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和账号卡的俩三事(上)

#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很迷
#感谢一下给梗的小天使
#有点长…分俩段。

一叶之秋:嗯?这是…?

叶修:孙翔?怎么了?

叶修:谁又动了我的名片,老韩是不是又是你??

一叶之秋:mas……好久不见了。

韩文清:不是我,不过为什么大家名片都变了,人数多了一倍?

叶修:……一…一叶?

一叶之秋:我离开了这么久,你还好吗?

叶修:我很好,谢谢。

一叶之秋:真是…这么客气。

一叶之秋:mas,我没怪过你,我只是遗憾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不说这些了,君莫笑呢?我来了他应该也来了,来出来让你一叶大哥瞅瞅你有什么能耐。

君莫笑:一叶之秋,你我可是同时代的人,这声大哥你怕是称不起吧?

一叶之秋:就凭着我陪在叶秋身边时间比你长,够不够?

君莫笑:他现在叫叶修,现在,是我陪在他身边。

一叶之秋:……笑笑小弟,别净给你大哥扎刀子啊

君莫笑:woc你……

叶修:停,停一下,我们都有点懵。

孙翔:是这样

一叶之秋:行了mas,你不懵就有鬼了,这个情况太高端你还是歇会,啊?

孙翔:……

一叶之秋:mas我没有什么要求,好不容易来一次我就想求求你,下回别让我送死了好吗?

孙翔:……我尽量

沐雨橙风:嗬,一叶你还是这么狂拽酷霸炫啊?

一叶之秋:嘿沐雨,哎我一走真什么都是君莫笑的了,以前都是我保护你的…他要是护不好你你还是回来找我吧,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叫人伤到你的。

沐雨橙风:笑笑干得不比你差啊一叶。

君莫笑:一叶之秋你够了啊,勾搭完mas勾搭沐雨。我当然护的好沐雨,想动她就踩着我过去!

一叶之秋:笑笑小弟啊,有你这句话大哥就放心了。

苏沐橙:沐…沐雨?

沐雨橙风:mas!对了mas那个风镜坏了你赶紧给我换一个,不要粉色啊!

苏沐橙:好,好,都听你的。对啦我有个七彩的你要不要试试!

沐雨橙风:咳我觉得坏的还不是很彻底,节俭一点我可以再用一段时间。

索克萨尔:他们真是有点丢人啊,你说呢夜雨?

夜雨声烦:他们不丢人过吗?

黄少天:夜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你也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快快你英明伟大的mas在这儿呢,快快快过来让我抱一下

夜雨声烦:……mas。我不想被索克嘲笑跟他们一样丢人。

黄少天:不丢人不丢人,你最帅,荣耀大陆第一帅!谁说你你就把他打趴下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卡就是这么帅

夜雨声烦:mas我不想说别的,不过你以后能少打点字吗我说话很累的。

黄少天:啊……?夜雨你这个反应让你期待的mas表示有点失望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啊mas我好想你,啊mas来抱我们私奔吧~

夜雨声烦:【面无表情.jpg】这样?

黄少天:【一阵鸡皮疙瘩】呃,也不用这样……

夜雨声烦:那下次就不要带着我撞树了,我都快被索克嘲笑死了。

黄少天:……不要再提这件事了好吗?

索克萨尔:夜雨,你真是跟他们一样丢人。

喻文州:索克?

索克萨尔:mas。

喻文州:索克对我,可有什么意见吗?

索克萨尔:mas很好,索克愿为mas效忠。

夜雨声烦:什么嘛,上次还跟我们显摆因为mas手速慢可以比我们轻松点的是谁来着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吐槽mas跟我mas腻的要死的,又是谁来着?

喻文州:没想到你想的挺多啊,索克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你很可以,回去我们床上说

夜雨声烦:woc???!这种事儿你也不能跟这说吧??!

王不留行:……不成体统

灵魂语者:这股恋爱的酸臭味,不行我要放生你俩,看你俩不顺眼很久了。

索克萨尔:……我其实想说,回去城市说,都怪输入法

一叶之秋:不去超市说啊?啧

夜雨声烦:灵魂语者你真是很胆大了那就

索克萨尔:一打二,嗯?

灵魂语者:……全是我mas的想法,跟我没有关系

徐景熙:????卡er你就这样把我卖了?

喻文州:你居然一直是这样想的?还是训练太少你才没事想这没用的。

徐景熙:队…队长?!

王不留行:荣耀大陆的脸都被你们这帮家伙丢光了。

王杰希:留行?

王不留行:啊啊啊啊啊mas啊!

王杰希:冷静,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你还是要冷静。

王杰希:你不能想那帮人学,咱俩要庄严典雅

王不留行:mas啊,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

索克萨尔:呵你的人丢的丝毫不比我们少啊

叶修:王杰希不是男的吗?

苏沐橙:男的也可以呀……

沐雨橙风:mas你不能被带坏啊……

大漠孤烟:这明显不是这个意思吧?

王杰希:……当然是。

王不留行:那为什么我没有大小眼,mas我绝对不是你亲生的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

王杰希:你猜对了,那年冬天

索克萨尔:他听见草丛里有动静

大漠孤烟:走过去一看是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嘴里叼着你

君莫笑:……很好,你们等着

大漠孤烟:一打四?

夜雨声烦:不止,那帮家伙还没出来呢,不过他们一定会很乐意的。

君莫笑:沐雨!他们仗着人多了!

沐雨橙风:哦?那他们当我是死的?

沐雨橙风:诸位,还不出来吗?我们可以弄死君莫笑,外人不成。

海无量:好嘞

一寸灰:沐姐威武!

寒烟柔:人好像不够……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还不出来?

一叶之秋:哎沐雨,我是真不想护着这家伙啊…

沐雨橙风:哦?

一叶之秋:没事没事…那什么要不我把一枪也叫上?

周泽楷:一枪…?

一枪穿云:mas。我帮他们一把,很快的,待他们被打趴下,我们再叙旧。

叶修:小周还有叙旧这种功能吗?

王杰希:好像没有吧?

一枪穿云:辱我主者,来战吧。君莫笑,王不留行。

君莫笑:……mas你真是成事不足,明明是个外援硬生生被你怼到敌方。

君莫笑:王不留行,可联手一战?

王不留行:正合我意。








﹉﹉﹉﹉﹉﹉﹉﹉﹉﹉﹉﹉
我以为能写完……没辙只能分个上下了,离正经的黑遍越来越远了……

评论(11)

热度(1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