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伪·黑遍全联盟】等会,你谁?

#梗源腾讯,算刀吗?我觉得不算……
#这个文体我懒得想名字,所以就直接,加个伪字得了。

夜雨声烦:太可怕了!!我极度怀疑郑轩他们带坏了我们的未来!!

君莫笑:那明明是你和文州带的吧?

夜雨声烦:!!!别扯。

夜雨声烦:我屋子里有一张全家福。哪天我随口提了一句想念我妈了。结果……那天下午我出门一看,哎呦我去这不是我老妈吗?等等她怎么矮了。我还没来得及喊她就看见回过头的“我妈”长了一张卢瀚文的脸??????

君莫笑: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灵魂语者: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涛落沙明: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流云: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沐雨橙风: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海无量: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王不留行: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迎风布阵: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百花缭乱:儿子变成妈的感受怎么样?

夜雨声烦:我现在有一些崩溃,我不知道卢瀚文哪里买到的我妈同款大花袄,也不知道他涂了几乎半张脸的口红想干什么。

夜雨声烦:就这么说,我现在对我妈都有阴影了。这实在太他妈的吓人了……

索克萨尔:少天宽心,家还是要回的。别怕我下周跟你回去,咳…家访。

君莫笑:这……

灵魂语者:绝……

涛落沙明:对……

生灵灭:是……

沐雨橙风:见……

海无量:家……

王不留行:长……

迎风布阵:吧……

百花缭乱:蓝雨队长向副队母亲提亲,转过头发现是自家儿子?这个新闻绝对上头条。

索克萨尔:……各位真是,够闲啊?

海无量:再忙也得过来围观蓝雨正副队秀恩爱啊。

君莫笑:其实你们小卢也是好心,缓解思念也是挺好的途径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试试来!

君莫笑:没人扮给哥看啊,哪怕一个足够相似的背影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

    苏沐橙楞了楞,指尖轻叩屏幕删去了还没点发送的句子。她定定的看着叶修的消息,久久不语。眼神描摹着字体的一笔一划,直到它在脑中完整的呈现。

    她倏地的起身,眼中有种狡黠的神采闪过。起身似是急了些,她忙扶了桌子皱皱眉头。静待那阵眩晕过去,隔壁键盘敲击的声音没停。苏沐橙转了转眼睛悄然合上了门,咔哒一声门锁落下。

    衣柜被拉开,呼——还好之前没有因为好久没穿扔掉它。苏沐橙心想着。白衬衫,牛仔裤。女孩子的玲珑体态被尽数遮去。

    踮着脚转了小半圈,嗯,衣服差不多了。她随手扯过张纸将口红擦掉。

    还是哪里不对?她皱眉,是脸啊。女孩子的娇俏尽显,不行,不行。

    镜子里五官精致的少女愁眉苦脸的打量着自己。弯弯的柳叶眉让她愈发温和典雅。眉毛不行,苏沐橙心里闪过一副音容笑貌。

    该是英气而阳光的,她拿起手边妆品一笔一划的把藏在心底那人,画在自己脸上。

    真像啊……

    她禁不住的抬手触上镜子,你回来了吗?我好想你,我们都,好想你……镜子的冰凉触感让她一回神,抬手扯了扯肩上的长发,就差它了。

    压箱底的地方苏沐橙终于找到了发网,假发戴好,是她,还是他?苏沐橙闭了闭眼睛从镜子上移开眼神,调整了下心境才举步走出房间。

    她放轻了步子走到隔壁,抬手叩了叩开着的房门。叶修也没回头,“怎么了?”她没出声,只是伸手拍了拍叶修肩膀。

    叶修有些诧异的回头,一瞬便僵在原地。苏沐橙勾起淡笑,像他当年一般朝叶修伸出手去,刻意放粗了声音,

   “我回来了,欢迎吗?”









﹉﹉﹉﹉﹉﹉﹉

我得强调,这不是什么你们说的替身梗。沐橙也是我女神她当然不是谁的替身,这顶多就是小姑娘看了叶修的消息以后突发奇想的善意玩笑,骂之前过过脑子。

大概我们真是世界观不同,你们的点不过是说这样对去世的人不够尊重之类。可是那些再无缘奢望一见的人,哪怕只是相似,都是一种安慰吧。

评论(36)

热度(1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