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看到了吗?禁酒令。

#万分感谢的给梗
#ooc慎
#我已经困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君莫笑:嘿嘿

飞刀剑:叶神这个画风有点可怕啊…

君莫笑:哎?这不是朕的刘贵人吗?来来来扶朕回宫

王不留行:放肆。本王的人你也敢动,信不信我篡位

涛落沙明:有点害怕……

枪淋弹雨:他们这是喝了假酒吗

灵魂语者:这几大正副队到底聚一块干嘛去了……

涛落沙明:等等,那是不是说…

枪淋弹雨:我们的正副队……

飞刀剑:放心吧你们的正副队也好不到哪去了

索克萨尔:有事?

夜雨声烦:嗯?说。

灵魂语者:他们肯定是喝了假酒了

涛落沙明:夭寿了!黄少都懒得说话了!

君莫笑:嘿嘿,怎么能是假酒呢

君莫笑:真酒,真酒

索克萨尔:两杯而已叶神怎么醉成这样?

飞刀剑:我的天都是喝酒凭什么你们队长这么正常!

王不留行:刘小别?

飞刀剑:队队队队队队队长……

飞刀剑:队长您累了不,我伺候您起驾回宫啊?

涛落沙明:刘小别你上辈子是太监吧?

鸾辂音尘:诶嘿我们队长呢?

生灵灭:我在这,小戴你的本子……

鸾辂音尘:…别别别队长你怎么喝个酒回来就提这事啊

生灵灭:来来来,大家,来,肖all的本子一人一本儿啊。

鸾辂音尘:……

生灵灭:all叶也行,哎?这是什么,叶黄?小戴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叶神他攻不起来的

君莫笑:我是喝了酒,但我还没瞎

君莫笑:肖答应,去,你已经被朕贬入冷宫了。

索克萨尔:肖队说,什么?叶、黄?

索克萨尔:肖队不管管好队友的话…可能会混不下去哦

夜雨声烦:哦?

八音符:喻黄…喻黄…不逆不拆

涛落沙明:喻黄…喻黄…不逆不拆

枪淋弹雨:喻黄…喻黄…不逆不拆

灵魂语者:喻黄…喻黄…不逆不拆

飞刀剑:我懂了,我们队长不正常是表现在表面的……

飞刀剑:你们队长是在心里给自己加戏

海无量:喻总,可以可以

迎风布阵:这孩子真是越来越社会了

迎风布阵:唉学坏了啊【痛心疾首.jpg】

冷暗雷:这联盟还能不能好了…叶皇王上再加个喻总

冷暗雷:你们当你们再拍电视剧吗?!

夜雨声烦:你们瞎了吗?黄喻。

索克萨尔: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夜雨声烦:黄喻。不然黄all

索克萨尔:很好,我们床上说

夜雨声烦:怕你不成?

涛落沙明:心有点累

枪淋弹雨:这俩祖宗,徐景熙咱俩私奔吧蓝雨太可怕

灵魂语者:不存在的,滚。

冷暗雷:蓝雨微草兴欣已经沦陷,真好奇霸图什么时候完蛋。

叶下红:前辈,你真的不是兴欣他们放在霸图的奸细吗

冷暗雷:我只是看清了现实,来你看着啊

冷暗雷:大召唤术,出来吧!队长!

飞刀剑:…这已经不用看韩队了吧,您也是喝了假酒吗?

大漠孤烟:干嘛

君莫笑:吓的朕一哆嗦

王不留行:本王感觉到了一股幽怨的气息

索克萨尔:站稳喻黄的我觉得今天韩all可能守不住了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闭嘴,喻黄黄喻还不一定呢

飞刀剑:队长副队…你们今儿是不回来了吗……

君莫笑:嘿嘿嘿都喝多了索性他们就上去开房了

海无量:说起来喝多了住酒店没什么也,不过怎么在你嘴里就那么猥琐

君莫笑:因为朕的俩个隔壁和隔壁的隔壁都好吵

百花缭乱:联盟秘闻,说说说老叶,都是谁

君莫笑:你让朕说朕就说,岂不是很没面子

百花缭乱:那你想咋的

君莫笑:还不跪下来请旨

百花缭乱:你疯了吧?

海无量:一看叶修今儿喝的就不少…我得把截屏留着明儿给他看

君莫笑:不想知道了?

