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我是谁我在哪?

#有点槽的小脑洞

君莫笑:我好像理解为什么你们都执着的想弄死哥了

君莫笑:刚刚手欠进了个语c群,有个群名片“叶修”的人……真欠打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知道就好

百花缭乱:有自知之明的老叶真难得

一叶之秋:语c?那是啥?

索克萨尔:语言cosplay,一种…扮演游戏

一叶之秋:过家家?

索克萨尔:不是,这个有点不好解释

夜雨声烦:哎队长你跟他解释什么啊,让他那么理解也行,解释深奥了他也得听得懂啊

夜雨声烦:说起来他们扮演也靠点谱啊!垃圾话在某种情况上还算是有意义,我实在想不通足足五行的“pk”,他想表达什么啊???我哪有那么烦?

君莫笑: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灵魂语者: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涛落沙明: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流云: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沐雨橙风: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海无量: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王不留行: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迎风布阵: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百花缭乱:别想了你就是那么烦

夜雨声烦:那我满足你们:)

夜雨声烦:老叶来pkpkpkpkpkpkp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他是怎么硬生生打出五行的,,

海无量:我已经快要不认识pk这词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要瞎了

君莫笑:我觉得我得采取一些必要措施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

百花缭乱:老叶你终于干了件好事

海无量:简直造福人类

王不留行:给领队鼓掌papapa

枪淋弹雨:叶修你大爷!快给我接开你个权限doge!

枪淋弹雨:有本事你跟我皮卡皮卡皮卡皮卡皮啊!

君莫笑:????

百花缭乱:哇哦……黄少天越来越上档次了

风城烟雨:黄少很强

王不留行:蓝雨心理年纪都挺小啊……

枪淋弹雨:郑轩!!!!你平常都看些什么鬼东西!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你!

生灵灭:黄少这个独特的气质…给语c圈都带来了灾难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周队???

王不留行:这是被盗号了??

百花缭乱:江副?

无浪:我在这……

海无量:还以为江副盗了自家队长的号

无浪:事实上我也这么以为,我特地看了一眼,真不是我

无浪:小周,冷静冷静…慢慢说

一枪穿云:他妈!!!!

百花缭乱:夭寿了夭寿了,周队居然爆粗口了

君莫笑:小周你可是联盟的脸…克制一下情绪

无浪:……小周你变了

一枪穿云:太激动了手抖

一枪穿云:他们!!!!

一枪穿云:他们觉得我不会说话

生灵灭:……周队确实不爱说话啊

王不留行:这样其实还挺还原的?

一枪穿云:不爱和不会是俩个概念

一枪穿云:被衍生成了弱智儿童……

百花缭乱:怎么办我好像觉得周队的颓废已经从屏幕里飘出来了……

王不留行:说起来小周今天好反常啊,被气的?

君莫笑:江副你喂了他几斤假酒啊?

无浪:咳,也就一点吧

海无量:???!

王不留行:联盟秘闻

君莫笑:他们觉得小周不会说话还可以理解,不过谁跟他们说哥一天二十包烟啊?

君莫笑:那不得肺癌吗?

海无量:你也知道啊?

迎风布阵:人家这是给你提个醒

夜雨声烦:魏队你是咋好意思说这话的

夜雨声烦:你忘了你当初在蓝雨荼毒了多少少年吗?

君莫笑: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灵魂语者: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飞刀剑: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流云: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沐雨橙风: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海无量: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王不留行: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百花缭乱:那一天黄少天又一次回忆起被老魏二手烟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说起来咱们也别光挑人家,咱也试试,怎么样?

夜雨声烦:那肯定比他们好啊得!!

沐雨橙风:黄少先别夸海口啊,据我所知,可并不简单啊

王不留行:那就来吧

夜雨声烦:我选张佳乐!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其实我想看黄少c小周……

海无量:我也

君莫笑:这个比较有挑战黄少天可能怂

张佳乐:不就是小周吗?本剑圣有什么hold不住的

周泽楷:不就这样吗!

一枪穿云:……

生灵灭:周队来个黄少??

