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跟emoji长得真像

#写着写着就想剁手周边
#有梗源腾讯,有私设
#涉及cos账号卡的梗请自行翻主页,配合食用更佳
#ooc慎

冯主席:同志们好!

海无量:知道同志们辛苦,主席就不要再搞事情了

百花缭乱:……我现在看着主席都瘆的慌

君莫笑:不是哥吹,老疯子出来肯定没好事

君莫笑:啧被手残传染了,老冯

索克萨尔:叶神就别推锅了,你就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老叶你别把什么事儿都往我家队长头上推啊我跟你说,我队长手残都是装的,对付我的时候那手快了去了

枪淋弹雨:……比如

灵魂语者:在床上?

涛落沙明:曾几何时…景熙还是个单纯的好孩子,自从跟郑轩在一起以后,就真完犊子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样的治疗要不得了,扔了吧

索克萨尔:嗯,那下次的战术还是把徐景熙扔出去吧,这回不救了

君莫笑:啧我怎么这么不信文州你能把战术就这么说了出来。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多聪明啊,他怎么能犯这种错误!队长都跟我说了,这回扔郑轩他们一定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想不到吧

枪淋弹雨:……

君莫笑:听说恋爱里的人都没有脑子,这话哥亲测,真的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那天看见一段子,说是……

百花缭乱:明明都是十几二十的人
         韩队有着五十岁的悲壮
         喻队有着四十岁的沉稳
         叶修有着三十岁的精明

         而孙翔,有着三岁的洒脱

百花缭乱:我现在觉得,黄少天也有

一叶之秋:……我觉得你好像在骂我

海无量:哎你们看,这孩子还是有救的

生灵灭:主席不是又要搞事情吗,他人呢…

冯主席:叶修你就是故意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生灵灭:……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海无量:老人家手速真的已经,这样了吗?

冯主席:好了不要闲扯了,我来宣布一下,上次叫你们cos账号卡群众反响不错,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表示他们的愉快

王不留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君莫笑:那都是老韩卖肉骗来的反响啊…!

大漠孤烟:我看还应该有叶修你的东北大棉袄走秀才是。

索克萨尔:还有王队的绿色钢盔

王不留行:也别忘了喻文州的巴拉拉魔法棒

生灵灭:各位先别互相伤害了,这次我们不应该同仇敌忾免得惨剧再次发生吗?

君莫笑:薅他网线

百花缭乱:抢他老婆

夜雨声烦:把他快秃完了的顶剃光

冯主席:……这次没有那么惨

冯主席:就是联盟要做大家的周边,抱枕钥匙扣什么的。Q版人设已经画好了,各位上眼。

冯主席:叶修:)   【图片.jpg】

君莫笑:除了表情……其他都可以忍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表情,可以可以太适合老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哎其实挺可爱的呀,他抱着的那只等身大的烟,真挺可爱的。链接给我我去买个

风城烟雨:……沐沐你不怕做噩梦啊

沐雨橙风:我是说我想要那个等身的烟抱枕…很可爱啊

海无量:……这个表情,有点猥琐。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觉得这个表情很眼熟吗

王不留行:不就是,那个,滑稽吗

索克萨尔:联盟是真的想伤害叶神啊,不过真是毫无违和感啊

君莫笑:……可以了,我把主场交还给你们,老疯子,下一个

冯主席:下边喻黄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官方发粮??!

海无量:这联盟已经彻底不能好了是吧?还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

索克萨尔:听说是联盟要重新包装一下,以便强化搭档可以骗他们一下买俩

海无量:七夕不是要到了吗?所以强调一下搭(虐)档(狗)是很重要的??

冯主席:【图片.jpg】【图片.jpg】

君莫笑:联盟设计的也太没新意了吧?这表情不就是emoji吗?

生灵灭:我找找啊…啊这个😊

百花缭乱:就是懒得画脸吧…

百花缭乱:我觉得黄少天可以用这个😷

海无量:这明明是小周,ooc了不过审

百花缭乱:那就这个🐔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形象了这个

百花缭乱:太可惜了表情里没有大黄鸭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就是嫉妒,嫉妒本剑圣这个人设太好看,这也没办法毕竟我长得就好看,你这种长得跟闹着玩似的的人就不要挣扎了

君莫笑:我就觉得联盟在针对我,凭什么黄少天和他的文字泡就那么和谐

君莫笑:到哥这就是个滑稽????

生灵灭:叶神你…真相了

落花狼藉:不过为什么喻队手里也有个文字泡,而且形状那么奇怪

王不留行:对,这个ooc了我申请给换成巴拉拉魔法棒

生灵灭:黄少除了背景的一堆文字泡手里不是还有个吗…我没猜错的话,你们放一起看……

君莫笑:……如此肤浅的心形

海无量:联盟真是太不走心了

夜雨声烦:你们就是嫉妒!嫉妒!队长!买来一起用好不好!

