了你们有对象了吗

夜雨声烦:我有队长

索克萨尔:我有对象

夜雨声烦:????????虽然说我大概能理解你的意思但是队长咱能不这么让人误会吗,看起来就像我追求未遂还当了小三一样

君莫笑:笑死个人,我有秋秋

百花缭乱:……终于骨科了?

秋木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说你们不要说的让人误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木苏:……叶修,你是不是想要小花伞,花花绿绿的那种

君莫笑:别……别,手下留情……

百花缭乱:你们好丢人,大孙来,我们优雅点

再睡一夏:嗯我有乐乐

百花缭乱:队长不好意思参……咳,队长忙着跟副队谈情说爱让我直接报备一下

一枪穿云:有

无浪:不用翻译了,小周走,我们去看烟花

枪淋弹雨:我有熙熙!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你有你大爷

枪淋弹雨:大爷!

灵魂语者:……

君莫笑:嚯。今儿怎么这么怂的

枪淋弹雨:我靠……叶神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惹惹苏神,说不定能解锁一人过七夕成就

君莫笑:……不敢不敢

枪淋弹雨:再说徐景熙哪有苏神脾气好

灵魂语者:????你还造谣我

灵魂语者:我让你体验一把七夕离婚成就

夜雨声烦:等等我突然想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秀王杰希hold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真正的男人七夕是要跟游戏过的.jpg】

百花缭乱:对不起我实在是有一点点想笑……

﹉﹉﹉﹉﹉﹉﹉
广告时段

不全的全员:我们有对象了,屏幕面前的你呢!

为了促使职业选手不会因为单身时间过长而导致状态下降,也为了大家这么多年对联盟的支持!

我们决定!

此刻屏幕前的你,将获得【微草好爸爸】一份!

﹉﹉﹉﹉﹉﹉﹉﹉

飞刀剑:诶门是不是响了,英杰你快去开下门!

木恩:啊……方前辈……嗯对队长在里面……

君莫笑:……就是不知道治疗之神能不能治疗单身狗碎掉的心了…

﹉﹉﹉﹉﹉﹉﹉﹉
对不起!

刚刚广告没打完整!

您将收获【微草好爸爸牌优质狗粮】一份!




﹉﹉﹉﹉﹉﹉﹉﹉﹉﹉
七夕快乐啦————————

评论(14)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