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不要乱尝试新奇事物啊!

#梗源腾讯,侵删侵删
#国王游戏真好玩,就是从来没敢试过……。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快快快你们人呢?!

君莫笑:这火急火燎的干啥啊?别打扰哥拯救世界

王不留行:为世界抹一把辛酸泪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要不要脸啊!拯救世界??我看你是又去祸害人间了吧!

君莫笑:别扯远了啊你可,到底要干什么

夜雨声烦:这实在是太无聊了,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

海无量:有什么好玩的??

百花缭乱:拆老冯家门吗!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本剑圣是会干那种缺德事的人?

君莫笑:你不是

夜雨声烦:哎老叶你是明白人

君莫笑:你一般干的事比这缺德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起码给黄少留点面子

海无量:面子?黄少天有过这玩意???

百花缭乱:没有,下一个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玩不玩!给句痛快的!

君莫笑:啥游戏?

夜雨声烦:就最近很火的那个……国王游戏。

百花缭乱:哎这个有意思啊,来来来,试一把

王不留行:可以试试

索克萨尔:有趣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就来我房间~

百花缭乱:woc黄少天你真恶心

君莫笑:玩个游戏而已,你这么一打跟要进盘丝洞似的。

海无量:……包夜多少钱

王不留行:…这样的货色你都要

生灵灭:……嫖娼犯法





等张新杰协同韩文清一块进门的时候众人已经都到齐了,趴的趴坐的坐,倒是一副热闹的景象。



张新杰沉默的站在门口,一帮人全裹着睡衣就来了,怪不得那么快。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西装革履突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靠。张副韩队你们要不要这么正式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要去开新闻发布会呢。不要那么严肃啊!快快快去把衣服换掉!苏妹子买了那么多睡衣穿不完了!!”




不知道黄少天哪里来的勇气,推着俩人就进了隔间,顺手还丢了两套睡衣进去。反正不知道这俩人在干什么,叶修等的都快要打哈欠的时候才慢悠悠出来。




一边绿色的王队长表示张副队脸上的迷之红色跟他的睡衣颜色有些冲撞。韩文清木着张脸,神情僵硬,他看向苏沐橙还没开口。趴一边的叶修笑的要死了的声音就传了来,一时间笑声大起。




连体的老虎睡衣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得韩文清脸上越来越阴沉,向来聪明的喻队长忙摆了摆手喊了句大家别闹了。叶修那边笑的太猛还有些抑制不住,喻文州抽了抽唇角心道你怕是想让韩队大杀四方。




“叶神,请注意形象。笑也不要打滚好吗。”

“您三岁吗????”






虽然有些波折的小插曲,不过最后大家还是和平而愉快的玩完了游戏呢——





个屁啊!





国王游戏,这是个神奇的游戏,也是个看命的游戏。神秘度直逼王杰希的黑魔法,危险度接近韩文清的爆炸。




“哎?瞅瞅我这手气,来来来我国王啊。”张佳乐豪迈的一拍桌子,“3号和5号!来个法式长吻!”





话落喻文州就瞅见左手边周泽楷一僵,他压低了声音悄悄问,“周队几号?”语调轻快的上扬着,一副看好戏的心态。






“……三号”




“卧槽……我……我我我,我五号???!”




来自右手边的熟悉声音让喻文州的笑意僵在了嘴角。他不动声色的伸手摁住卡片挪向周泽楷那边,几乎是强硬的在桌下扯出来了周泽楷手里的卡再把自己的塞他手里。






喻总松了口气般的向后一靠,两指捏住卡片一亮,状似无奈的耸耸肩。“中枪了……。”张佳乐懵了,“卧槽?这么巧?”叶修王杰希等人互相交换了个眼神,神情微妙。





此处省略两百字。总之最后黄少天通红着脸靠在喻文州身上喘着气,喻文州倒是一副风轻云淡。“咳……我们继续吧。”肖时钦带着笑颤音轻咳了一声,出来打了个圆场,不然怕是这帮人忍笑忍得要憋死了。





散乱的发牌.jpg





“……我?”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牌,“那就……四号和七号……抱”





“哎嘿?我七号嘿!”郑轩看起来兴致勃勃。“……我四号。”徐景熙看起来明显没有那么开心。




“什么??居然你四号吗?”“……听起来你很失望啊?”“是啊!”“……离婚!”





结果?大概就是可怜的小治疗被抱起来转了十多圈头晕眼花的只能任某些人动手动脚吧。





“最后一局吧,新杰大概要回去睡觉了。”韩文清极力降低着自己老虎睡衣的存在感开口道。张新杰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眯着眼靠在毛茸茸的睡衣上悠闲极了。





“我……我是国王?”高英杰难以置信的瞅着牌。“那,那就一号和六号……嗯,二十个俯卧撑吧。”到底还是孩子,就是不好意思出前辈们那样猥琐的要求。






“噗……小高真是,一股清流。”张佳乐没忍住笑出声来。一边叶修的脸却……黑了紫了青了绿了,“我六号。”面无表情中有一点点杀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抢光微草的boss。





“……我一号”王杰希幽幽接口。………………





下面请高英杰小朋友来为我们示范一下坑爹的正确方式。




过程太过血腥不好描述。只知道最后叶修大字型摊在地上张个嘴目光呆滞,王杰希就好一点,趴着的姿势看不清脸,嘴里嘟嘟囔囔念叨着什么。





张佳乐凑过去细听……发现是咒语大全。
怕是失了智吧。





后来苏沐橙拿着照片发了微博,听说某叶姓男子一夜间掉了数万粉,据悉全是女粉丝,理由竟是……体力太差。





而后被采访的肖时钦张新杰等人表示,没有参加到真是太遗憾了,不过感谢上天,这真是太幸运了。









﹉﹉﹉﹉﹉﹉﹉﹉﹉﹉﹉﹉﹉﹉﹉
喔——好久不见啦。有想我吗各位——?好了我知道没有。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

评论(18)

热度(15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