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对了我要跟你们讲件事,啊我不回评论不是没看见或者高冷什么的,每一条都想回可是我一回……评论就乱了,我觉得你们可能也不会想看见一堆谢谢,或者别的什么。所以我大概只回那些要解释的,跟文章有关的,在我看来,文章的有趣,七分在文章,三分在评论。当然我是有看的,每一条的看,特别激动的看,看的笑成个傻子。特别喜欢一个字一个字看你们的评论,让我觉得那比我写的东西还要有趣。
聊天可以小窗,别拿我当什么大大就好了,紧张什么我那么平易近人。
看见表白,看见被夸,尤其是看见连文意都给揣摩出来的……你们怎么这么可爱啊,笑到不能自己。
既然说了,来,给你们比一串心♡♡♡♡♡♡♡♡♡♡♡♡♡♡♡♡♡♡♡♡♡♡♡♡♡♡♡♡♡♡♡♡♡♡♡♡

最后,照例求梗,留评在主页那条求梗下面,那条我是会留着的。谢谢宝贝儿们

评论(3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