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被风吹成傻逼了

全员向,粉似黑
仇恨拉的很稳妥。
某日天气:大风

君莫笑:刚从外面回来,风大的啊,这要是比赛上,王不留行飞起来都能给刮跑了,打都不用打了。

王不留行:你以为你那把伞不兜风怎么着?O_o

百花缭乱:前排围观互掐。

夜雨声烦:我说张佳乐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小心风一大把你头上那朵小花花刮下来啊

百花缭乱:还小花花…黄少天你真恶心。你还是看好你们家队长吧,小心刮走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说什么呢你,队长那么厉害怎么会被刮走呢!有本剑圣在这点小事就不要你操心了大不了我拿根绳子拴住。

君莫笑:放风筝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

海无量: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飞刀剑: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黄少天居然打算把自家队长当风筝放,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听我解释!!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不要挑拨离间我和队长的关系!刚刚不是兴欣和药店撕呢么你们继续不要转移话题。

王不留行: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独活: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叶下红: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飞刀剑: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冬虫夏草: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使君子:和尚庙你们说什么呢?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

飞刀剑:喻队你听没听见他要对我们做什么…!!@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前排围观庙药互撕

夜雨声烦:张佳乐怎么哪都有你啊!是不是想打架了啊!来竞技场啊!

百花缭乱:怕你不成?

沐雨橙风:哎呀又在吵架了,你们停一停。我拍到了叶修风中凌乱的照片你们要不要看?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说好删了么已经!

百花缭乱:要看

夜雨声烦:要看+1

迎风布阵:要看+2

石不转:要看+3

大漠孤烟:要看+4

鸾辂音尘:要看+5

索克萨尔:要看+6

生灵灭:要看+7

……

夜雨声烦:要看+10086,苏妹子快发!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噗

百花缭乱:……噗

索克萨尔:……噗

生灵灭:……噗

风城烟雨:……噗

王不留行:……噗

一枪穿云:……噗

海无量:……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是在cos那个【被风吹成傻逼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百花缭乱:这无辜的眼神

王不留行:这糊了一脸的秀发

海无量:这窈窕的似乎在跳秧歌的身姿

飞刀剑:这优雅翻着的白眼

风城烟雨:这都被吹成傻逼了还死死攥着的烟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下线遁.jpg】

夜雨声烦:我去!吓的我一下把手机扔了出去……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这……就别照特写了啊。

沐雨橙风:哎?这要上天的眼线我给好评。

风城烟雨:还有那糊成一片的眼影…

飞刀剑:卧槽队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看脸我都认得出来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刘小别…O_o

飞刀剑:我去…参见父王父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飞刀剑:儿臣刚刚只是被贼人蒙蔽,求父王宽恕!!!

海无量:贼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欺负叶修遁了看不见是不是

王不留行:不宽恕,加训。

冯·迟早药丸·迷人的发际线·主席:最近风大,大家多多小心加点衣服。对了小周,你的小粉丝们想告诉你小心点别把呆毛吹没了,没了她们就去转粉叶修了。听他们说沐橙微博刚刚发了张叶修吹出呆毛的照片转载都过万了,在哪呢我看看。

一枪穿云:……是我的粉丝还是呆毛的?

君莫笑:卧槽!!

君莫笑:沐橙你的瓜子我没收了O_o

冯·迟早药丸·迷人的发际线·主席:叶修!!是不是你把我群名片改成这德行的!!!

索克萨尔:心疼老人家手速^_^


#十幸系列写完了一时半会不知道开什么新坑好所以先发发小段子给大家吧。
如果有什么梗的话也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哦

评论(8)

热度(1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