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

#跟风玩梗
#有毒,ooc慎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那个迪士尼公主梗是不是过不去了

君莫笑:??谁又遭殃了

生灵灭:看黄少这个高兴的样子…我竟不知道该为兴欣微草还是该为张佳乐提前默哀一下

百花缭乱:为什么别的都是整个队就我是一个人?? 迎风布阵:你觉得韩队长得像公主?

百花缭乱:那你长得就像公主了吗??盗版的吧

迎风布阵:诶但是我们队长长得像公主啊,你看看他那个身娇体弱的样子。你再看看他君莫笑的五彩斑斓,除了公主谁能穿的这么精致

海无量:老魏是很厉害的,他硬生生能把一个胖还虚的解释成身娇体弱

百花缭乱:……我再也无法直视身娇体弱这个词了

王不留行:【吓的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这样公主们很委屈啊??我是那样的人吗我明明只是想跟你们分享一个非常有趣的段子你们怎么能这么想我呢

夜雨声烦:【图片.jpg】

﹉﹉﹉﹉﹉

长发公主:你有魔法长发吗?

苏沐橙:没有,不过颜色差不多成不成?

艾莎:你有魔法双手吗?

苏沐橙:比正常人手速快也有时候能比职业选手手速快算吗?

仙蒂:小动物会和你说话吗?

苏沐橙:呃…不会不过我好像可以和食物说话,嗯…包子和点心?有时候还能跟中药聊聊天

白雪公主:曾经有人给你下过毒吗?

苏沐橙:……曾经老魏把我的零食袋当成叶修的并且塞了方锐的袜子

长发公主:是不是身边总有个男人替你解决问题 苏沐橙:对啊我就是想在叶修身后当配角划划水,吃你家瓜子了吗?

评论:
a: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和我药无辜躺枪

b:丧心病狂…老魏真·童心未泯

c:沐橙就是小公主啊啊啊啊!给女神打call!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嗯…沐橙的话比叶修顺眼了不是一星半点

沐雨橙风:……谢谢,得到这个奖项我非常激动。以后请叫我公主殿下

风城烟雨:那请叫我女王大人

王不留行:……随意一点,叫我大王就可以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喻文州公主地位很稳当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他有魔法双手啊,永不减速

索克萨尔:虽然王队没有魔法长发,但是王队有魔法绿帽子啊。

索克萨尔:说不定里面藏着魔法长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顶队长,底下秃顶了也说不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剃光的一般都是方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丈是什么鬼啊,黄大师什么时候给我也做个法

索克萨尔:超度你吗

飞刀剑:喻队这个护短…羡慕了

枪淋弹雨:嗯……夫妻党嘛。拿错手机也是可以理解的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对我是不是有意见?

百花缭乱:拿错手机?黄少天不可能话这么少

涛落沙明:偶尔拿走手机模仿一下按自己思路顺便秀个恩爱什么的…黄少太有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 撤回一条消息】

涛落沙明:卧槽错群了,这应该发在我们蓝雨不看虐狗小分队里

君莫笑:我们……

百花缭乱:是不是……

王不留行:知道了……

海无量:什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怎么办

索克萨尔:少天想秀恩爱直说,我们可以秀死他们

枪淋弹雨:……让我们转移一下话题吧。

枪淋弹雨:景熙!你是一位公主吗!你经受过囚禁吗

王不留行:丢出去被敌方囚禁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真相了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郑轩。你看看人家喻黄,你是什么品种的沙雕?

灵魂语者:宋晓,私奔吗

枪淋弹雨:……宋晓我吃柠檬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景熙你听我解释!我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小公举!

王不留行:求生欲很强

沐雨橙风:感受到了浓浓的求生欲望

灵魂语者:……:)

鸾辂音尘:但是好像没有用

流云:第五十八次离婚预警?

枪淋弹雨:……熙熙

灵魂语者:搓衣板脏了

枪淋弹雨:我去跪!!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郑轩你怎么一点节操都没有!你也太给我们蓝雨帅哥丢脸了!

君莫笑: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王不留行: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百花缭乱: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生灵灭: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鸾辂音尘: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一叶之秋: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迎风布阵: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冷暗雷:你是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公主吗!是不是身边总有个男人替你解决问题

海无量:孙土豪有人喊你来撒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跟他们待久了容易傻。走我们去再睡一夏吧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这听起来很像睡美人的故事,一堆玫瑰花里睡着睡不醒的公主

夜雨声烦:结果王子没有吻醒公主反而跟着公主一起睡了一整个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撒币剧情

君莫笑:啧啧啧,你们都打算转行当公主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一位公主吗!

索克萨尔:叶神,你是一位公主吗

王不留行:叶修你是一位公主吗

海无量:队长你是一位公主吗

君莫笑:……得,我就不该说话

百花缭乱:是不是身边总有个男人替你解决问题??

君莫笑:是啊,千机伞哥现在还用着呢

君莫笑:不过我一个要站在荣耀巅峰的人,可没空跟你们一块当什么公主去啊?自个儿玩去吧你们












﹉﹉﹉﹉﹉﹉﹉﹉
站内转载一律禁止
没有脑洞真的绝望,希望你们能戳戳我给我几个梗,或者主页存梗下方…诚恳感谢

评论(22)

热度(17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