黄少天:好……

王杰希:啧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跪倒在本王脚下吧

百花缭乱:woc这谁

王不留行:反正不是我

生灵灭:我猜是叶队……

王杰希:小钦钦对本王很熟悉嘛,来,本王封你为王妃

鸾辂音尘:王肖素材get√

王不留行:?????不要用我的名字干那种事情

生灵灭:这次我得在小戴出手之前把握主动

戴妍琦:向肖all颤抖吧!

王不留行:我的天……

张新杰:王杰希!你不对称!闭嘴!

王不留行:exm???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们在针对我

张新杰:你是自戳双目还是我来?

戴妍琦:……这…又是叶神?

王杰希:不,他没有叶修帅

周泽楷:这……是……队长……啊!

王杰希:省略号多也掩盖不了你揣摩不好小周的事实

王杰希:等会你说谁??!

沐雨橙风:喻…喻队?

王不留行:喻文州????

张新杰:^_^

喻文州:…少天

周泽楷:啊?

王杰希:人家是叫“黄少天”

黄少天:嗯……

喻文州:肖队…咳小戴帮个忙

戴妍琦:【喻黄素材.jpg】

周泽楷:我可能知道这是谁了

王杰希:江副,你这样,不太好吧?

张新杰:我们可还在呢

周泽楷:队长你瞅瞅人家!!!咱走一波江周啊

王杰希:黄少天大概已经接受了喻黄的设定,黄喻估计是彻底没戏了

韩文清:张新杰!你怎么在这!快点滚去给我加训!

石不转:……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搞什么????

王杰希:我打赌这是王杰希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肯定是啊

戴妍琦:韩张素材来一波?

大漠孤烟:……

肖时钦:戴妍琦,加训。

戴妍琦:韩队,我没有那么凶……

肖时钦:……

肖时钦:戴妍琦,加训~

王杰希:卧槽

周泽楷:卧槽

石不转:队…队长…你受刺激了吗?

肖时钦:张佳乐教的,说加个~会显得不那么凶

王杰希:但是会显得像个傻子

肖时钦:王杰希你这是在宣战吗?

王杰希:就是啊你怎么着,你来打我啊~

韩文清:woc韩队,不是这样啊,我在这

肖时钦:……张佳乐呢?

张佳乐:在这哟

王杰希:这个……

喻文州:这是……?

张佳乐:我只是想试试他会不会开花嘛

张佳乐:开太阳花最好啦,有瓜子吃

王杰希:沐…橙?

韩文清:联盟女神……?

王杰希:沐橙你要扮也扮个好看点的厉害点的啊

叶修:王杰希你个傻狍子你说啥呢,张佳乐明明是联盟最帅的那个

韩文清:骂就骂别加名字,叶修你个辣鸡

王杰希:韩文清你个完蛋玩意你说啥呢,那是荣耀顶端的男人

肖时钦:…………

张佳乐:呐大家都释放本性了吗?

韩文清:蓝雨药丸,喻文州你个手残

张新杰:王杰希你不对称,别说话

王杰希:我觉得张佳乐是个傻子

叶修:去你妈的,叶修你个辣鸡

王杰希:现在你是叶修我说大兄弟

叶修:……

叶修:黄少天,辣鸡

周泽楷:沃次奥?张佳乐叶修你俩玩的挺开心啊,智商呢,让狗吃了吗?你们学学人家黄少天,不仅厉害还帅简直就是联盟最成功的人,那可是剑圣啊,你们就颤抖着仰望吧!

再说这边冯主席被群消息炸出来,天呐!周泽楷开窍了!他说话了!还一下说了这么多!

作为联盟的脸和枪王,周泽楷没可挑的,就是这不爱说话。啊——可以给他多接点广告了

冯主席想着即将到来的经费,捂着胸口幸福的倒在沙发上

﹉﹉﹉﹉﹉﹉﹉

秋木苏:不要总提我的事了,那真是往叶修伤口上撒孜然啊

秋木苏:说起来语c真是个好地方呢,至少看起来,我…还可以陪在他身边

秋木苏:真是,谢谢你们了

﹉﹉﹉﹉﹉﹉﹉




#一个关于语c现状的小脑洞
顺便有没有语c群愿意带着我玩,不崩放心不崩,小窗戳我啊随意!

评论(42)

热度(28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