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我们还年轻

#六一限定
#愿你们永远都做被宠着的小孩子

夜雨声烦:今天六一啊,大家儿童节快乐!!

夜雨声烦:主席!主席!出来发糖!@冯主席的发际线今天依旧妖娆

君莫笑:多大了你?儿童节这种没你事儿了吧?

冯主席的发际线今天依旧妖娆:为什么我的群名片每天都更加神奇,糖什么糖?找你家队长要去

夜雨声烦:???主席,没有糖我万一一个手抖把冰雨糊老叶脸上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叶修我必须得跟你谈谈人生,我跟你说儿童节谁说只有小孩子能过,我其实还是个孩子。再说连儿童节都不过我可真没啥可过的了

君莫笑:不,你可以过过妇女节

君莫笑:妇女联盟碎碎念大赛你一定可以力压群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不想也心疼黄少怎么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想心疼黄少怎么办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们别以为我没看见,昨天教坏我们未来的事情我们还没有算完,待会竞技场我陪练:)

夜雨声烦:老叶去你的妇女节你咋不过呢?瞅给你厉害的,待会竞技场一起吧pkpkpk我打不死你

君莫笑:哥过的那叫青年节,输我这么多次黄少天你还这么像一只打不死的蟑螂啊?

夜雨声烦:……你你你

流云:叶神叶神,妇女大会为什么说力压群雄啊,不应该是力压群雌吗?

夜雨声烦:小卢!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君莫笑:尽量一脸慈祥,不对一脸温和/小卢乖,先去把哥昨天给你的书读完好不好?读完叫你们队长给糖吃

流云:好!

索克萨尔:多谢叶神……

君莫笑:哎不谢不谢,说起来这帮孩子也是联盟的未来啊,迟早有一天我们没办法再给他们抗起一切

索克萨尔:是这样

君莫笑:好了好了不提这些,提前祝大眼父亲节快乐啊

王不留行:……谢谢啊

飞刀剑: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木恩: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叶下红: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独活: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冬虫夏草: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使君子:父皇万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王不留行:O_o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要过儿童节,我还年轻

百花缭乱:我觉着自个儿也还挺年轻的

王不留行:虽然过了父亲节,但是其实……

索克萨尔:那也加我一个吧

海无量: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迎风布阵:老子现在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一枪穿云:嗯……

无浪:带我一个

英明伟大冯主席:为了不出现内部矛盾以致堂堂领队被队友糊一脸……过就过吧,虽说我的发际线越来越……你们不觉得它还挺萌的吗?请带着主席玩。

君莫笑:……一群二三十的平常一本正经的职业选手闹着要过儿童节,联盟药丸

君莫笑:算了那今儿下午就不训了,不过这事儿别给外国队听见,作为领队我可丢不起这人

夜雨声烦:领队万岁!

百花缭乱:领队万岁!

王不留行:领队万岁!

索克萨尔:领队万岁!

海无量:领队万岁!

迎风布阵:领队万岁!

一枪穿云:领队万岁!

无浪:领队万岁!

英明伟大冯主席:你们可能忽略了主席的推动作用

君莫笑:我现在对儿童节的年龄限度已经模糊了

索克萨尔:大概十八岁左右?

君莫笑:这样啊

﹉﹉﹉﹉﹉﹉﹉﹉﹉﹉

君莫笑:真麻烦啊,看来得给你过一辈子儿童节了

君莫笑:儿童节快乐啊

君莫笑:什么都很好,你的愿望我都给你实现了就当儿童节礼物了啊

君莫笑:我能不能也无理取闹的要求过一次儿童节,要求一份你的礼物

君莫笑:能不能…不让这个聊天窗口里只有我一个人











﹉﹉﹉﹉﹉﹉﹉﹉﹉﹉﹉
梗来源身边的一群明明都要成年了还在过儿童节的同学们

顺便本来过节不想扎刀子的,但是之前有人跟我讲没有刀子不刺激……

下回不想吃刀子的看见分界线就直接跳过哈

儿童节快乐



评论(40)

热度(10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