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行行出状元

#荣耀程序员持续搞事,啊啊又是糟心的一天呢。
#什么鬼。不知道什么鬼
#oocoocooc慎!点进来出现笑死,窒息,昏厥,呕吐等现象。作者一律不负责。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叶修同桌睡到日上三竿醒来插卡进游戏。

1%…2%…99%…100%

叶修点开了游戏,看了一眼,冷静的打开了QQ






君莫笑:荣耀程序员又疯了??????

夜雨声烦:可能是报复社会吧…。

君莫笑:设定不合理啊??工匠是什么鬼??

生灵灭:大约是因为叶神的千机伞做的太精致了吧。

君莫笑:那也不是我做的啊???

君莫笑:来来来,说说你们都是什么鬼东西。

百花缭乱:不告诉你,丢人。

君莫笑:啧啧,你们不仗义啊







堂堂荣耀教科书会被一个小情况吓到?开玩笑。叶修点开角色,君莫笑名字前明晃晃的工匠二字。技能也变的乱七八糟,至于变的是什么,叶神说他不太想说。



算了,走到哪看哪。听天由命吧,看着君莫笑那套匠人的工作服突然有些怀念以前的东北大棉袄了。



不知道是不是暗藏天机的缘故,每次出现诡异活动的时候,叶修都会在城门口第一个遇见张佳乐。百花缭乱手里抱了盆花,花匠二字甚至还过了一遍流光特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怪不得你不想说了。




“叶修。笑您大爷!”




只听系统声音嘀的一声——【您已受到 百花缭乱的花匠技能——嘲笑单身狗的玫瑰花 攻击】





可怜而寒酸的工匠头顶泥土色的帽子突然就变成了绿的,啊,耀眼而富有感情的绿色!





?????不是单身狗吗?怎么成了绿帽子?





叶修看着这扎眼的绿…【您已对百花缭乱 使用工匠技能——制杖 攻击】





花匠手上突然就多出一柄手杖,叶修亲切的命名它为——智杖




“张佳乐,你智障吗?”

“我智不智障我不知道,但是你制杖。”










两败俱伤后两位勤劳的匠人踏上了整…拯救人之路。叶修在药园子里见到了于张佳乐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王杰希。



药师。



“嘿老王…”





【您已受到 王不留行的药师技能——智障粉 攻击】





靠。招呼还没打完就这么玩啊!???叶修冷静的拿工匠技能给王不留行做了一顶绿色钢盔,然后顶着一张emoji滑稽的脸看了王不留行三秒。





行了,差不多两败俱伤了。





“找到喻文州叫哥一声,我想给他做个巴拉拉魔法棒。”

“我也很想扔他一脸的脑残粉试试看。”












就这样,两位、善、良、的、人、开始了寻找他们朋友的路。




叶修看着君莫笑有些无奈扶额,来,让我们放大看一看这位震惊联盟的散人。




泥土色的宽大工作服,帽子变成了耀眼的绿色,本来还算是能看的一张脸由于巫师…药师的诅咒偏偏带上了滑稽同款表情。




这整个一傻子嘛!!!笑笑!!你怎么了!快醒醒!!!




叶修强行移开目光,不要再中招了,太丢脸了。哟?远处那一摆摊的是个什么玩意。




啊方锐你怎么在这缩着???





海无量头顶上清晰的小摊贩二字让叶修一愣。“方锐你是不是得罪程序员了,为什么你就这么接地气。”




“你以为你好到哪去吗?”








海无量头顶突然冒出系统气饱,“瞧一瞧看一看,哟您要点啥,物美价廉哦~”




“方锐你这个设定,真像老鸨”




叶修把视角一转,果然是来人了。啧……倒霉透了,怎么哪都是张佳乐。这回倒好,再睡一夏跟在百花缭乱旁边衬托的君莫笑的绿色帽子更加耀眼了些许。





【您已受到 再睡一夏的富商技能——撒币 攻击】




“……”


“我靠,你打叶修就打啊你误伤我干什么???”





两人端着一个盛着金币的破碗一脸谴责的盯着再睡一夏。



“帮乐乐报仇一不小心撒多了。”


“……这是在炫富吗?”“是的吧。”



花匠从富商背后得意洋洋的走出来。拿着智杖对着两人指指点点。



“我可是有靠山的人。单身狗就不要招摇了。”



话落顺手给了海无量一顶绿帽子。



“???????????????”









“喂喂喂,你们一帮人蹲在这里干什么呢???没事的话过来打架啊?啊啊这个活动好无聊啊,还不如pk来的好玩。”



【您们已受到 夜雨声烦的演说家群攻技能——balabala 攻击】



“黄少天你智障吗?”




【您已受到 君莫笑的工匠技能——制造 (巴拉拉魔法棒) 攻击】




“骂着少天却把攻击对准了我,叶神还真是一点都不留情啊 ”



夜雨声烦默默拿着智杖戳了索克萨尔一下。“……”





【您已受到 王不留行的药师技能——脑残粉 攻击】




喻文州冷静的转了一下视角,果然夜雨声烦也挂着两岁的笑脸傻乎乎的站着。




“我靠!!!!不带你们这样的啊,你们非要误伤吗!太过分了吧!!”



剑圣挥舞着智杖开口,邪灵退散!




“这大概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


“孙哲平跟喻文州差距略大啊。”




【您已受到 索克萨尔的策略家技能——借刀杀人 攻击】




“张佳乐你疯了??你突然冲出来打哥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

“那我要打回去的:)”

“叶修你试试看。”


“孙哲平你妻管严啊???”









“卧槽喻文州你别看我啊,”海无量往后一跳,“你要干嘛??”




“我就是看一眼,你倒是提醒了我。”




叶修忍不住的唇角抽搐,“方锐你犯贱啊?”




“对啊,我贩剑。”



“……”“……”“……”“……”“……”



“谁在无照营业????”



【您已受到 大漠孤烟的城管技能——恐吓 攻击】



城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累了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很适合你。”



“……系统自动的。我也很无奈”



“哟这位西幻设定的……”叶修转过视角,石不转ID前面挂着的大字径直映入眼帘



时间精灵



噗……这下不用药师的脑残粉,一群人全疯了。只看角色像得了帕金森一样的乱抖,就知道他们的主人现在坐在凳子上笑的多么刺激。



“再笑就把你们都变回小学。”




“不笑了不笑了。”“张副手下留情。”“老韩管管你老…老队友。”




“好了新杰,别再吓他们了。”韩文清终于是开了尊口,“虽然说我有兴趣叫新杰变到好久之后,看看是不是儿女成群。”




“队长,我不会生的……。”




“啊?你不会吗?”




“……”



【您已受到 石不转的时间精灵技能——返老还童 技能】



噗的一声,地上坐满了五六个三岁左右的小娃娃。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靠???”“老韩你管不管啊????”




张新杰冷静的推了推眼镜,侧头看向身边的韩文清。




“队长。现在有了。”




“这帮人喊我爸爸我会做噩梦的吧????”


“如果你想让他们喊你妈妈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










﹉﹉﹉﹉﹉﹉﹉﹉﹉﹉﹉
……我在写什么,太可怕了。写到呆滞……
凑合看吧,好像已经没有思路啥的了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

评论(30)

热度(14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