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喻黄】我抓到了一颗星星

#闲来随手
#oocoocooc慎←加粗

今天训练室的气氛不太对。



这是蓝雨队员们奇妙的眼神交流中的统一看法,至于为什么不太对……徐景熙一脸疑惑的瞥向郑轩,郑轩动作细微的摊手眨眨眼表示我也不知道。一边围观了这奇妙交流的宋晓一脸生无可恋的扶额,用力的向他们正副队那边努努嘴,大概意为明显他俩不对劲你们是傻子吗。



“宋晓你在cos唐老鸭吗。”

“没有,黄少我马上认真训练……”



被抓包的悲惨人士再次胆战心惊的给同伴递了个眼神,黄少都懒得说话了,肯定不对劲。



其他人自然也不是傻子,互相瞅了瞅深觉其然,有事,这里头肯定有事。




团队训练当然不可能让他们继续这么眉来眼去,战术?遵从两个凡是,凡是队长说的都对,凡是队长的指示都一丝不苟的执行。



但是今天的队长是不是没醒彻底……??



“景熙僵直弹,郑轩血线拉稳……”话音未落已反应过来不对,喻文州抬手摁了摁眉心,轻叹了口气,“听得懂吧……?”



“是的队长!”徐景熙稳住鼠标,假装没有差点让灵魂语者冲出去当狂战士。郑轩手快过于脑子,一发僵直弹打出去拯救了他们快尴尬成红烧鱼的队长。



喻文州轻轻松了口气,再次评估起局势来。“少天拉住治疗,郑轩配合一下。”话落了半晌,喻文州手下动作不停忙中偷闲的瞥了一眼黄少天,“少天?少天,想什么呢。”




“啊?!没有没有我马上来。”黄少天一个激灵屏幕里夜雨声烦猛的一抖,随之便在精巧的操作下绕至敌方身前。



徐景熙反手拉了血线,小小声说道,“看黄少被队长吓的,脸都红了。”郑轩抽了抽嘴角,显然是不想回应这个傻了吧唧的问题。



宋晓轻咳了两声,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能听到的声音,“景熙,你跟郑轩啥时候扯个证玩?”故作神秘的顿了顿,“郑轩你看看你把景熙吓的脸都红了。”



徐景熙咬牙切齿还得控制着音量,“谢谢你这个言传身教啊,下次一定让你体验一把被放生的快感。”



“徐景熙你聊啥呢,我靠靠靠你快奶我一口,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什么。谁在说话??哦黄少,那什么,你在哪?”

“……”



喻文州一脸的无可奈何,只好一个六星光牢降下困住了带着黄少天四处乱窜的敌方。徐景熙一拍大腿,“嘿黄少你被队长套住了嘿!我马上就来救你。”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啊徐景熙!”黄少天忙中扭了头,颇有种恼羞成怒的意思。“套什么套你以为队长是套马的汉子吗!”



他顿了片刻猛的一低头,对面可怜的小治疗被骤然狂暴的手速打的五颜六色七荤八素,



“……我好心疼对面治疗,我们治疗的命真苦。”

“嘘,你没看见黄少被你气的都快冒蒸汽了吗?”

“你也需要一次言传身教吗?”



胜局已定。




喻文州抬手撑了撑下巴,清秀的眉眼悄悄弯出丝柔软的弧度,不合时宜的想法突然出现在脑海里。



「我抓住了一颗星星。」



随手推开鼠标把文件整齐摆好,他不缓不急的站起身,“大家辛苦了,吃个午饭休息一下。少天,走吧?”



“啊?啊!好…好的队长!”




哐当一声门响,打开了屋内八卦的开关。


“这什么情况啊。他俩要领证纠结呢吗?”

“赞同!”

“等等……他俩在一起了吗???”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没宣布过……”

“他俩就长着一张天生一对儿的脸,就跟那两极磁铁似的,迟早得吸一块去。”

“算了,咱们等着听好消息吧。”



喻文州瞅着快他一步的黄少天,总感觉他莫名的拘谨。聪明一世的喻队长也弄不明白,莫不是黄少天偷学了微草的黑魔法,知道他打算今天告白了?



说起来他喻文州聪明一世运筹帷幄,这告白的小事居然让他愁的直想大杀四方。后来抱着渺茫的希望上了百度,“怎么告白”“百分百成功的告白一百句”“惊讶!告白不成功的原因居然是这些原因……”



最后喻队长无可奈何的扶了额,还不忘删了历史记录。算了,直说吧。



实在不成……

用一下美色也可以考虑……

再不行……

打晕带走




他看着阳光撒在黄少天身上,发尖上似乎都沾上了温暖的光。他微低着头往前走,难得的乖巧安静。



于是他便抿了抿唇,没掩住唇角那一点轻快的弧度,“少天,想什么呢。”前面的人闻言忽的站定,喻文州有点不知所谓的迷茫,“少天?”



黄少天转过头来,他笑的眯起眼睛,露出两颗小虎牙,是要与太阳争辉的灿烂。



“喻文州。”



喻队长约莫是早就忘记了所谓的优雅礼仪,一瞬不瞬盯着他的副队长,有些状况外。



“我好像爱上你了。”








﹉﹉﹉﹉﹉﹉﹉﹉﹉
站内转载一律禁止
没有脑洞瞎写选手,恳切求梗,救救孩子吧
我是不是又把正经向的快写成黑遍了……。

评论(9)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