索克萨尔:好。

王不留行:喻黄真是毒瘤…行了疯…冯主席,赶紧下一个吧

冯主席:韩张【图片.jpg】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韩队…有点崩溃吧

生灵灭:是啊,叶神抱烟喻黄抱文字泡…韩队抱…钱包??

君莫笑:这个表情,真没比我好哪去,行了联盟还是公正的

海无量:😒😒😒这个,看着会做噩梦吧?

大漠孤烟:我看着这个钱包很像冯主席的那个,一定不让联盟ooc,主席放心

冯主席:咳…咳咳,主席一直都是很放心文清的,毕竟文清是…是最懂得大局观的,最尊老爱幼的

夜雨声烦:张副的牧师袍不是白色吗?怎么变成蓝白的了?

冯主席:因为他们说自古红蓝出cp,比较配。但是纯蓝不好看,所以蓝色只做了点缀

冷暗雷:队长??你放开淘宝,拳法牧师红蓝没问题,你跟副队红蓝要命的啊

百花缭乱:我站红绿!最配!

君莫笑:…张副绿???他的牧师袍可以有帽子啊

百花缭乱:那就副队穿红的!

君莫笑:老韩绿色比基尼…???有点辣眼吧

生灵灭:拳法只是衣服少,叶神不要喊比基尼…我这里突然有画面了我有点慌

索克萨尔:牧师袍红的的话,有点像要成亲的吧……

大漠孤烟:那就都红的吧,加两根花烛我也没意见,嗯希望能把主、席、的、钱包换了,嗯?

冯主席:好的,好的没问题,文清的意见提太好了

冯主席:来来来,我们下一个吧下一个。双花【图片.jpg】

君莫笑:哟说实话这还真好看,不过为什么张佳乐长着花还抱着花

唐三打:不过孙前辈这个抱的也会开花是,儿子?

冯主席:哦因为不能让孙哲平抱钱,显得太肤浅,所以他抱的张佳乐

君莫笑: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世风日下

索克萨尔:世风日下

生灵灭:世风日下

风城烟雨:世风日下

王不留行:世风日下

一枪穿云:世风日下

海无量:世风日下

君莫笑:这是走的他俩搭档吗?你们不觉得张佳乐这红了吧唧还抱盆花,一定跟绿了吧唧抱颗草的大眼儿很配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满足你心愿,你不是喜欢红绿配吗?正好赛那啥是吧?

王不留行:我相信联盟不会这么没有脑子

冯主席:卧槽!叶修你怎么知道的,这个人设我们没透露啊!

王不留行:……

冯主席:【图片.jpg】

冯主席:正好画的抱着王不留行,说实话就是没有小花那个好看

王不留行:……

飞刀剑:父王息怒!您把花盆放下,王不留行是无辜的!

飞刀剑:您砸了我下次怎么给柳非下药

叶下红:……

海无量:王不留行治…还能下药啊

生灵灭:还好是女孩子吧…

叶下红:所以你上次往父王茶叶杯里扔的说是茶叶的绿色叶片应该也是吧???

王不留行:……给,给朕,快给朕拖出去宰了,喂狗,喂,喂喻文州也成

索克萨尔:王队现在看起来像要驾崩的,可别是吃王不留行补…多了吧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

百花缭乱:瞎扯什么配来配去的,叶修你脑子里塞了王不留行吧?

再睡一夏:乐乐别气,走我们去把这边的王不留行都买了掺叶修饭里

君莫笑:啧,哥诅咒你万能幸运e啊

百花缭乱:卧槽……!!!

冯主席:停一停,停一停,别打架,转移一下注意郑轩徐景熙【图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象极了,徐景熙这个被扔出去的姿势太形象了

沐雨橙风:哎还挺可爱的哎

灵魂语者:……是挺好看,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激动不起来

百花缭乱:郑轩这个……孙悟空吗??还压五指山下??

冯主席:他不是口头禅就压力山大吗,给他整个山

海无量:为什么有点像乌龟??就那种壳挺厚的陆龟

生灵灭:这个伸着的手…和这个期待的眼神

君莫笑:大概是期待着唐僧吧

冯主席:你们带没带脑子,徐景熙不是飞了吗,这伸着手准备接着徐景熙啊

涛落沙明:接住了拍地里吗…?

灵魂语者:卧槽?郑轩你厉害了啊?

灵魂语者:是你郑轩飘了,还是我暴力奶拿不动刀了?

枪淋弹雨:??徐景熙你瞎了?那是宋晓你没看见啊

灵魂语者:???谁瞎你再说一遍?

枪淋弹雨:你瞎

灵魂语者:离婚!

枪淋弹雨:离啊这就离!

电脑前的宋晓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掰着手指算了算。哦这是他们这个月第53次闹离婚了

﹉﹉﹉﹉﹉﹉﹉﹉﹉﹉﹉
我在写什么…这都是什么……
段子请不要使用lof的转载功能,谢谢




评论(35)

热度(21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