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那一场——夏天的雨

#换一种风格,不喜欢一定直说我再换回去……
中了各位太太的毒
#大概叶黄向

1.
黄少天第一回见着叶修还在嘉世
那人一身西装吊儿郎当
啊,这叫啥来着,雅痞

2.
旁边那人谁?
嘉世老板?
他死拽着叶修似是说着什么

3.
你他妈的是队长啊,滚去给我开新闻发布会

4.
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从叶修那一脸生无可恋和嫌弃里看出了一股宠溺
啊——真他妈的苏

5.
他扭头瞅了眼挂着温和笑意的喻文州
队长联盟第一苏的位置可能又要有对手了
那到时候我投谁呢,黄少天一本正经的想着

5.
微草那个邪恶的巫师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我承认他长得很神奇也是个好爸爸,但是他哪里苏了!哪里!
我不管我瞎了看不见

6.
黄少天心中的小天平一点点的倾斜倾斜
啪!全倒了

7.
他撑着脑袋看那人
认真到连人家走过来了都不知道

8.
喂,你一直盯着我看作甚么?哎?你是…蓝雨的黄少天?

9.
啊卧槽!
丢人了丢人了,这次丢人丢大发了!
等等!他居然认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么厉害粉丝很多的!
不过他居然认得出我……
黄少天扇着风,今儿这天儿怎么这么热

10.
叶修悄悄靠过来
喂!帮个忙,等我摆脱了那货,请你吃饭
他小心的指指那边那位嘉世的大老板

11.
啊?好
机会主义者脑子里的弦早就断了
啊啊啊我的妈他怎么就靠过来了啊
真够好看啊啊啊啊

12.
当黄少天跟着叶修站在路边摊上的时候……
心里的小火苗啪叽就灭了
他面无表情的拿眼神谴责着

13.
叶修表示
我啥也没看见

14.
黄少天也不说话,只顾着拿那“你大概是个傻子”的眼神盯着他
人果然不可貌相,这人,比队长还心脏
他越想越一脸怨念,脸色阴的要滴出水来

15.
然后就真的出水了

16.
哗——
突然的大雨给黄少天淋懵了几秒
他下意识的瞅了眼叶修
叶修当然也是一脸懵逼

17.
叶修愣了俩秒果断把衣服一脱丢在黄少天脑袋上
黄少天这回是真懵了
他瞅着只穿了件半袖的叶修突然心里一颤
啊这人…真是……

18.
好感动好感动
好感度+100000000000

19.
哎你…这样会淋坏的
黄少天声音柔了两个度,尝试着把衣服还回去

20.
叶修爽朗一笑
没事,别把你们蓝雨的顶梁柱淋坏了就没事了

24.
你不……
你不也是嘉世的顶梁柱吗?
黄少天这话没说完

25.
叶修悠悠的自身后拿了把伞出来
一抖便撑在头顶
动作连贯的叫黄少天目瞪口呆
叶修瞅着黄少天,忽的就大笑起来

26.
清朗的笑声伴着雨声真是好听极了
如果面前这人不是个傻子的话

27.
黄少天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去他妈的感动
淋死你算了
什么玩意儿啊

28.
黄少天把衣服往叶修脸上一扔
打算措辞骂他到生无可恋

29.
哎——别生气嘛,哥不就是开个玩笑
伞移到他头顶来,连带着那人也一同走到他身边

30.
我真完蛋
黄少天想着
我怎么就骂不出口呢

31.
当然他如果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可能,阿不他一定会把叶修摁在水坑里

32.
叶修看着黄少天纠结的脸似是突然发了少年心性
于是……
伞移开,又移回去,移开,移回去

33.
哗——
一阵雨落他头上,只一下就没了
哗——
又一阵……

34.
叶秋我操你大爷!!!
黄少天的咆哮回荡在大街上

35.
他吼的叶修一愣
反应过来连忙捂上他嘴

36.
嘘——嘘——别喊,陶轩听见就完了
叶修有点后怕
他逃出来容易吗?
请这小子吃饭就算了,还遇见雨

37.
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捂在黄少天嘴上
微凉的温度带着点轻微的烟味
倒不如他人一般叫人讨厌

38.
讨厌吗?
谁知道呢?
但至少黄少天,不知道
或者说,假装不知道

39.

他轻哼一声示意,你还不快松开!

40.
叶修试探着拿开手
倾下身俯在他耳边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叫叶修

42.
他们都不知道
现在只有你知道啊,可不能说出去。

﹉﹉﹉﹉﹉﹉﹉﹉﹉
明明都说了叫你们有空来找我玩……然而没人理我
都说了我超宠读者的叫你们来告诉我喜欢的cp向……然而没人理我
觉得这里不方便的话咱们可以扩腾讯啊……
怎么样告诉我都好,拒绝在评论里
这个文章的评论只是这个文章
就比如我之前写个伞修,底边你玩命刷啊还是xxcp好……真的,挺ky的
我特别好商量,你想看我给你写,至少请不要影响这篇文章的读者们,宠,同时也一视同仁。

评论(18)

热度(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