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和账号卡的俩三事(下)

#上篇在主页,配合食用更好哦
#ooc慎

一枪穿云:哦?以为占了人数优势就赢定了吗?

大漠孤烟:…你们在做什么?好不容易过来一次是叫你们打架的?要打回去再打

无浪:是啊一枪,你看你都把你mas吓没声了

一枪穿云:……我不吓他也没声

周泽楷:有的…

江波涛:无浪?来来来快咱俩交流一下感情

无浪:mas好,我现在要拦住一枪可没空

江波涛:我的卡果然是最与众不同的,见到mas一点都不激动啊【皮笑肉不笑的.jpg】

周泽楷:我的也是

江波涛:小周还是咱俩交流感情吧,卡什么的太伤心了,回头我把聘礼送过去你把一枪嫁了我家无浪吧

周泽楷:好

一枪穿云:等等?mas什么?你就这样把我嫁了?

周泽楷:嗯?不愿意…?

一枪穿云:这倒不是…但是,是无浪嫁我才对啊

江波涛:什么?无浪你的mas娶了人你居然要嫁???太给我丢人了吧?

无浪:…一枪,在外面稍微给我点面子

一枪穿云:哦……

一枪穿云:无浪特别厉害,特别攻特别帅特别好。行了没可以嫁了不?

无浪:…我能娶你吗?

一枪穿云:这不行,这可是原则

君莫笑:我说枪王大大,这帮单身狗都看着呢,差不多行了啊

一枪穿云:谁?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可能在扎君莫笑心

索克萨尔:你可能在掏君莫笑心

石不转:你可能在踩君莫笑心

大漠孤烟:你可能在碾碎君莫笑心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能顺便扎了老叶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棒哈哈哈哈,你们瞅瞅我家卡er他们多善良哈哈哈哈哈,叶修快快快感谢我的教导有方

叶修:……

叶修:谢谢啊:)

百花缭乱:能扎君莫笑的机会怎么能少的了我呢?

再睡一夏:还有我。

君莫笑:我次奥……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md来打架吧你笑爷不给你们打死这我mas就不姓叶

夜雨声烦:哦?

索克萨尔:哦?

一枪穿云:哦?

无浪:哦?

大漠孤烟:哦?

石不转:哦?

百花缭乱:哦?

再睡一夏:哦?

君莫笑:……

君莫笑:mas你姓啥来着我怎么忘了呢……

叶修:……我造了什么孽

君莫笑:你们他妈的怎么不嘲讽一叶之秋,他不也单着吗?!!

一叶之秋:笑笑小弟,你老是针对大哥干什么

一叶之秋:非逼我,唉自作孽不可活。

一叶之秋:沐雨,嫁吗?

沐雨橙风:哦?那要给的起聘礼才行了

苏沐橙:我的天沐雨要嫁了吗,好激动

一叶之秋:我穷的很,你悠着点要

沐雨橙风:我风镜旧了,给我爆个风镜吧

君莫笑:……

君莫笑:我次奥……

君莫笑:mas…你的亲爱的卡er遭到了打击需要安慰

叶修:不管,滚

叶修:你改我名的时候没想到有现在?

君莫笑:你们真冷漠,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大漠孤烟:自作孽不可活啊

石不转:韩队,我想要请求您一下,别让大漠蹦的那么远,我奶不到。

韩文清:……好的我尽量

大漠孤烟:对了mas,告诉你个秘密,太凶追不到小姑娘的

石不转:小伙子吧?

大漠孤烟:啊对

张新杰:……石不转?

石不转:啊mas,mas啊你不要那么厉害好不好啊,全荣耀大陆都在讲我是个暴力奶我也很绝望啊

张新杰:不然我站着叫他们打死吗?

石不转:韩队你怎么能把我mas一个奶扔在网游

韩文清:…我的锅

大漠孤烟:哎mas一种负心汉的感觉啊

石不转:这样要追到我mas真任重道远啊

大漠孤烟:是啊比较我mas没有我聪明

韩文清:……大漠,你想跟夜雨一样撞树吗?

大漠孤烟:我闭嘴,我闭嘴。

君莫笑: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你们全搞成恋爱的酸臭味

夜雨声烦:君莫笑你还想掏心吗?

君莫笑:……得得

君莫笑:时间也不多了,其实我想问问……那时候我还没有什么记忆,一叶沐雨mas…他是什么样子的?

叶修:他很厉害,你和他很像

一叶之秋:嘿,那时候我们可是荣耀大陆扛把子

沐雨橙风: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尾巴吧?他要是知道你给我勾搭跑了你会死的啊一叶

一叶之秋:啧,他可打不过我。









﹉﹉﹉﹉﹉﹉﹉﹉﹉

写完上篇我突然觉得一叶沐雨这对好甜……

评论(20)

热度(9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