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祁—

君问渔人意,沧浪自有歌。

苏祁,17也ok。比起太太还是其他各种称呼好听一点。

按心情不时消失匿迹文笔不定选手。我流ooc慎入

杂食博爱党,主要是伞修伞和喻黄,新近爱上了郑徐

lof不常在,有事tx3270341605。有空一起玩!

雷点是mxtx,我与它不能共存

【黑遍全联盟】文化的重要性

英明伟大冯主席:各位职业选手现在步入公众视野,文化水平急需提高。

英明伟大冯主席:我决定,办一个互助学习小组。

君莫笑:…老冯又无聊了?整什么幺蛾子

索克萨尔:主席,你要是真无聊了…打打游戏吧?

夜雨声烦:队长说的特别有道理,兴欣一定很乐意带着主席虐菜

迎风布阵:你们想多了,叶修才不会干这种事,不过把主席推给蓝雨他倒是得含笑九泉。

夜雨声烦:…为什么感觉哪里不对…?

王不留行:让我们考虑一下他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

君莫笑:主席先见之明,作为领队我一定认真督促他们认真学习。

迎风布阵:???叶修你干啥?

迎风布阵:《脍炙人口的一百个成语》???,你让老子看这种给小学生的课本?

君莫笑:你以为你比小学生好到哪里去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好想瞻仰一下魏老大学习的样子

沐雨橙风:瞻仰……

沐雨橙风:对人来说只有遗容可以用瞻仰吧…?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小子皮痒了吧?怎么说我也是你们前队长

夜雨声烦:……咳,魏老大你刚才给你们现任队长用含笑九泉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个问题?

夜雨声烦:文件?叶修你给我发了什么鬼东西?

夜雨声烦:…《教你怎么好好说话》???本剑圣要学这种鬼东西???叶修你过来,我们竞技场见吧好吧?

君莫笑:哥可没空跟你弄那些个没用的,哥的任务现在是要把联盟文化水平全部提到哥…咳主席的水平,或者说我们罗辑的水平。

君莫笑:来来来给你们做个小测试,先从各大战队的未来开始吧,你们这些老人家没什么拯救的必要了。

君莫笑:那就先蓝雨小卢吧,问:大漠孤烟直,下一句是什么?

流云:嗯?这个上半句不符合现实啊

君莫笑:不详的预感/那你说说哪里不对?

流云:那天徐景熙,郑轩他们凑一起看东西,后来突然感叹,“啊没想到韩队看起来那么直的人也……”

流云: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大漠孤烟弯!

君莫笑:我的天shbehjsnisniw

大漠孤烟:蓝雨就是这么教小孩子的?成何体统?

大漠孤烟:还有叶修你,堂堂国家领队遇事冷静。

海无量:我替他解释一下啊,叶修一吓把烟叼反了……现在正灭火呢

大漠孤烟:联盟的前途我已经看不见光明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6666

君莫笑:咳…一些小事故而已,来咱们继续,对了小卢他们在看什么?

枪淋弹雨:瀚文…!

涛落沙明:瀚文…!

灵魂语者:瀚文…!

大漠孤烟:你们仨,闭嘴

枪淋弹雨:好的韩队是的韩队……

涛落沙明:好的韩队是的韩队……

灵魂语者:好的韩队是的韩队……

流云:好像是什么……韩张?

君莫笑:噗…咳咳咳

大漠孤烟:……

石不转:……

流云:还有什么…叶韩?韩叶?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

王不留行:等等?叶韩??画面我不敢想

沐雨橙风:捂眼/

大漠孤烟:蓝雨的,来一波团战吧@索克萨尔

君莫笑:兴欣这回跟霸图站在同一立场

索克萨尔:韩队叶队请先…冷静冷静,我回去一定教训他们

君莫笑:冷静???这是没有你啊,有你你还冷静的了吗?

流云:不是呀,还有喻黄来着

君莫笑:……好孩子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郑轩徐景熙!你们他妈的都教了我们未来什么东西?!

索克萨尔:加训吧,你们可能太闲了^_^

枪淋弹雨:队长……

涛落沙明:冷静……

灵魂语者:饶命……

索克萨尔:没商量

迎风布阵:来吧来吧叶修,该你发书了

君莫笑:《诗词三百首》.doc《干净心灵的重要性》.doc

君莫笑:嗯……

君莫笑:《心中有党》.doc《中国特色社会主义》.doc《马克思主义哲学》.doc《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doc

君莫笑:好了,现在微草的英杰

君莫笑:醉卧沙场君莫笑,下一句

木恩:嗯……

木恩:叶神从来一杯倒?

君莫笑:……

君莫笑:王大眼,你们都不带注意文化建设的吗?

王不留行:不啊,你瞅瞅这还压着韵呢

飞刀剑:而且好像也没有问题啊

君莫笑::)

君莫笑:《诗词三百首》.doc《荣耀教科书牛13的俩三事》.doc《叶修,一个站在世界顶端的人》.doc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叶修,要脸

﹉﹉﹉﹉﹉﹉﹉
社会你祁哥,人帅产粮多
如果没事的话,无比希望你们来找我玩
你要啥cp,我写!!!

评论(29)

热度(14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