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朕的天下啊!

聊天体,粉似黑
联盟群里迷一样的画风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叶修,组织决定没收你的烟。而且希望各位如果看见他在抽烟可以踹他一脚。【面无表情.jpg】

百花缭乱:苏妹子那张图片的书是……?【似乎明白了什么.jpg】

沐雨橙风:是被烧剩下一半的战术分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抽烟还是放火啊

海无量:放火

百花缭乱:放火+1

迎风布阵:放火+2

王不留行:放火+3

飞刀剑:放火+4

灵魂语者:放火+5

生灵灭:放火+6

一叶之秋:杀人+7

海无量:……轮回的快带走他

海无量:是这样的,那份战术分析属于叶修口述沐橙整理出来的。特别厚也不知道叶修怎么点着的……

生灵灭:叶神这是要焚书坑儒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叶修这是要登基称帝么?秦始皇???不不不叶始皇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这股中二的气息啊

吴霜钩月:黄少脑洞真大

海无量:少侠好脑洞

涛落沙明:少侠好脑洞

飞刀剑:少侠好脑洞

王不留行:少侠好脑洞

枪淋弹雨:少侠好脑洞

生灵灭:少侠好脑洞

叶下红:少侠好脑洞

迎风布阵:少侠好脑洞

百花缭乱:少侠好脑洞

大漠孤烟:不用谢

王不留行:韩队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感觉有种阴谋的意味……

叶始皇:……:)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给韩队点赞

海无量:给韩队点赞+1

涛落沙明:给韩队点赞+2

飞刀剑:给韩队点赞+3

王不留行:给韩队点赞+4

枪淋弹雨:给韩队点赞+5

生灵灭:给韩队点赞+6

叶下红:给韩队点赞+7

迎风布阵:给韩队点赞+8

百花缭乱:给韩队点赞+9

沐雨橙风:给韩队点赞+10

叶始皇:黄少天:)

叶始皇:你很激动啊,等朕登基就立你为储你等等

黄太子:……叶修我去你二大爷,这名字难听到爆炸了你知道么?本剑圣这么善良的人哪像你似的焚书坑儒啊!

海无量:我觉得……黄少这名字就是为了今天而生的……

沐雨橙风:你们好像搞错重点了……

沐雨橙风:皇太子是皇上的儿子啊

叶始皇:哎沐橙你非要说出来做什么,朕又不是想让黄少天给朕当儿子,朕这么帅一看黄少天就不是朕的儿子

黄太子:叶修你大爷!你什么意思啊你!你是说本剑圣没有你帅么?!你瞎了啊你去问问我的小粉丝,谁没有你帅啊!!

黄太子:叶修那你说!我妈是谁!!

叶始皇:你真想给朕当儿子啊?这样朕就满足你好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给黄少天智商点蜡

叶始皇:你瞅瞅张佳乐怎么样

张贵人:卧槽!!

黄太子:叶修你瞎啊能看上张佳乐,他能生出我这么帅的孩子???

张贵人: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你!再说了我凭什么只是个贵人???

王不留行:我感觉张佳乐的着重点错了……

叶始皇:天儿那你看王杰希如何?

王嫔:………O_o

黄太子:你觉得我大小眼?还是我有大小眼的倾向?

沐雨橙风:药丸啊药丸

叶始皇:那沐橙怎么样?联盟女神颜值是有的。

苏妃:……苏妃???苏菲???

苏妃:叶修你烧了我的分析,我给你次机会重新改。

叶始皇:咳咳咳……沐橙这么好看肯定不能生出黄少天……

苏太后:虽说有点诡异,不过还可以。

索克萨尔:所以叶神的意思是……她好看生不出少天那样的但是可以生出叶神这样的,所以意思还是叶神比少天好看?

海无量:……玩儿战术的心真脏啊

叶始皇:成了少天你挑选范围又大了

喻贵妃:不好意思我不应该说话的

方答应:……

方答应:卧槽!!为什么到我这位分就降了这么多!!

石不转:叶队拿位分转移视线转的真好,你们的关注点都跑了。

黄太子:队长好看是好看!!不过怎么能让队长做我妈!!

苏太后:所以你想让他当太子妃?

鸾辂音尘:黄喻素材get√

生灵灭:小戴别说话,快跟我回去这群里太可怕了

叶始皇:新杰不要说穿啊,来来来朕册封你一个高点的。

张妃:……谢谢啊

黄太子:哈哈哈哈哈张飞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太子了哈哈哈哈哈。

肖·御前带刀侍卫:心疼张副

肖·御前带刀侍卫:……我的群名片为什么也惨遭毒手……

戴丫鬟:队长……你那个看起来已经是最好的了。

风城烟雨:丫鬟侍卫?哎呦我知道了什么
?不过叶修让他当带刀侍卫不怕被捅死么?

苏太后:【笑呵呵.jpg】哎呀秀秀你也出来啦?

楚留香:……

楚留香:……成吧

大漠孤烟:……乌烟瘴气的你们要干什么

张贵人:队长…快走!

张妃:队长…快走。

韩·拉登:……怎么了?

韩·拉登:叶修你给我滚出来

黄太子:哈哈哈哈哈这儿还有一个串剧组的哈哈哈哈哈。

叶始皇:天道好轮回:)

冯主席打开群,

叶始皇,黄太子,张妃,王嫔,苏太后,肖·御前带刀侍卫,韩·拉登……

吃了一颗救心丸的主席摊在沙发上,奄奄一息的伸出颤抖的手,“大清……亡了。”

小剧场
戴丫鬟站在叶始皇身前举着小话筒。

“皇上您怎么没立皇后啊?”

叶始皇转身背过手去,声音清淡,

“很久以前,是有的。”



#十幸写完了还是不知道下一个中篇开什么……先写写小段子给你们……

评论(89)

热度(16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