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高不高兴

#叶修生贺
#虽然知道是老叶二十岁生日,但是为了看着方便还是走的兴欣时间轴,因为突然把君莫笑换成一叶之秋大家可能都看不惯。
#各位,好久不见。

夜雨声烦:啧啧啧,朋友圈微博各大头条都刷遍了叶修生日,一个个的倒全忽略了他弟弟。对了啊叶修生日快乐,你可又老一岁了啊。

百花缭乱:没人问候一下叶总生日吗?他们就不怕倒闭?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可以预见叶总有多么咬牙切齿了。

风城烟雨:叶总:作为生日礼物,就让这些个报社什么的都倒闭吧。

风城烟雨:瞬间脑补俩万字的总裁文

风城烟雨:叶队,生日快乐啊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做了这么多年对手,我承认你的强大,但迟早有一天会打败你。叶修生日快乐

石不转:叶队生日快乐

生灵灭:叶队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叶神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队长,生日快乐。

海无量:队长,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老…咳队长,生日快乐。

君莫笑:谢了啊各位

君莫笑:虽然哥又老了一岁,不过一定会老当益壮的做好本职工作,这么说吧,boss你们就都别想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

夜雨声烦:我要收回我的祝福!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2

索克萨尔:+3

鸾辂音尘:+4

生灵灭:+5

一枪穿云:+6

无浪:+7

一叶之秋:+10086

君莫笑:诶不要这样嘛,对了哥看见一个特别有趣的生贺,不仅直白,而且诚实。

君莫笑:【链接】

﹉﹉﹉﹉﹉﹉﹉
醉卧沙场君莫笑:我想成为叶修,高兴时四十多秒把对手打趴下,不高兴时二十多秒把对手打趴下。

﹉﹉﹉﹉﹉﹉﹉

夜雨声烦: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我竟无言以对。

夜雨声烦:……你脸呢?

海无量:你脸呢?

百花缭乱:你脸呢?

王不留行:你脸呢?

生灵灭:你脸呢?

索克萨尔:你脸呢?

迎风布阵:你脸呢?

大漠孤烟:你脸呢?

一叶之秋:你脸呢?

君莫笑:啧你们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

黄少天v:我想成为张佳乐,高兴时开花,不高兴时爆炸。

张佳乐v:我想成为黄少天,高兴时烦别人,不高兴时烦死别人。

方锐v:我想成为韩文清,不高兴时踩敬老院,高兴时打幼儿园

王杰希v:我想成为喻文州,高兴时苏死别人,不高兴时心脏死别人

喻文州v:我想成为张新杰,高兴时不看王杰希,不高兴时戳瞎王杰希。

叶修v:我想成为树,高兴时结果,不高兴时砸死黄少天

肖时钦v:我想成为戴妍琦,高兴时写肖all,不高兴时写all叶

醉卧沙场君莫笑:啊啊啊前排合影

醉卧沙场君莫笑:叶神生快!

﹉小剧场

“叶神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他皱眉,“下回不要这般祝福别人,不然真是实现了才要后悔莫及。”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我没有这般祝福他。”


嘿各位好久不见,叶神生贺匆匆忙忙码篇小段子出来效果吧…好像不太好。
这些日子比较忙再加上没有什么梗可写才会拖到现在。
之前说好的长篇现在确实没空开,就只能写写黑遍。小长篇等等看暑假……

评论(31)

热度(10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