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伪·黑边全联盟】可惜我十八岁

#梗源腾讯,非纯聊天体。
#因为自身的原因想写这个很久了,衔接确实有点诡,不过写完了我就搞定了自己的flag

百花缭乱:我的天,我今天遇见我以前的班主任了。

百花缭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以前不好好学习,才对老师有阴影吧?

百花缭乱:不,我很久以前也是个好学生来着。考试回回前三名

百花缭乱:然后我的老师开玩笑问我,能不能,不、一、直、考、第、二、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优良传统是从小时候遗传下来的吗?

百花缭乱:明明是她影响了我才对吧?

百花缭乱:这就是传说中的,对自己深刻影响的人吧。不然乐爷早就是冠军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莫不是撞坏了脑子吧?不过说起来影响,我妈才是我的噩梦。我小时候第一次被她塞了一口那个诡异而邪恶的蔬菜,到现在我还是记忆犹新

索克萨尔:影响深刻,那可能是那个做白斩鸡的大厨吧。

王不留行:这个话题你们闪开我来,我小时候跟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比着瞪眼睛,瞪着瞪着就回不去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个强行解释我信了

夜雨声烦:本场最佳

百花缭乱:哎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叶修没出来落井下石啊

夜雨声烦:怎么着你想他了吗?

…………





     叶修悄然关上QQ窗口,身子靠向椅背眉眼低垂不知在想些什么,搭在扶手上的指尖夹着烟卷。静谧的空间里只有烟卷的一点红光在闪烁,烟灰自上落下光芒闪了一瞬,熄灭。

    影响深远的人吗?

    脑海中有个人影浮现出来,熟悉的笑脸,甚至连爽朗的笑声都还依稀响在耳边。

  “叶修你等着,下回我肯定会赢的。”

    光影一个波动,人影模模糊糊的消散而去。

    他抬起头,一双眸子里古井无波。缓步走到窗边扯开窗帘,天黑了。

    云彩挡住了月亮,也挡住了他眼神中的那抹神采。他站着,无悲无喜。眺望远处眼神里才细微的略过一丝波动,是怀念吗?

    片刻他启唇,声音清淡的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如果那时候我八岁,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用顾及,只凭着自己的心说一句喜欢你。”

   “如果我二十八岁,我可以靠着自己的努力给你我一个未来。”
   
    声音戛然而止,那本来无悲无喜的脸上总算是划过了一抹苦痛惋惜之色。

  “可惜我十八岁…”







﹉﹉﹉﹉﹉﹉﹉﹉
别怪我没放预警啊宝贝儿们,这个题材真是心有所感。因为客观原因无能为力的时候的很多。
这会不怎么想写黑遍系列,实在单纯想看笑话的你们就瞅瞅上面的部分缓解缓解……
下一篇想试试求梗里面小天使给的那个梗,那个职业选手和账号卡的爱恨情仇。
   
   

评论(23)

热度(11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