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论荔枝的一百种吃法

#诶嘿昨天风格居然还是挺被认可的,以后会偶尔写一些,但是重点还是在全员向的黑遍和我过些时候要开的中篇上

枪淋弹雨:那什么,我问一下,平常大家怎么吃荔枝啊?

王不留行:拿手剥啊不然还能怎么吃?

一枪穿云:剥

海无量:嘿这个问题上老叶就比较厉害了,他直接啃

百花缭乱:???不硌牙吗?

王不留行:……叶队果然是站在世界顶端的男人

君莫笑:方锐你又在背后抹黑我,训练太短是不是????

吴霜钩月: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涛落沙明: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飞刀剑: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王不留行: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枪淋弹雨: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生灵灭: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叶下红: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迎风布阵: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百花缭乱:亲眼目睹叶神威胁队友

君莫笑:……你们就听着方锐瞎扯吧

君莫笑:滚出来解释!@海无量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这样

海无量:那天叶修正钻研游戏,沐橙洗好了荔枝每人都分了一点,只有叶修,也不看是什么拿起来就往嘴里塞。

海无量:哎呦你们可没听见他那句震天响的粗口啊

君莫笑:……:)

百花缭乱:很强……

百花缭乱:不过说起剥荔枝,真正难以超越的是我们副队才是

百花缭乱:那次我看见他一脸认真的端正坐直剥荔枝……以及桌子上那整齐的荔枝皮……

石不转:我觉得我是很正常的剥荔枝

君莫笑: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吴霜钩月: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涛落沙明: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飞刀剑: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王不留行: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枪淋弹雨: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生灵灭: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叶下红: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迎风布阵: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百花缭乱:剥荔枝哪家强,霸图张副他最棒

君莫笑:诶不对啊,今儿没看见黄少天那货,这种时候连张佳乐那傻子都出来了黄少天居然这么安静,不科学啊

百花缭乱:叶修你是寂寞了吗?:)

百花缭乱:没有黄少天我也可以跟你竞技场走起:)打一架吧

枪淋弹雨:这就是……我为什么问大家这个问题了……

枪淋弹雨:黄少和喻队…在一起和谐愉快的啃荔枝

海无量:虽然你说的很正经,但是我就是听出来一丝奸情的味道

君莫笑:啧…你们正副队再这么下去得把你们蓝雨未来荼毒成什么样子啊

流云:领队领队,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君莫笑:难为你了孩砸,你还是去把哥那天给你的书看完吧

君莫笑:别一天看这不正经的,要心中有党!

流云:好的领队是的领队!

百花缭乱:我还是很好奇……他俩在干啥

鸾辂音尘:嗯嗯嗯!

风城烟雨:有没有不可描述的……嗯……

沐雨橙风:诶,有趣

枪淋弹雨:没有,下一个

枪淋弹雨:他们怎么也不会在蓝雨作出不可描述来啊!

鸾辂音尘:哇哦……这样说……

风城烟雨:他们……

沐雨橙风:在……

君莫笑:别处……

百花缭乱:就……

海无量:不可描述了???!

君莫笑:啧方锐那个叹号,你很期待啊?

枪淋弹雨:不是!!!!我是说他们描不描述我怎么知道!!

君莫笑: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吴霜钩月: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涛落沙明: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飞刀剑: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王不留行: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枪淋弹雨: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生灵灭: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叶下红: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迎风布阵: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百花缭乱: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是这样的,黄少剥荔枝实在是比较神奇……

百花缭乱:剥一脸?

君莫笑:把皮吃了?

海无量:天女散皮?

王不留行:玩杂耍了?

枪淋弹雨:……不,没有没有

枪淋弹雨:一般人剥荔枝壳也就剥成俩三片,多一点四五片那样,因为荔枝皮不是很脆弱一剥就断……

枪淋弹雨:但是黄少就能硬生生剥出二三十片三四十片,剥一颗剥十分钟那种……队长看着愁的直摇头啊

枪淋弹雨:然后他就上手了……现在黄少趴队长旁边眼睛发光的盯着他或者说盯着他手上的荔枝,队长一脸淡定的剥,剥一颗塞黄少一颗……我们这些单身狗啊

君莫笑:……如果这都不算爱

吴霜钩月:……如果这都不算爱

涛落沙明:……如果这都不算爱

飞刀剑:……如果这都不算爱

王不留行:……如果这都不算爱

鸾辂音尘:……如果这都不算爱

生灵灭:……如果这都不算爱

叶下红:……如果这都不算爱

迎风布阵:……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枪穿云:……如果这都不算爱

无浪:……如果这都不算爱

百花缭乱:……如果这都不算爱

鸾辂音尘:喻黄素材get√

涛落沙明:郑轩不哭,实在不行你跟徐景熙凑凑

灵魂语者:我拒绝

枪淋弹雨:去你的你咋不凑

枪淋弹雨:???徐景熙你居然敢嫌弃我?

灵魂语者:mdzz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王不留行:蓝雨药丸,该本王称霸了

飞刀剑:队长!你看看人家队长!你别说剥了!买都不给买!

叶下红:加一

木恩:加二

无浪:队长……?@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回…回去给你买

一叶之秋:队长!还有我!

一枪穿云:……

无浪:孙翔,我想起网游里还有点事,你下午辛苦一下

百花缭乱:【小心翼翼加一脸期待.jpg】队…队长?

大漠孤烟:你还是做梦吧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待会叫老板去买吧

飞刀剑:霸图老板……还有一点地位吗?

君莫笑:他就没有过,二乐乐你没看见孙翔那血一样的教训吗?

百花缭乱:我好绝望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突然喜欢起荔枝?你直说啊我们可以包了水果店叫他们买不着

百花缭乱:【开花.jpg】我虽然没有队长,但是我起码还有大孙啊

君莫笑:土豪惹不起啊惹不起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海无量:【bulingbuling闪光的眼睛.jpg】队长!

迎风布阵:队长!

一寸灰:队长!

沐雨橙风:叶修…?

君莫笑:不存在的,下一个

君莫笑:…除了姑娘们

英明伟大冯主席:搞什么,乌烟瘴气的!

英明伟大冯主席:喻黄这颗毒瘤【面无表情.jpg】

英明伟大冯主席:对了提示你们一下,现在你们共同的队长是喻文州,比他还高一级的是你们领队,他叫叶修。

王不留行:领队!

飞刀剑:领队!

叶下红:领队!

木恩:领队!

涛落沙明:领队!

枪淋弹雨:领队!

灵魂语者:领队!

沐雨橙风:领队!

一寸灰:领队!

迎风布阵:领队!

海无量:领队!

百花缭乱:领队!

一枪穿云:领队!

无浪:领队!

君莫笑:……算了,等我把他那份送过去,剩下的都给你们好了吧?

飞刀剑:是谁啊?让前辈这么挂念着连队友爱都不要了

君莫笑:一个朋友

君莫笑:说起来啊当初我们家徒四壁的,荔枝这种水果还真不怎么买,现在好了哥终于有钱了……






﹉﹉﹉﹉﹉﹉﹉
喊我圈中袁隆平!
第一次这么多cp向,没吃到自个儿萌的cp的可以小窗戳我,我能写就给你写……

评论(123)

热度(470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