百花缭乱:【憋屈.jpg】行了皇上,您可快说吧

君莫笑:隔壁喻黄,闹死了,是打架呢还是拆家呢

夜雨声烦:黄喻,不想驾崩的话说话要过脑子

君莫笑:……得得得,黄喻黄喻

索克萨尔:叶神,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混不下去

君莫笑: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样总行了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怂啊

君莫笑:当了皇上的人顾忌都多,你们这种草民是不会懂朕的苦心的

百花缭乱:…停下这个话题,继续。

君莫笑:那边韩张

百花缭乱:woc?都这点了副队还活着?

百花缭乱:不是…副队还醒着?

王不留行:韩队往张副的酒里加了大剂量的咖啡,现在是不是韩张很难说。

罗塔:队长…很强。

零下九度:队长终于不用晚上听着隔壁的动静一个人孤单寂寞冷了……

山逢地裂:但是队长有可能…被压了

海无量:我突然有点好奇……

冷暗雷:我也是,你们有没有人有兴趣去看一看

百花缭乱:叶修?

君莫笑:凭什么要我去

冷暗雷:因为人家…都忙啊

百花缭乱:就你一个单身狗还在玩手机……

君莫笑:……很好,我就踹开老韩门跟他说张佳乐说你是个傻逼。

君莫笑:等着啊

百花缭乱:卧槽等等,叶修!皇上!哥!

冷暗雷:张佳乐,好好过你人生里最后一个晚上吧……

百花缭乱:卧槽我有点慌啊

冷暗雷:你看,好不容易副队没睡,还被人打断而且…你还骂他。

百花缭乱:他妈的叶修不会真去了吧……

君莫笑:哥回来了。

君莫笑:啧速度不成啊,这才刚衣衫不整。

君莫笑:问题是,真的是新杰…压在老韩身上。

沐雨橙风:画面太美我不怎么敢想

鸾辂音尘:张韩?回头我试试√

风城烟雨:扛起all韩大旗

大漠孤烟:……别瞎扯

大漠孤烟:还有张佳乐,明天上午来办公室找我

百花缭乱:队长!我错了!

大漠孤烟:还记得你教我的那个“~”吗,我还没有找你算账

百花缭乱:咳队长…你还记得啊

大漠孤烟:是啊,温柔点,是吧张佳乐~

海无量:咳咳咳我差点没呛死

生灵灭:韩队就算加了~也是一种想把张佳乐掐死的语气

百花缭乱:队长你还是赶紧干正事去吧…待会副队睡着了就不好了

石不转:睡着?我怎么会睡着,起来嗨

长河落日:太可怕了…今天…太可怕了

大漠孤烟:正事?什么是正事?

石不转:他大概是想告诉你的意思是,我叫正事。

君莫笑:玩战术的果然都机智啊

石不转:不过,他忘了我举着张韩大旗

涛落沙明:这很厉害…不过话说我们正副队呢,突然销声匿迹了?

一枪穿云:隔壁,很吵。

无浪:吵到我想去敲门了,后来想想,干脆跟小周一起吵回去

一枪穿云:真是,他们真是太吵了。睡个觉他们是在拆迁吗?真是,看看我们多优雅。要睡就睡不睡就起来,我可以陪他竞技场。pk啊不单方面殴打。

吴霜钩月:……天,队长这个假酒喝的真是

枪淋弹雨:他跟黄少换了身份吗

无浪:我大概是这几个喝了酒的人里最正常的了…

无浪:起码我还能把小周拖回去

一枪穿云:???拖?江波涛你是不是想跟我jjc,来来来把衣服穿好我们也打架吵回去吧?

无浪:不是…不是,抱,抱回去。

冯主席:!!!你们搞什么!明天还有比赛呢今天你们搞什么!不想打了是不是!

冯主席:瞅给你们厉害的,真以为自己世界第一了是不是

君莫笑:是啊我们就是第一啊

王不留行:主席冷静,顶多状态稍稍下滑一点

君莫笑:嗯,没法做到二十秒解决他们了。

夜雨声烦:四十秒够了

大漠孤烟:顶多不超过一分钟

索克萨尔:稍微给他们点面子。

冯主席嘴角抽着把手机扔在沙发上。联盟禁酒这件事,果然非常的重要。
不过,下次小周再接广告被挑毛病,就灌他酒好了。








﹉﹉﹉﹉﹉﹉﹉
照例求梗,主页有一篇存梗,发在那里那篇不删。顺便太过用烂的梗就算了…爱你们,谢谢。
顺便,请尽量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真想转请一定来敲我一下,熟人除外。

评论(28)

热度(414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