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边全联盟】英雄,打苍蝇吗?

#梗源身边那群智障同学。

涛落沙明:天一热苍蝇真是到处都是啊。

王不留行:那可能是因为你们蓝雨正副队恋爱的酸臭味,我们微草就不一样。

飞刀剑:队长你别动!

王不留行:嗯?

飞刀剑:有只苍蝇在你的椅背上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枪淋弹雨:你们猜猜黄少在我们身后挥舞着电蚊拍蹦蹦跳跳也就算了,还一刻不停的喊着“三段斩!”“杀杀杀!”“pkpkpkpk!!”“拿命来吧!”的时候。我们训练的时候内心有多么的毫无波动。

海无量: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百花缭乱: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迎风布阵: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王不留行: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飞刀剑: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灵魂语者: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生灵灭:这绝对是职业病吧?

一叶之秋:这绝对是职业病。

海无量:这起码黄少是个剑客,拿个电蚊拍还算好的。你想我们老叶那个变形金刚,咳,那个散人就比较神奇了。

沐雨橙风:……我一点也不想回忆起那天被支配的恐惧。

迎风布阵:事实证明老叶比苍蝇的破坏力大的多。

生灵灭:有点好奇

百花缭乱:老叶一定又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吧……

海无量:苍蝇那天可能是被老叶的烟熏晕了,玩命往他脸上撞。撞的他打个小本差点被怪打死,一群苍蝇的遮挡力丝毫不输黄少的文字泡啊……

王不留行:嗯,这很有画面感

沐雨橙风:【面无表情.jpg】然后他找不到苍蝇拍,就随手抓起了一把拖把。

迎风布阵:就开始尬舞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生灵灭:拖把具众多功能于一身,真是跟千机伞有一拼啊……

君莫笑:……不要随便拿个东西就跟哥千机伞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千机伞的模型联盟不是搞不出来吗?以后他们卖周边可以卖叶修系列的拖把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

君莫笑:还有黄少天系列的电蚊拍:)

百花缭乱:你们这群辣鸡,看看我们队长打苍蝇什么时候用工具了?

君莫笑:老韩拳法啊哪有工具

长河落日:前辈…这真的只是巧合,不是所有打苍蝇都跟角色有关系……

冷暗雷:说起来因为苍蝇闹得副队没睡好,那早上他顶着俩黑眼圈带着起床气上了网游,被群攻了。

君莫笑:苍蝇才是生物圈的顶端啊,张副雷打不动的生物钟折在苍蝇身上

生灵灭:张副联盟第一奶的位置那么扎实,被围观也打不死啊应该

冷暗雷:是打不死啊,你们想多了吧?我是说他围攻人家十多个人,还把人家团灭了

灵魂语者:啊,这才是真正的牧师啊!

涛落沙明:徐景熙你别做梦了,你就是个当诱饵的料子

灵魂语者:当诱饵死不死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没有奶妈你会死。

零下九度: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呸,为了防止网游孩子们以后对牧师有阴影,所以我们队长决定舍身取义的解决苍蝇

海无量:舍身取义……联盟的文化啊,你不如说同归于尽得了

百花缭乱:一点苍蝇还能让队长跟它同归于尽吗?别瞎扯

百花缭乱:那天晚上队长特意晚睡了一下,在蓝雨正副队搞动作的时候,他坐在房间里孤独的捏着蚊子……

海无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夜雨声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迎风布阵: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王不留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飞刀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灵魂语者: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生灵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一叶之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索克萨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大漠孤烟:喻文州黄少天你们当我没看见你们混在里面?

大漠孤烟:我觉得你们可能是针对我韩文清。

罗塔:这词怎么这么眼熟,这是胖虎的词儿吧?

索克萨尔:咳,韩队,误会。

夜雨声烦:嗯我就随手跟个风

枪淋弹雨:小卢都习惯了,你们怎么还没习惯

枪淋弹雨:毕竟黄少疯了一样打苍蝇还是队长制止下来的

涛落沙明:至于过程

灵魂语者:反正不可描述就对了。

君莫笑:来老韩,有什么感想吗?

大漠孤烟: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石不转:队长需要奶一口吗?

大漠孤烟:需要一口圣治愈术

石不转:好。

君莫笑:……

君莫笑:@冯主席 赶紧给他们发瓶杀虫剂吧,不然联盟药丸。

冯主席:喻黄真是毒瘤,当初小韩是个多正直可爱的孩子啊,唉……

冯主席:咱们这是联盟选手群,不是什么同城交友群!你们控制一下,你们让他们这种单身二三十年的老人家怎么办

海无量:虽然主席没有明说

百花缭乱:不过三十年什么的……太明显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给叶修扎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别气我们领队大大,回头二十秒就赢了的话,外国队会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